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段子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1-01 00:15:10 | 巴幣 0 | 人氣 129


OOC 現PA
兩種版本的~師生蓮揚
雷點:蓮華各種崩壞⋉(● ∸ ●)⋊
遲來的HAPPY NEW YEAR

大概是速打短段。




蓮學生×揚師



晚餐過後,蓮華便趕著楊舟去客廳「碗我來洗,你煮飯辛苦了。」吻了吻楊舟眼皮,雙手卻不正經的在楊舟臀部揉捏著。
讓楊舟好氣無奈瞪了蓮華一眼後,轉身去客廳。
蓮華笑笑地拿起自己的圍裙系上,走到水槽內開始洗碗。
楊舟先是把客廳的暖氣機打開,再開啟電視,轉了蓮華喜歡看的頻道後,離開客廳往儲藏間去找找毛毯。
蓮華先是把碗洗好後,順手泡了兩杯可可亞以及切好一盤的兔子形狀蘋果,放在輕食盤上,端出去。
環顧一遍沒看到楊舟,放下盤子後打算上樓找。
一個轉身看到楊舟手上拿著兩件毛毯走過來,蓮華順手接過來「你怎麼去拿毯子過來了?」
「冷。」
聞言,蓮華隨手把毛毯往發發一丟,雙手觸碰著楊舟的手,手上傳來的微冰讓蓮華趕緊用自己雙手給楊舟的手搓暖。
看著蓮華舉動,楊舟好笑著說:「蓋毛毯不就好了,你這笨蛋。」


蓮華將楊舟圈在自己懷裡,蓋著毛毯看著電視。
「美人在懷,幸福。」蓮華看了楊舟有感而發的說。
楊舟微微往後靠在蓮華胸膛上「不正經,什麼美人….」
蓮華低頭靠近楊舟耳垂呼氣:「我老婆就是大美人阿,哪裡不正經了。」
蓮華將兩人帶著戒指手從毛毯內伸出外看著。
「幸好,我早早把你給套進,晚些就哭了。」
一想起當年事蹟,楊舟不由得笑出來「我那時候怎會答應你啊,明明….」
蓮華快速接下楊舟的話:「我不管!那時候我跟你約定而我達到了,所以你只能答應。」
「是是。」

蓮華圈緊了楊舟「新的一年,我也會繼續給你有幸福感的。」
楊舟雙手搭上蓮華的手「你一直都給我有幸福感阿,反倒我….」
「想什麼呢!你在我身邊就是給我有了幸福感。老婆,愛你。」

———
——


蓮老師×揚學生


「對不起,害你只能陪我在家渡過。」蓮華一手拿著鍋鏟一邊從廚房探頭出來,對著擺碗筷的楊舟說。
楊舟抬頭看著蓮華,那雙溫柔的綠眼睛彎了彎說:「哪兒的話,外面冷。在家看也是一種享受。」
「在等我,快煮好了。」
「好。」
看著蓮華煮的簡單菜色,楊舟夾起一塊肉塊往嘴一塞,放下筷子,雙手煽著嘴,口齒不清:「燙燙….」
不願吐出來,蓮華看著楊舟模樣,起身走到楊舟身旁「我看看。」
楊舟不疑有他的抬頭給蓮華看,被蓮華一個低頭親住。
楊舟愣了一會後推開,一手捂著嘴,滿臉通紅地說:「哪有這樣的。」
一副得逞般的饜足,蓮華那雙紅眼露著溫柔直勾勾看著楊舟「沒辦法,你當作動實在太可愛了。一時忍不住就….」
「華你犯規啦….」紅著臉,楊舟低頭小小聲說。


晚餐過後,蓮華慎重的拿出絨盒內的一雙戒指,拿起其中一枚對著楊舟說:「雖然你年紀還小,我還是可以等你到可以結婚年紀,如果你不嫌棄我這遭老頭子,你會願意戴上它嗎?」
楊舟笑笑把自己的手伸過去對著蓮華說:「如果你願意等我,那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答覆的!所以你覺得帶哪個手指比較好呢。」
蓮華笑笑地將手上的戒指套進楊舟的無名指上,再拿起另一枚給楊舟;同樣地,楊舟也是套進蓮華的無名指上。
兩人相視笑笑,「新的一年,請你多多指教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