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政府不讓世人知道的事,耗巨資買「愛國者」導彈 美國卻不教核心實操

—— | 2018-12-30 12:01:57 | 巴幣 2 | 人氣 142

台灣耗資1700多億新台幣從美國購入6套「愛國者-3」(PAC-3)型防空導彈。台軍方對此寄予厚望,視之為「武力拒統」的關鍵裝備云云。由於這類型防空導彈,先進又繁複,需要台軍官到美國受訓6個月。不過,有傳媒踢爆美軍對他們敷衍了事,不僅沒有提供相關專業課程,只讓台軍接觸肩扛式防空導彈。事件傳出後,隨即被網民大力恥笑。

根據台灣媒體報道,台軍官赴美接受培訓,除通識課程外,理應接受12周專業課程,分別針對美制「復仇者」或「毒刺」導彈、C-RAM(反火箭炮、火炮和迫擊炮)、「愛國者」及「薩德」導彈系統介紹等。但事實上,台灣軍官僅能參加「復仇者」與「毒刺」等短程導彈部署與指揮應用課程,未能學習「愛國者」導彈課程,因其只容許美軍軍官上課。

台灣耗資幾百億買「愛國者」導彈,怎料軍官卻未能接受培訓,美方的售後服務認真欠佳,至於台灣懂不懂使用這些先進導彈,那就不得而知了。台灣醜事多籮籮,今次呢件事都可以話係出醜國際新典範。


台軍耗巨資買「愛國者」導彈 美國卻不教核心實操-新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