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計劃已啟動,這次能撐多久?

小劍 | 2021-01-15 00:12:55 | 巴幣 0 | 人氣 122

先前的計劃終於施行了,這樣子也再度降低惡意的入侵,雖然無法完全阻檔,但已經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了。
 
而且也很久沒過那麼和平的生活了,家裡的氣氛也不再是低沉了,眼中的世界終於有色彩了。看到這個現況,感覺我們的努力沒白費了。
 
但這現況能維持多久?沒人能估算出來了吧,少則1個月,多達10年都有可能,中間還是會有意外的,所以還是一樣,我們又要準備下個計劃,但這也是最後一個計劃了,因為這計劃,雖說可以完全阻檔惡意,但是相對的也會嚴重傷害到家裡的本,可不是一個人崩塌就了事了,所以這計劃希望只是放著永遠不要拿出來用。
 
就目前現況來說已達到一個微妙的平衡吧,只要不打破,這和平維持個10年都沒問題,雖說還是會累了點,但比起以前來說,真的好太多太多了。而我的負擔也終於拿掉一個了。
 
家裡的故事應該就記錄到這裡了,如果又繼續記錄下去的話,代表最終計劃施行了,希望這一天並不要到來。
 
或許下次的記錄應該就是寫工作上的事了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