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 聖誕節特別篇

咪海爹爹 | 2020-12-26 01:13:44 | 巴幣 12 | 人氣 763




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  聖誕節特別篇



  聖誕節是一個屬於孩子們的節日,每一位孩子睡前都會將襪子掛在床頭,並且滿心期待第二天能夠得到什麼樣的禮物。傳說中這些禮物都是由聖誕老公公在深夜從煙囪爬進屋內將孩子們夢寐以求的玩具放到他們的襪子中,而今年的聖誕老公公的工作則是由玫瑰傭兵團給承包了下來。

  
------------------
  

  

  「好煩哪--團長我們幹嘛弄這些東西啊……」蒲公英把手中包裝紙隨手一扔往後躺了下來。

  

  「畢竟這一筆很賺啊--」蜜莉秋說話之餘雙手絲毫沒有怠惰,不停的將禮物放進紙盒中並且用包裝紙將它裝飾的漂漂亮亮。

  

  「蒲公英你知道有多少孩子在期待我們身後的這些玩具嗎?還不趕快動手!」平常一副死氣沉沉的霸王花今天顯得格外興致高昂。

  

  「你怎麼也這麼來勁啊你……」羅斯一邊吐槽一邊飛快的幫裝著每一份禮物。

  

  「你們不懂啦!這可是一年一度的大事欸!」

  

  羅斯和蒲公英對視一眼兩人聳了聳肩一個是孤兒沒有過節習慣一個對這種不切實際的節日絲毫沒有興趣。

  

  「所以我說各位要交換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嗎?」矢車菊坐在電腦前確認著這次需要遞送禮物目標的文件。

  

  頓時羅斯和蒲公英不約而同的啊了一聲,因為兩人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導致前陣子矢車菊才特別提醒過他們但很快的又忘了。

  

  「這次我們一樣會有投票,票選結果最爛的那一個人要幫票選第一名的那人處理一天份的任務喔--」矢車菊還不忘提醒大家這次的遊戲規則。「我相信這次不會有人在忘記準備禮物了吧?」矢車菊呵呵一笑的看向蒲公英。

  

  原來早在去年他們也有舉辦過一樣的活動,而上一次蒲公英一樣忘記有這麼一回事,直到聖誕節當晚他雙手空空的直接被票選為最爛得主,包辦了蜜莉雪整整一天的工作。

  

  「去年小雪的那個根本沒辦法比啊……」蜜莉秋滿是無奈的攤手。

  

  眾人紛紛同意的點了點頭,搞得羅斯滿臉疑問,到底是什麼東西能夠讓大家如此意見一致。

  

  「完成啦!」蜜莉秋站起身看著眼前堆滿半個房間大大小小的禮物她相當的滿意。

  

  「今天晚上就要去送禮了各位趁現在先休息一下吧--」說完後蜜莉秋對著矢車菊使了一個眼色,矢車菊則是很有默契的將電腦中的文件發給在場的所有人。

  

  「這份文件是這次委託送禮的家庭,兩人一組,我和親愛的、蒲公英和小雪、團長和羅斯這樣沒問題吧?」矢車菊揉著因為盯著電腦感到有些乾澀的眼睛說道。

  

  因為長時間的機器式操作讓蒲公英身子很是僵硬,他伸起雙手活動筋骨說道:「沒事的話我就先去睡覺嘍--」

  

  隨後眾人便紛紛回到自己房間休息去了只剩下羅斯和蜜莉秋還在大廳閒聊著。

  

  「羅斯你有什麼想要的禮物嗎?」

  

  羅斯摸著下巴陷入短暫沉思,左思右想遲遲想不出一個好答案:「不知道欸……」

  

  「難得有可以免費要東西的節日你居然什麼都不想要嗎?」蜜莉秋無奈的看著羅斯,如果他有點想願望的話還好辦事但現實是他一點想法都沒有。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說聖誕節有禮物可以拿呢--」羅斯從口袋中拿出一根香煙並點了起來。

  

  「你以前過得到底是什麼生活啊……」

  

  羅斯苦笑,對此他實在無力反駁,畢竟他之前只能生活在黑暗下,沒不小心被拖出去殺掉就該偷笑了。

  

  「能夠和秋姐一起生活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看著羅斯傻笑臉龐蜜莉秋頓時心頭小鹿亂撞自己的男朋友怎麼可以說出如此可愛的言論接著她用力的把羅斯給擁入自己的胸膛。

  

  被蜜莉秋傲人上圍給悶的有些喘不過氣的羅斯連忙推開對方:「幹嘛突然這樣啊……」

  

  「我的小寶貝害羞了?給姐姐抱一下嘛--」

  

  「秋姐別激動啊……」

  

  原先還打算從羅斯口中套話的蜜莉秋最後也沒得到一個答案最終也就不了了之了。

  

-----------------

  

  夜晚。兩道身影在屋頂靈活穿梭。

  

  「終於送完啦--」

  

  「為什麼送禮物還要穿成這樣啊……」羅斯看著自己滿是通紅的衣服很是不解,而且還被要求帶上假鬍子,這身裝備不僅穿著費時運動起來也很不方便最重要的是那鮮豔衣服在屋頂上亂竄跟靶子沒有什麼區別。

  

  此時蜜莉秋故意用著低沉聲線說道:「這叫傳統--」接著她便發出了喔呵呵的笑聲。

  

  「真是麻煩的傳統呢……」

  

  「別這樣說嘛--這身裝扮可是承載孩子們的夢想呢--」「想當初小雪她還真的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呢--」儘管整張臉都被假鬍子遮住但蜜莉秋的雙眼還是透露出了一股淡淡欣慰。

  

  「對了--差點又忘記了--」羅斯一副突然想起什麼的樣子從他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交給蜜莉秋:「今天的最後一個禮物--聖誕快樂秋姐。」

  

  完全沒想到羅斯會特別準備禮物的蜜莉秋先是愣住過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輕輕打開蓋子裡面放著一對耳環,耳針下分別懸掛著兩組紅色菱形飾品。

  

  「兩個相扣的菱形體代表我和妳永恆的戀情還有顏色我選了代表我們代號的玫瑰花、曼陀羅花相同的紅色。」羅斯拿起其中一副耳環繼續接著說:「而且這是屬於我們倆人的喔--雖然造型很像但是還是有分左右邊的,妳的是右邊這個。」耳環不僅是成對造型還是相反的,左邊外圍的顏色較為深紅,而換到右邊時較為深色的方塊就跑到內圈去了。

  

  「男左女右對嗎?」蜜莉秋心有靈犀的一笑接著說:「左邊的深紅色代表你淺紅則是我,但右邊的深紅卻是在裡面淺紅在外面,意味著我們互相保護著對方嗎?」

  

  面對蜜莉秋的滿分解答羅斯只能苦笑的點頭:「秋姐妳真的太聰明了……聰明的令人討厭呢……」羅斯接著拿起左邊的耳環:「我幫妳戴上吧--」

  

  替蜜莉秋脫下幾乎要蓋住她整張臉的大鬍子,她那精緻的五官在淡淡月光下顯得有些朦朧更是為現在的氛圍添加了幾分意境美。羅斯細心的替她取下原先的耳環小心翼翼地把耳針插進耳洞裡。

  

  「我也替你戴上去吧--」蜜莉秋脫下手套輕撫羅斯臉頰,寒冷的天氣讓他的耳朵紅通通的。

  

  「好看嗎?」蜜莉秋晃動這自己的右耳問道。

  

  潔白月光映射在紅色的菱形耳環上顯得格外搶眼。

  

  「非常適合妳呢--」

  

  蜜莉秋依偎羅斯懷中輕聲說道:「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屬於自己聖誕禮物呢……」

  

  「第一次?」

  

  「對啊--以前都是我幫小雪準備禮物啊--沒有人幫我呢--」蜜莉秋故作可憐的發出了嗚嗚嗚的假哭聲。

  

  「妳也真辛苦啊……」

  

  「你才知道啊!」蜜莉秋一邊撒嬌一邊在羅斯胸口磨蹭了起來。

  

  羅斯無奈的抱著蜜莉秋苦笑,哄人一直是他很不擅長的一件事。

 

  就在兩人談情說愛的時候手機很不識相的響了起來。原來是矢車菊打來催促著蜜莉秋的,她們已經擺好大餐等著兩人回家了。

  

  蜜莉秋掛上電話說道:「我們回家吧--」

  

  「嗯!」

  

  

-----------------

  

  「欸羅斯哥--你怎麼在這裡發呆啊?」蜜莉雪把臉貼到了羅斯臉上問道。

  

  羅斯揮揮手說道:「沒什麼就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而已--」

  

  「你被春田抽到了喔--」蜜莉雪拉了一張椅子靠了過來。「剛剛大家都在找你呢,不過我說你應該在外面抽菸所以就讓她們先跳過妳了--」

  

  「妳居然知道我在這裡呢。」羅斯輕吐了一口菸。

  

  蜜莉雪雙手一攤表示無言的說:「你每次人不見除了抽菸之外還能做什麼?」

  

  「小雪果然很了解我呢--」羅斯莞爾一笑。羅斯接著問道:「這裡住的還習慣嗎?」

  

  「跟以前一樣每天修東西偶爾做點小道具還有順便替人看醫生而已--」

  

  儘管蜜莉雪一臉輕描淡寫的表情但羅斯可以感覺到她語帶一絲不悅。為避免氣氛惡化的羅斯連忙轉移話題:「對了今年的聖誕禮物還沒給你吧--」

  

  「不用了啦--更何況我也不是小朋友了……」

  

  「不知道是誰長大後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呢--」羅斯硬是將口袋裡的禮物和一封信塞到了蜜莉雪的手中。

  

  「真是的……」

  

  眼看沒辦法拒絕的蜜莉雪她也只能勉為其難的收下被塞進手中的禮物,但當她看到信封上她再熟悉不過的筆跡時眼淚就止不住的落下了。

  

  「這個是姐姐的……」蜜莉雪哽咽的撫著信封上的字跡。

  

  「前陣子我有回家一趟,這是在她書櫃中找到的……她對每個人都有寫一份……我只有拿出妳跟我的那封其他我都收起來了……」羅斯深深吐了一口菸,過往的種種再次一一浮現在腦海之中。

  

  “羅斯--”

  

  “秋姐妳又怎麼啦?”

  

  “要是我死了之後妳每年聖誕節還要替我送禮物給小雪哦--”

  

  “別說這種不吉利的話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隨時都有可能死掉欸!我當然要趁我還能說話的時候交代一下後事啊--”

  

  “唉……我答應妳……但我可不會讓妳這麼輕易就從我身邊離開的!”

  

  “唉呦--嘴巴這麼會說啊?為了獎勵你姐姐今晚不會讓你睡覺嘍--”

  

  話音落下蜜莉秋拉起棉被和羅斯一起渡過了兩人都永生難忘的夜晚。

  

  「小斯--雪姐--只剩下妳們兩人嘍--春田和格琳娜可是很期待你們的禮物喔--」SAT8探出頭對著吸煙區的兩人喊道。

  

 羅斯對著蜜莉雪伸出手:「走吧--」

  

  「好想姐姐……」

  

  「我想她看到我們現在有這麼多人陪著我們過聖誕節她應該會感到很欣慰吧……」羅斯溫柔的抹去蜜莉雪臉頰上的淚珠。

  

  「可以抱我一下嗎……」

  

  羅斯微微一笑:「要抱多久都可以喔--」

  

  完

作者的話:

嗨這裡是咪海爹爹~
一時興起就寫了一篇短篇了~
原先主角想寫SAT8的,但想說來寫一些羅斯以前的故事好了~最後就誕生這篇啦~

近期會發佈關於FF37的相關訊息還請各位多多期待啦~

雖說有點遲到但美國今天才是聖誕節所以不算啦~最後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或者追蹤推特~
我是咪海爹爹,我們下次見了~

創作回應

black wolf
很映景喔!~~下一個開放抓的是鐵血暴露狂代理人XD
2020-12-26 02:16:51
咪海爹爹
我已經準備好警棒要把壞孩子帶回家調教了(✪ω✪)
2020-12-27 01:40:25
香蕉你個芭樂
這樣的節日真的容易觸景傷情
2020-12-26 02:17:06
咪海爹爹
這一天裡裡外外的是一個傷心的日子啊……(๑ १д१)
2020-12-27 01:41: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