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一戰》系列負責人 Frank O'Connor 表示《最後一戰:無限》不會推出大逃殺模式

Trusty | 2019-04-24 17:37:11 | 巴幣 8 | 人氣 423


  《最後一戰(Halo)》系列負責人 Frank O'Connor 最近表示,《最後一戰:無限》發售時會推出的多人模式還沒有完全確定,但他可以肯定的是,大逃殺模式將不會在其中。O'Connor 在 ResetEra 上寫道,他的聲明是對著名微軟內部人士 Brad Sams 的一段影片做回應。Brad Sams 表示,343 Industries 正處於《最後一戰:無限》大逃殺模式的早期開發階段。

  「在我們準備好之前,我們不會談論《最後一戰:無限》的首發內容。」O'Connor 說道。他接著說:「我還沒有看過這段影片,所以如果我把頭條誤解為『《最後一戰:無限》將以大逃殺模式推出』,那也不是事實。」「而你現在其實也可以在 Forge 中創造自己的大逃殺模式。這只是一種模式而不是一種類型。在我看來,現在所有的大逃殺遊戲都與我的觀點截然不同。例如《Apex 英雄》和《要塞英雄》,前者注重於移動和橫跨地圖,後者則注重於構建和資源。就像搶旗之王、大型團隊戰鬥、超級慶典(舉例)那樣,包含了大量的樂趣,但大沙盒模式並不等於大逃殺模式,正如保衛之王不等於搶旗之王。

  O'Connor 開玩笑說,《最後一戰:無限》還是會有 BR,那就是攻擊步槍(Battle Rifle)。雖然《最後一戰:無限》可能沒有大逃殺模式(Battle Royale mode),但 O'Connor 透漏,343 Industries 正在研究「有著豐富樂趣的大型社交模式」。

  他說:「首發時的多人遊戲模式並不是 100% 確定的,在這過程中還可能會發生變化,但攻擊步槍仍然存在。」「這樣你就可以有 BR 了。但我們對有豐富樂趣的大型社交模式感興趣嗎?是。具體來說,一艘滿載生還者的飛艇,在北野武的演講(比喻)結束後,正駛向一座小島?不。我們現在不打算這樣做,也沒有計劃,但在《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或《最後一戰 5:守護者》中的任何《最後一戰》遊戲都可以使用一些內容和腳本來增加,因為這是一種模式。它會根據每個引擎的不同而有限制。我要明確指出的是,我們要思考遊戲可能性的方式,而不是單一的方向。」

  《最後一戰:無限》將在 Xbox One 和 Windows 10 上推出,發售日期未定。本作預計於今年 6 月的 E3 展上透漏更多細節。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