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惡意再度襲來,但也來了意外的援軍

小劍 | 2020-12-25 21:02:36 | 巴幣 0 | 人氣 122

和平了一個星期,崩潰的家人好不容易也恢復不少,但好㬌不長,惡意再度回歸。
 
本來預計惡意到月底才會回來,正好就可以執行我們下一步計劃,繼續讓心靈上的傷害降低,但中間卻出了意外,導致惡意提早回來,雖然有設想過這情況,但一時卻想不出好的解決方式,就只能繼續過著之前的生活至到我們下一步的計劃執行。
 
本來這樣想的我們,此時一位知道我們家裡的狀況來到了我們家,述說在下一步計劃執行前,可以來幫助我們,而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意外的好消息,意外的援軍,因為我們真的沒有想過要麻煩他。
 
這位援軍跟我們家算熟,可能是看不下去我們家的狀況或是怕真的有人倒下去了,所以在發生無法挽回的情況之前,他來幫助我們了,而事實上我們想婉拒他的,因為他也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真的不好意思麻煩他。
但是,現在的我們真的需要多一個人的幫助來渡過這期間,只好厚臉皮的請他幫忙了。
 
雖然這次出了點小意外,但整體狀況還是在我們的掌握之中,並沒有脫離劇本,所以接下來的計劃希望能順利執行,雖說可能會有些意外就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