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貓-05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0-12-10 00:01:14 | 巴幣 0 | 人氣 166

連載中貓貓系列
資料夾簡介
食用須知: 老攻皆貓、屬沙雕ooc ( )←會註明,渣文筆流水帳 CP向都是皆我吃的 屬日常,【】←主場合
最新進度 【蓮揚】執手。

目前是:
玉屠(人組)唯二之一
霽湘(人貓)唯二之一
怕雷請勿點閱ˇQAQˇ
今日雷點:『』←貓們直接對話


關於交流會其二 

呂大抱著北璟轉身要去拿貓籠時候,楊舟出聲:「阿大,不用帶貓籠拉。」
「?」呂大不明所以回頭看著楊舟。
「直接帶貓去就好了,貓籠就免了。」摸摸懷中的黑貓,楊舟轉身向自己走往停車位子去,呂大隨後跟上。
打開副駕駛座,呂大身子才剛進一半看到原本在楊舟懷裡的黑貓不知何時已經坐在裡面了,抬著貓頭歪了下,喵叫著。
呂大見狀只好退出副駕駛座,往後座車把打後進去。
自家的小橘貓立刻跳出來,然後朝的前面喵喵叫著。
『蓮將軍,給孤一個解釋!』北璟氣呼呼地說,『前面理當是孤的位子。』
黑貓抬起爪子優雅舔了舔後喵回著。
『殿下,雖說你是天貓,可這裡是人間界,而我旁邊是主子;所以得按照這裡規矩來的。』
等呂大座好後,楊舟便發動車子往今日的活動地點,一路上聽著車內兩隻小貓互相叫著。

當天地點玉香遙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屠蘇的朋友,庚雪霽的家。
一身溫和氣有禮的氣息庚雪霽再抱著黑毛金瞳的貓出來後,蕩然無存。
雖然抱著貓,可是庚雪霽把溫和氣息慢慢收斂起來,散發的勿進氣息讓想靠近自己的人都莫名退避三捨,自家貓貓抬頭喵了聲。
庚雪霽一手摸懷中貓咪著溫和說「天湘,怎麼了。是不是想結交新朋友呢?」
彷彿聽懂人話般,庚雪霽懷裡的貓喵喵兩聲後,一直做出跳躍動作;庚雪霽便蹲下身把自家黑貓放在地上、起身,轉身前那紫眸眼光看著幾秒後,露出了笑。
天湘看著離去的庚雪霽,歪頭喵喵著。
『奇怪的….人類?』


雲謹是第一個到來,抱著自家的貓,與庚雪霽家的貓簡直一模一樣的標準——黑毛金眸。
差別在於,雲謹家的貓根本不理其他貓,自己懶洋洋窩在主人懷裡曬著光,貓生愜意。
雪霽家的貓則是一副生人勿近,如果靠近他一些便會跑到角落後探頭盯著你;如果你想要抱抱他則會被他跑到自家主人懷裡不停喵喵叫著。

在門口外面的屠蘇則是將參加的愛貓人士做個簡單整理,進入場地先是填寫簡單的自己名字跟自家貓的名字後,再給你一條項圈上面一樣也是寫著自己名字跟家貓名字後在將他繫在貓脖子上以防萬一。
當雲謹填寫好後,便將項圈圈在自家貓脖子上,「小捕頭乖乖喔。」
東璧聽到主人稱呼時候立刻炸毛起來,胡亂喵喵。
『就說我不是捕頭!是東璧東侍郎!!』
聽著自家貓貓的聲音,雲謹溫和笑笑地在貓頸那小力捏了下「小捕頭,你在吵給我看,貓罐還不要了?」
東璧瞬間不吵,安靜地讓雲謹拿捏。
接著俞生也來了,抱著穿著公雞裝的貓來,面無表情在屠蘇那填好資料後,在項圈上只寫著自家貓名:龍貓。
然後,沒了然後。
倏地,俞生家的貓似乎發現什麼,立刻歡脫從主人手中飛跳著,但是他忘記他是穿的公雞裝,帥氣的跳躍然後卜街,趴在地上喵喵。
『該死的裝扮。』
陸陸續續的愛貓人士到場,也發了許多,待楊舟跟呂大到場後,懷抱中的兩貓也睜大了貓眼,想著。
場內的貓們不是跑來跑去就是縮在一旁懶懶曬太陽,就是幾隻貓貓打架著、交流著。
這情景跟貓國的選秀差不了哪裡去,北璟想著。
蓮華則是打算不去交流,這種場合跟他不合。
兩貓互相喵著。
『殿下,這場合非你不可了!』
『天啊!孤的噩夢阿。』

小劇場
飛龍VS蓮華01
飛龍看到楊舟懷裡的貓後,興奮的伸爪勾啪著楊舟褲管,喵喵叫著。
『喂!蓮華來戰,當年的仇。』
蓮華慵懶抬著貓頭往下一看,紅眼露出不屑,喵應。
『呵。』

創作回應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2020-12-10 22:17:35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嗯,是指臉書二創嗎?
是的話就不用了,因為同步更新
2020-12-10 22:29: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