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澳運營商TPG稱因政府禁止華為,放棄新網路建設

—— | 2019-02-01 01:54:44 | 巴幣 0 | 人氣 122

1月29日,TPG表示由於政府禁止中國巨頭華為(其主要的裝置供應商),已放棄推出其在澳大利亞的第四個行動網路。TPG是澳大利亞第二大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也是最大的移動虛擬網路運營商。

出於安全考慮,澳大利亞阻止了華為和中興參與澳5G網路建設。TPG表示,由於政府8月宣佈的禁令,將其4G網路升級到5G網路困難重重。TPG表示已經探索了其他選擇,但在一個無法升級到5G的網路中投入更多的股東資金並沒有商業意義。

TPG執行主席David Teoh表示:"令人極為失望的是,公司想成為5G前沿的行動網路運營商的目標,已被無法控制的因素所影響。"

https://www.gogonews.cc/article/6768142.htm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