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四期創作】第二次行前準備

ㄨㄌ魚花 | 2021-01-10 08:57:50 | 巴幣 1074 | 人氣 244


行軍意願調查

       第二趟行軍啦,鑒於前趟西方行軍指派一角希姆,這次該換二角了吧!

       原本是這樣想,但私心想再推希姆出門。老實說希姆平常只會在一旁玩手指事實上是一直玩手指從1等玩到80等傳奇的冒險者,上次的行軍體驗多少有讓希姆成長些了吧。希姆一直不是很能聊的角色,要不是因為角色圖的話大概就是個很起眼的人物,甚至不怎麼會讓希姆跟其他人接觸,因為我不太會控,喔對ㄌ莎拉我超會控ㄉ。

       啊不過不過既然這次主線都特地創了二角,怎麼樣也該讓新遠試試吧?

       新遠的設定很清楚的就是打算往東方大丹了,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反而是希姆東方西方都沒有問題。畢竟是壓死線才開始寫的,多少有看過其他人寫的問卷了,看來看去似乎前往東方大丹的人數不少,這次肯定會抽籤了吧?

       現在的新遠還不是完全體呢,如果能夠在四期中慢慢蛻變的話也符合我一開始的期望,雖然這麼說但出場次數可說幾乎沒有。因為不是很擅長隨意串,還沒跟角色熟悉的情況交流上非常障礙。

       總之結論

       派新遠前往東方大丹,這是第一次行軍結束前就這麼決定的。
       啊,如果抽到北方喀爾登就派希姆,然後在弄個6.0弄得聲勢浩大一點。

      (欸幹可以這樣抽完再換角的嗎?




人物好感調查

       概述情感較強烈的兩位。烏烈爾、泰克利,幹怎都男角。

       烏烈爾先

       你娘我大劍350寶,好在官武不是直接GG,嚇死嚇死。

       烏烈爾的登場讓我映像深刻,當然並不是我官武爆掉那回事,從劇情的排場可以很鮮明的體驗這角色個性上的特色,作為西方NPC在立場上更能凸顯烏烈爾的性情,還長的有點帥哼。以西方角色來說大概是喜好度最高的角色,期待日後能夠看到他再登場。

       然後是泰克利

       突如其來的北方特色的角色,並不是因為喜歡北方特色,而是曾經也有過帶有COC元素的角色,所以他的登場自然吸引了我的目光 (幹 明明有其他北方角

       雖然是下班後才看劇本內容的,但這角色所想彰顯的特色非常令我注目,甚至到讓我花時間撇了一張這角色的塗鴉。有種熟悉的感覺呢,那種混亂自私其利的思維,然而帶有北方特色的他在陣營卻站的不是那麼明確,總覺得在特定的時間點會有一番作為呢!

       當然四期不是只有這兩位角色而已,在之後的劇情肯定還會有其他人物的表現,雖然還沒有出現愛角,但我還是相當期待呢。

       要說什麼類型的角色會令我特別喜愛,我想要有適宜的場合根據情配套吧?可以的話再給角色一個特寫,像是懊悔崩潰傷痛欲絕的樣子,或者憤怒抓狂力竭咆哮的樣子,那種非常真性情的感覺?我一直都不是看角色圖來婆的人,沒錯,我婆就那幾位婆而已。




主線心得調查

       啊,我沒有意見,哪次敢有意見。

       雖然不懂系統上的好壞,但覺得就這樣並沒有問題就沒甚麼意見可講了。





最後

幹 我也想跟NPC交流,希姆進場了只會玩手指,可惡 可惡,下次一定改善。

比想像中還要勤奮的參與主線,這就是主線實力上的差異嗎?還是那姓曹的就是這麼香?

期待之後能夠更加享受四期主線,請多指教。






創作回應

可拉斯尼格拉斯
聞香而至XD
2021-01-10 11:49:14
小洛
蚊香而至 [e30]
2021-01-10 12:23:02
別再衝啦
不趕死線不魚花
2021-01-10 13:07:1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希姆進場了可以抱抱嗎...=v=?
2021-01-10 15:49: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