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杏千] 噗浪接龍

阿佳佳 | 2020-12-28 03:09:50 | 巴幣 0 | 人氣 192


來自這噗的留言接龍,分2篇


1.千千先醒if線視角


  下半身動不了。

  渾身都好痛、好痠,特別是那個羞於啟齒的狹小部位,就連用嘴吸氣時都因嗓子的乾疼忍不住大咳幾聲。確實最近都會睡太多頭痛,但全身都痛的話太不對勁了吧,他生病了嗎?要住院嗎?好得了嗎?會給家人添麻煩的吧……一想到這千壽郎忍不住掉下眼淚,啜泣卻使得喉嚨更為劇痛,咳嗽又會帶來新一波痛楚,如此反覆外加心理壓力讓他悲不自勝。

  哭了一陣子總算冷靜下來,千壽郎發現今早的被窩特別暖活,明明天冷時他都是手腳冰冷地醒來,現在卻像有個熾熱的暖爐在他身邊燃燒,汗都要被逼出來了。

  果然他是得了什麼不得了的重病吧。對不起了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兄長大人,千壽郎太沒用了,連身體健康都沒能顧好……

  千壽郎終於睜眼,他疼痛到舉不起手去抹淚水,只好作勢用枕頭拭淚。一轉頭,他與眼睛瞪得與銅鈴似的杏壽郎兩兩相望。



2.大哥的工作,就是做個稱職的暖爐!


  手忙腳亂地清潔後,兄弟倆才終於正視起「原來這不是夢」的現實。千壽郎眼下就是臥病在床的狀態,凡事都要他人幫忙才能辦得,看床上如此憔悴的幼弟,杏壽郎於心不忍,想至少先讓千壽郎吃點東西回復體力。

  「大哥去煮些粥給你吃!千壽郎就在這裡乖乖待著——」

  「不、咳咳!不能下廚啊兄長、咳、兄長大人!會被房東趕出去的!」塵封的盒子被打開,埋藏在心底的恐怖回憶終將被翻出,並引發腦內無數尖叫。深怕再有下一場人倫悲劇,千壽郎不顧傷勢大力制止。

  被趕出租屋處事小,從此吃牢飯事大啊!

  「跟千壽郎比起來,房東才不算什麼!」

  「不可以!!!」

  伴隨河東獅吼般奮力叫喊,千壽郎隨即像魂魄被抽乾般倒在床上一動不動、就此暈厥,急得杏壽郎真差點打電話叫救護車。

  幸好他還有理性,知道這麼做的話自己絕對會被抓走逮捕,所以撥通了香奈惠的手機。得到良善建議——香奈惠聽到千壽郎猛烈阻止他進廚房時好像快哭了,為什麼呢?——後,杏壽郎更是不敢怠惰,先叫了食物外賣,然後火速到藥局買了香奈惠推薦的藥膏來為千壽郎上藥。

  弟弟的模樣令他心疼不已,一想到這些全是自己一手造成,杏壽郎就忍不住想在身上捅出好幾個洞,順便切腹謝罪。

  哪怕昨晚千壽郎再怎麼熱情,把慾望全數施加的自己也還是太超過了。他真是個不合格的哥哥,居然把弟弟傷害成這副模樣……

  想到此,門鈴響了,杏壽郎連忙出去應門,卻被來者嚇得直愣住。

  「您的餐點,總共XXX元。煉獄先生生病了嗎,不然怎麼會想吃粥?果然是最近操課太累了嗎……」

  富岡今天意外的話多,而且說得話還沒頭沒尾、莫名其妙。先不說他怎會兼職外送員,杏壽郎此刻也沒多餘的心思與他攀談,「謝謝你富岡,這些錢不用找了,多的當你小費吧!」杏壽郎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把紙鈔塞進義勇手中後索性關門。

  「但這是一萬元——」

  「再見!」

  今天的富岡很難得,但現在的千壽郎拖不得啊!杏壽郎衝進廚房,把粥裝進碗碟,房內千壽郎還在睡,但恐怕作的不是什麼美夢,小小眉頭就這麼皺在一起。

  杏壽郎忍不住吻了上去。

  睡太多的話也不好吧,要不要把千壽郎給叫醒呢?但要是他醒來後不肯面對我該如何是好——杏壽郎就這麼瞅著弟弟睡顏,心底天人交戰著,直到千壽郎因天氣寒冷打了個小小噴嚏,杏壽郎才想也不想地鑽進被窩。

  嗯姆,想那麼多也沒有用,不管千壽郎要什麼時候醒來、或之後是要討厭他或是繼續敬愛他,他都會支持千壽郎的決定!

  杏壽郎輕輕環住千壽郎,彷彿懷中是個脆弱的易碎品,而不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

  ——錯了,這比易碎品還要珍貴、還要傷害不得。杏壽郎忍不住又吻了千壽郎,這回他有好好地吻在唇上。

  因為這可是他最寶貝、會一輩子為之傾心的人。

Fin.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