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20190703近況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19-07-03 22:12:26 | 巴幣 2 | 人氣 90

把同人展要用的名片完稿了,已經給廠商送印,希望印出來的成品不要跟預想中差太多。

為了讓名片的顏色不要太慘烈,在繪製的時候去搜尋了很多關於製稿時的用色注意事項,果然CMYK又是一大學問。

原本暑假預計要去打工的,可是......在各大網站還有打工APP上刷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就算有,投了也沒下文(

也有去家附近找,可是都餐飲業。我曾經做過一段時間的餐飲打工,那是一間自我要求很高、服務品質很好的餐廳,待遇也不錯。但因為工作時間影響作息跟身體(上課跟上班一周七天無縫接軌),覺得自己不適合就沒再碰了,做完這方面的工作會對服務業產生尊敬呢。

我是以比較擅長的領域去找的,至於薪水有依照勞基法就好,反正只是想賺點生活費跟充實自己的費用(課程跟書那些的)罷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