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好累,但也無所謂了

小劍 | 2020-12-11 00:49:06 | 巴幣 4 | 人氣 179

今年,真的發生太多事了,如果是好事就算了,但幾乎都是負面的事,已經成長到我幾乎喘不過氣,處於崩潰邊緣了吧。
 
先來聊聊第一件大事,家裡。
 
家裡所發生的事呢,當然不能細說,只能形容比八點檔還精彩呢,精彩到我家人處於崩潰邊緣。家裡所發生的許多事,很多我也遺忘了,但這些事已經形成了惡意,入侵了我們的心靈,時時刻刻都受到折磨,而我必須壓制我自己的負面情緒,來安撫自己的家人,為的就是讓這個家撐下去。
 
尋求過了幫助,但效果只是加長了惡意入侵的時間,降低惡意的等級而已。有時想過,或許就直接放任下去,讓大家都崩潰搞不好是最好的結局。
 
 
再來聊聊第二件大事,工作。
 
為了明年的案子,從今年初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努力,目的很單純,就是要讓明年的案子能順利運作,中途準備期間雖然遇上了不少事,但都順利的渡過,雖然艱辛,卻很有成就感。
 
但是,就當我們準備好之後,來了一位長官,而這位長官有如神經病似的,處處針對我們團隊,要求我們做我們做不到的事,不應該我們做的事,每個星期都要來鬧一次,開會也一直在那裡大吼大叫,擺架子。無形中已造成了龐大的壓力壓在我們團隊上。
而已經在社會上打滾數年的我,當然知道這位長官為什麼針對我們,所以對這位長官的評價就只有二個字,幼稚!
 
 
最後聊聊第三件大事,身體狀況。
 
從小我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躺在病床上是很理所當然的,一個星期要打八支針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而配合醫院的治療,直到現在出社會的我,能像正常人一樣活動就已是令人開心的事了。
 
但我身體狀況也只是剛好及格而已,只要過度操勞,就一定會出問題。
所以今年發生的大事家裡和工作,一下就衝破我身體的及格線,一路往下滑,導至現在身體狀況非常不好,甚至有時病痛會痛到讓我在地上打滾,只能繼續吃醫院開的處方讓我舒緩一點,而醫生也表明了,假如這巨大的壓力持續存在,我的病痛就一定不會好。
 
今年真的發生太多事了,導致我的心好累,真的好累,而如今接近年尾了,反而覺得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不管是家人集體崩潰、工作突然沒了,或是自己因身體狀況倒下去了,真的都無所謂了………
 
 
最後,打這篇文章只是要整理整理自己的情緒,因為前方還有路可以走,還不到絕望的時候,就讓我走到最後一刻,看到最後的結局,不管這結局是好還是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