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唐毒】綰.蝶叁

作者: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2019-01-12 21:00:55│巴幣:0│人氣:95
從來沒有人這樣從背後抱住,曲清欲要回頭耳邊響起熟悉的聲音稍微放下一絲絲戒備回頭看著唐亦諾。
「呃......謝謝,不過你是怎麼找到我的..?」低頭、清冷得聲調帶點軟意,放下戒備不代表對人放下心來,手攥緊腰間笛子,紫眸閃過一絲防備看著唐亦諾。
唐亦諾看著曲清雖說放下戒備,但防備他人之心還是沒放,兩手攤開「呃...因為我剛好結束任務經過這裡,看到你不小心跌落才出手,我沒別的意思。」
瞇起紫眼看著唐亦諾,半響,攥緊腰間的手中笛放下「姑、姑且先相信你。」
「那,你為何想不開...?」唐亦諾一步向前站在曲清面前玈灰色眼睛直直看著「萬一你出事了,我堂哥知道肯定會痛毆我的。」我會心痛的。最後一句唐亦諾只敢內心低嘀咕,臉上卻是唐家特色,波瀾不驚。
垂眼「我...沒有想不開,只是不小心跌落。」目光接觸地上,「只是...剛好」越說越小聲眼神遊移不敢抬頭看面前的人。
不是怕生只是才見了兩次面的人很難產生好意,習慣一人等待卻突然有人闖入,任誰都會產生防備。
唐亦諾直接抱住曲清低喃「不要讓我擔心。」
原本想要掙脫在頭頂聽到唐亦諾那微微歎調聲,眼眸睜大,原本想掙脫的手也放下任憑唐亦諾抱著。
一手將曲清抱懷,一手從腰間摸出一枚信號彈往上丟,瞬間炸開煙花。
聽到『砰』一響,曲清抬頭望見剎那煙花綻開,眨眨眼「你...這是...?」
唐亦諾心一驚,俯視曲清「哦,我不小心放到了,好看嗎?」
曲清點點頭附和「好看。」
「下次我再做點別的煙火給你看,還是你想要小巧玩意,我都做給你。」展開身後機關翼,唐亦諾一臉帶笑「那麼你準備要跟我離開了嗎?」
「等、等我一下。」曲清連忙將竹簍裡藥草看了看確定都還在,轉頭看著唐亦諾「那個,你可以先走沒關係,我背著走回去。」說完將竹簍背起留下背後身影給唐亦諾。
看著曲清動作,唐亦諾無聲笑笑然後收起機關翼無聲走到曲清身側「那我陪你走回去,作伴。」
黑髮遮住了曲清側臉也遮住那微紅的頰「不會妨礙到你回去交任務時間嗎?」
「不會。」
「隨你...」
×
從無量山一路走回到五毒,曲清停在分岔路口側頭抬起看著唐亦諾「您要不先回去,我還要回五毒待上幾天才會回去那間屋子。」
唐亦諾轉頭看曲清「叫我亦諾或是諾都好,我陪你待上幾天不礙事吧。」
曲清眨了那雙紫眼睛注視唐亦諾「你的任務...」
「不打緊。」唐亦諾凝眸曲清,連眨都不眨端詳。
被這樣看著,曲清低了頭墨色髮絲完美掩蓋再次嫣紅的雙頰,「那、那就跟我一起回吧。」
率先先走,曲清不敢回頭看唐亦諾有無跟上,臉頰發燙的還未消去就直直走到仙蹤林地帶停下,深深吸了口氣,回頭不意外看到唐亦諾離自己只有一步,「可能等下要麻煩您在外頭呢。」
唐亦諾眉頭一皺「我說了,叫我亦諾或是諾!別把『您』掛嘴邊,不習慣的。」
「那麼,當作互換,我叫曲清可以叫我......」彎眼帶笑告知名字,不等曲清說完,唐亦諾立刻打斷「清清!」
「?」
唐亦諾對著曲清一臉認真「我只要你專屬的稱呼,其他人都不可以叫的稱呼!」
防備的心悄悄跌落一塊。
那天天氣興許太好,加上日光逆照耀下,曲清凝視唐亦諾「好。」

未完.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8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唐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唐毒】綰.蝶貳... 後一篇:【唐毒/隨筆段子】呱太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