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槍彈辯駁——駛向伊甸園的諾亞方舟 人物番外4

桃姬 | 2019-10-29 15:54:55 | 巴幣 10 | 人氣 182


番外篇——雷歐 威廉姆斯成為了天使

我不知道世上有沒有神,我只知道——我是,天使。

「Leo好可愛呢~長得越來越像你爸爸了。」
「……所以爸爸很可愛嗎?」
「當然啦~你爸爸可是天使喔!」

雖然媽媽常常這樣說,但是爸爸和我從聖經或童話故事中看到的天使一點都不一樣。他總是很嚴肅,也不會笑,當媽媽抱著我說我可愛時,爸爸會皺起眉頭,說:「不要老是抱他,會變得黏媽媽。」

「你爸爸是天使喔~他的表情會那麼可怕,都是因為從天堂下來時把笑容留在天堂了呢!」

那麼我還真希望爸爸會天堂拿回他的笑容。

「Leo,你要成為一個強大的男人。」

這是爸爸最常說的話,也如同他說的,他很在乎我是不是強大的人。一般的孩子在學校和同學打架,父母會罵人,而我第一次和同學打起來,爸爸到學校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打贏了嗎?」

開始拉小提琴,是因為媽媽。媽媽常常在家裡拉小提琴,她是專業的小提琴家。我聽說爸爸是鋼琴家,雖然我覺得不像。

雖然我也在拉小提琴,爸爸媽媽卻一次也沒有來我的發表會,這也難怪,畢竟他們也是知名的音樂家,忙著自己的演奏會。

所以……在我國中時,他們都有空來我的演奏會的那天,我可以說是相當緊張。據經紀人的說法,當時我整個人臉色慘白,還同手同腳的走上台。

當時的情形我已經沒印象了,只記得曲子結束時,全場觀眾鴉雀無聲。我當下以為自己搞砸了,直到有人流下眼淚並開始鼓掌,不斷增加到現場的掌聲雷動。

那天,是媽媽第一次將我和爸爸一樣,直接喚作天使,而爸爸他……居然微笑了?

我的小提琴將爸爸忘在天堂的笑容帶回來了,我一定——是天使,而且是比爸爸更強大的天使。知道自己是天使後,有封從日本寄來的信,這封信讓我成為了「超高校級小提琴家」的事情,就以後再說吧~

因為我現在要拉小提琴了!你們這些人,都給我專心聽,然後儘管哭吧!

創作回應

泡泡飄呀飄
看之前覺得雷歐ㄎㄧㄤㄎㄧㄤ的,看完之後覺得...
...這小子到底有沒有進入狀況啊www(
2019-10-29 21:08:55
桃姬
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天使喔~
2019-10-29 23:17:48
艾菲雅鐵塔
噢~我突然覺得雷歐好萌啊~
Awww~(不要發出看到可愛小動物的感嘆聲辣!
2019-10-30 07:33:25
桃姬
小動物天使~好可愛啊啊啊><((冷靜
2019-10-30 08:23: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