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陳真 談學者連署

—— | 2019-01-15 15:48:18 | 巴幣 2 | 人氣 195

除了八百多位女醫生力挺蔡英文之 “反中國併吞” 與 “捍衛民主自由” 的連署書,台灣媒體最近也在熱炒所謂44名國際 “知名學者” 連署發表的 “給台灣人的一封公開信”。該信分別以中、英文發表,投書在 “自由時報” 上,開頭就寫著:”享有民主的台灣人民加油!”,大力歌頌蔡英文 “穩健的領導能力”,讚美她 “性格沉穩、知識淵博”,是最棒的領導人,並表彰她 “大大提昇了台灣的國際地位與國際能見度”,並對她 “堅定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的意志感到欽佩。

公開信同時也讚揚台灣人 “抗拒中國威脅,勇於捍衛民主自由的堅持”,譴責中國 “違反聯合國憲章的侵略行為”,譴責中國的 “謠言滲透與顛覆伎倆”,”不擇手段企圖分裂台灣社會的團結”,企圖 “製造台灣社會的混亂” 以破壞台灣2300萬人享受民主自由的成果;並 “鼓勵” 台灣人務必繼續抵抗,但也示警台灣人在維護民主自由的同時,千萬別讓民主自由被人給利用來分化成不同黨派,傷害了台灣社會的一致團結抵抗中國,否則將給中國提供對台動武的藉口。信末並呼籲台灣人務必體認到這是台灣 “前所未見” 事關生死存亡的 “十字路口” 與 “關鍵時刻”,務必體認到一致團結捍衛民主自由的急迫性,務必繼續支持蔡英文這樣一種民主領袖特質,台灣人方能 “渡過風浪,航向光明與安全的未來”。

台灣媒體及人渣黨像中了樂透頭獎那樣,為此一公開信歡欣鼓舞,大肆宣揚,說我們堅守民主贏得了舉世的尊敬哦,民主不孤單哦。人渣黨及所謂 “總統府” 還為此發表感謝。台灣媒體並以大幅標題報導說:習近平的威脅,讓台灣人 “在短短一個星期內,增加許多國際新友人”。
整封公開信鬼話連篇。這類鬼話從小聽到大,如雷灌耳,耳熟能詳,我常因此感到很納悶,為何不把句子稍微修改一下呢?每次總是照抄一遍這樣好嗎?讓我更感到納悶的是,這些人究竟是把台灣人當白癡還是當成三歲小孩?事實上,這些 “國際友人” 始終是原班人馬,反覆不斷由美國情治單位領銜演出的一種政治鬥爭。

至於這44位所謂 “來自全球各地” 的 “國際知名學者”,一點也不知名,更不用說什麼 “全球” 或 “國際” 了,幾乎都是美國人。其中八成我倒是略知一二,不過跟學術扯不上絲毫關係。他們之所以 “知名” 不在於學術,而是在於 “反中”;長年以來,全是人渣黨的 “自己人”,而不是什麼 “國際新友人”,何必這樣裝神弄鬼呢?長年以來不斷領銜演出,口口聲聲民主自由,但其所關切者,卻始終是鼓吹台獨與仇中反華,而不是什麼民主自由。

我就舉其中幾個人來說說:
首先,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司徒文(William Stanton)與楊甦棣(Stephen Young)及譚慎格 (John Tkacik) 這三位負責鼓吹台獨的美國駐台特務就不用說了吧。另外,還有一個叫 Thomas G. Hughes,是前美國參議員 Claiborne Pell 的幕僚長,跟海外台獨組織例如 FAPA 關係密切。像這樣一些長年負責對台執行 “假台獨真殖民” 政策的美國特首們,也能算是 “愛好民主自由” 的 “國際友人” 嗎?

再比方說,June Teufel Dreyer,中文名字叫金德芳,是美國國會之 “中美安全經濟與安全審議會” (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簡稱 USCC) 委員,她 “關心” 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怎麼個關心法呢?比方說,阿扁當年涉及數十億金額的一大堆貪污案件一一被揭發之時,金德芳馬上就和其他二十多名同樣 “愛好民主自由” 的 “國際學者專家” 跳出來,也是寫了一封公開信,痛批馬英九政府濫用司法對付民進黨,傷害民進黨人的人權云云,並且還高喊司法不公、阿扁無罪。種種言論之荒唐,恐怕比人渣黨還離譜。

金德芳和其他二十多位 “國際民主友人”,在該公開信中還胡扯痛批馬英九 “限制台灣人集會遊行的公民自由”,並譴責馬英九為了討好中共,企圖限制民主基金會 (美國CIA所成立的顛覆他國組織) 的在台運作,企圖傷害民主自由。金德芳並感嘆,她在美國國會和美國國防部的同事們,都很擔心台灣的民主自由將會受到中國及馬英九的傷害。

你知道嗎?聲援阿扁及人渣黨當年諸多貪腐案件的這二十幾位 “愛好民主自由” 的 “國際友人”,其中居然有十多位和這幾天的這封 “給台灣人的一封公開信” 的連署人是重疊的。阿扁的貪污案子之後沒幾年,大約是2011年,大貪官李登輝因為國安密帳被起訴,這群 “愛好民主自由” 的 “國際友人” 居然又跳出來寫公開信強力聲援,信件標題竟然自稱是 “一群美國知名學者” (台灣人吃這一套),痛批司法不公,痛批馬英九以司法鬥爭被他們尊稱為 “台灣民主之父” 的李登輝。
我剛剛查了一下這份聲援李登輝、拯救台灣民主自由與法治的公開信連署名單,竟然又是同樣的老面孔,翻來覆去基本上就是同樣的一些人。這些人,長年以來 “關心” 台灣,但他們關心的是台灣有沒有購買美國軍購,有沒有繼續仇中反華,有沒有繼續高唱台獨。

再舉個例,最近這封 “給台灣人的一封公開信” 的連署人之中,還有一位叫 Joseph Bosco,是前美國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事務主任,也是個軍購鼓吹者,兩個月前還建議川普應廢除 “傷害美國利益甚鉅” 的《八一七公報》,因為公報中有一段條文是 “美國應逐步減少對台灣的武器出售”。
“給台灣人的一封公開信” 連署人之中,更可怕的應該是這一位,叫做 Carl Ford,美國情治單位大老,當了美國CIA及相關特務組織主管四十多年,從越戰到1991年波斯灣戰爭,一直到2003年美軍入侵並佔領伊拉克至今,各種侵略戰爭,他都是主要策畫者之一,深受布希和錢尼賞識,長年掌握情治大權。

著名媒體人 John Pilger,有一篇文章提到說,美國之所以入侵伊拉克並不是因為擔心海珊擁有生化武器或核武器,而是因為美國 “完全確信” 海珊根本沒有這些東西。Pilger說,美國國防部情報局 (Bureau of Intelligence and Research,簡稱 INR) 當時就曾在一份呈給國防部與美國國務卿Colin Powell的內部文件上,對於所謂 “海珊擁有大規模毀滅武器” 的假情報,直接斥為 “垃圾”。當時美國國防部情報局的情報頭子,就是現在寫公開信來呼籲我們台灣人要勇於挺身對抗中國的所謂 “愛好民主自由” 之 “國際友人” Carl Ford。

可恨的是,這個人渣所負責主導的國防部情報機構,完全知道所謂海珊擁有核彈與生化武器根本就是造謠,但他依然鼓吹入侵血洗伊拉克,因為就如 John Pilger所說,確信伊拉克根本沒有能力反抗美軍,恰恰就是美國敢地面入侵並佔領伊拉克的原因與安全保證。

這個到處發動戰爭、兩手血腥的人渣特務,同時也是個商人,跨國軍火事業做很大。比方說,1993年,他創立一個國際政治與軍事顧問公司,擔任各大軍火商的軍火掮客,主要鼓吹、壓迫採購武器對象之一,就是台灣,賺取軍火暴利。這人渣的敗行劣跡真是講不完,罄竹難書,賺的全是血腥骯髒錢,套句CIA的行話術語就叫做 “民主輸出”,簡單說就是:武器賣出去,錢進來,大家死光光,而恁爸賺到爆!

另外,公開信連署人之中還有一位,叫做 Michael Scanlon,台灣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一位外語老師,同時也是過去聲援李登輝和阿扁的連署人。這些人好像整天一直忙著以 “國際知名學者” 或 “國際友人” 的身份不斷在連署,鬼話連篇,鳥話不斷,長年為綠營發聲。

這位名叫 Michael Scanlon 的外語老師,跟一位惡名昭彰的美國政治掮客同名。該掮客藉著收取鉅額佣金,幫忙特定利益團體針對各國政府進行賄賂或施壓或黑吃黑,以追求龐大利益,手段往往卑劣不堪。但我想應該不是同一人,只是名字剛好一樣。為了確認不是同一人,我去看了這位外語老師的臉書,臉書首頁上竟然寫著:”台灣共和國萬歲,台灣人加油!加油!台灣共和國享有完整主權與充份言論自由,台灣共和國萬歲!罷免馬英九!”

其實,挺藍挺綠就大方一點明白說嘛,何必老是偽裝成什麼 “愛好民主自由” 的 “國際友人”,看來看去,其實大多是美國特務或軍火掮客等等綠營自己人。我隨手寫來就已經講了三封公開信,先是聲援阿扁,繼之聲援貪污老賊李登輝,2013年王金平司法關說案,這批 “愛好民主自由” 的 “國際友人”,居然又原班人馬跳出來痛批馬英九傷害民主自由與法治,甚至指控阿扁是馬英九下令定罪才被定罪。該封公開信的標題很聳動,叫做:”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裏頭痛批馬英九政府 “對民主與公義的侵蝕不曾止息 “,猶如 “恐怖戒嚴時期黨國不分的黑暗時代”,並呼籲台灣人應勇於採取行動,解決此一憲政危機云云!

這些 “愛好民主自由” 的 “國際友人”,公開信寫不停,種種鬼話之荒唐離譜的程度,有時候恐怕連人渣黨都不好意思講。

再舉個例, “給台灣人的公開信” 的連署人之中,還有一位也應一提,叫做 Arthur Waldron,中文名字 “林霨”,是美國外交關係協會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CFR)的成員,更是自由之家 (Freedom House) 和詹姆斯敦基金會 (Jamestown Foundation) 的董事,來頭不小。這兩個組織也是CIA所成立,一個負責輸出所謂 “民主自由與人權”,一個則與軍事與戰爭情報分析有關。

除了美國人,還有丹麥人,叫做 Michael Danielsen,是丹麥的一個專門輸出民主自由到台灣的組織創辦人,該組織叫做 “Taiwan Corner” (台灣角)。此人同時也是丹麥社民黨的重要成員,跟綠營向來交情很好,互有往來。
 
除了洋人,也有好幾個台灣人,竟然也是這封 “給台灣人的公開信” 的連署人,同樣也是老面孔,也是綠營自己人,比方說施芳瓏 (英文名叫 Fang-long Shih),是蔡啥小 “總統” 的 “粉絲” 及其留英校友。另外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高英茂,前陣子才剛被綠營續聘為什麼 “監察院諮詢委員”,同時也是阿扁時期的外交部政務次長,英文名字叫 Michael Y.M. Kau;台灣人住在台灣,簽了個英文名字,居然冒充起 “國際友人” 來。

還有一位也是台灣人,叫做江永芳,英文名 Frank Chiang,佛坦莫大學 (Fordham University)的教授,也是嘴巴服務型的海外台獨人士。

除了台灣人,也有幾位大陸旅居外國之反中人士,也是冒充 “國際友人”,例如章家敦 (Gordon Chang),例如澳洲雪梨科技大學的馮崇義 (Feng Chongyi)。章家敦就是大約二十年前寫 “中國即將崩潰” 一書的作者,聞名於西方世界。很多西方人看了那本書很開心。可惜,中國沒有崩潰,但我看章家敦好像也沒崩潰,仍然繼續在 “預言” 中國 “快要” 崩潰。結果,又過了幾年,祖國還是沒有崩潰。但是章先生很勇敢,他也沒崩潰,仍然繼續四處在美國發表崩潰言論,希望中國也許馬上應該很快就會崩潰。鬼話聽久了,我都快崩潰了。

我沒法一個個介紹這些 “熱愛民主自由” 的 “國際友人”,大約就是這樣,聽起來似乎大多並非善類,但所謂出污泥而不染,一群帶頭的人渣裏頭,當然也是有好人,例如在美國和他太太陳美津 (台灣人) 一起創辦 “台灣公論報” 的前荷蘭外交官 Gerrit van der Wees,中文名韋杰理。他們也是台獨,但從我過去的黨外經歷中,我相信他們是擁有某種真實信念的台獨,而非掛羊頭賣狗肉。至於林宅血案的關係人,來自澳洲的學者家博(Bruce Jacobs),我對他亦無惡感,只是對這些人的是非判斷力感到很不可思議。

就在這封 “給台灣人的公開信” 發表之後沒幾天,人渣黨隨即很開心又公佈了另一個 “令人振奮” 的好消息,說是有個 “熱愛民主自由” 的 “國際組織”,同樣是在這幾天發聲支持蔡英文,反對中國入侵台灣。這組織叫做 “國際民主復興聯盟” (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Democratic Renewal,簡稱 ICDR) ,兩年前才剛成立,同樣也是美國CIA 的附隨組織。

CIA搞出這個附隨組織有點特別,雖然一樣是 “民主輸出” 給敵國,培植代理人,製造內部動亂,但其宗旨特別是要把 “民主” 輸出給年輕人,鼓吹年輕一代務必在敵國內部盡量搞 “民主運動”,”勇於對抗獨裁專制”,”捍衛民主自由”。因此,這個CIA附隨組織的幾位主要創會人之一就是香港的 “太陽花” 主角,也就是佔中和什麼雨傘革命的年輕帶頭者,叫做羅冠聰。

前年 (2017年) 11月14日,在一個什麼 “年輕人高峰會” ( ZAGREB YOUTH SUMMIT)上,CIA的 NED (民主基金會) 主席 Carl Gershman,應邀致詞,談到以蘇聯為首的共產政權終於被民主擊垮,但是,對於民主自由的威脅依舊存在而未完全消滅。這位CIA特務大方提到自己如何促成這個什麼 “國際民主復興聯盟” 的成立,主要動機就是希望藉由在那些 “民主價值飽受威脅” 的專制國家內部,培養年輕人民主意識,捍衛民主自由,並點名中國就是這樣一股反民主之邪惡勢力的崛起,呼籲大家在這個關鍵時刻,勇敢挺身而出與之對抗,避免民主自由與法治精神被所謂 “國家主權” 所侵害。言下之意簡單說就是反對兩岸統一。

這位CIA特務感嘆,時下很多年輕人已經喪失 “捍衛民主自由對抗專制獨裁” 之歷史記憶。他鼓勵年輕人要勇敢和反民主反自由的國家主義及恐怖主義對抗,要捍衛神聖的民主自由,要追求自由選舉及媒體自由。他更提到,追求市場自由經濟才能免於腐敗,才能提供更多工作機會給每個人。當今要務就是年輕人特別要團結在一起,組成一種 “新型的聯盟”,以強大的熱情發動民主復興的偉大戰鬥!

他還提到具體作法,那就是要在社會大眾之間,發展出一套酷炫的 “普遍論述”,藉以結合大眾,對抗專制政權之企圖傷害民主自由。這人渣繼續說道,為何在這場對抗專制勢力崛起的戰鬥中年輕人如此重要?因為年輕人透過各種網絡連繫,總是能迅速對抗各種反民主的逆流;更重要的是,年輕人具有強大的熱情,因此,捍衛民主自由、對抗專制獨裁這項重要使命,非年輕人莫屬。

最後,這混蛋給這場以年輕人為首的偉大運動取了個又臭又長的名字叫 “捍衛民主之新型聯盟與世界性運動” (the New Coalition and the World Movement for Democracy),他保證,美國 CIA一定會提供各位充足的經濟資源與道德支持及各種人脈。

我就不一一轉述了。有興趣的自己看:
相關資料還有很多,鳥話連篇,非常骯髒可恥。

差點忘了說,這個CIA的附隨組織,什麼 “國際民主復興聯盟” 的創會者有老也有少,除了香港的 “大腸花學運” 主角羅冠聰之外,還有個據說是法國非常有名的名嘴,叫做 Bernard-Hénri Levy。媒體說他是個哲學家,但我不知道他是哪門子哲學家,倒是很像台灣的親綠學者那一類型的人,常搞聯署、開記者,永遠都是站在西方主流那一邊,老是在 “捍衛民主自由”、”對抗專制獨裁” 及 “打擊恐怖份子;似乎只要是美國發動的侵略戰爭或什麼反恐戰爭,他始終是熱烈支持者。

西方主流媒體還稱讚他是法國當代最有名的 “知識份子”。但我之所以聽過這個混蛋的名字純粹是因為:1995年,Emir Kusturica 拍了 “地下社會” (Underground),在坎城影展得到金棕櫚獎,再加上Kusturica個人公開強烈反對美國和北約組織 (NATO) 發動、挑起一系列南斯拉夫內戰,並反對南斯拉夫分裂,這個名嘴於是就對 Kusturica 發起各種批鬥。總之,此人沒啥好談,套句Kusturica對他的評價,就是一個不值得議論的 “人渣”。

寫這種文字很累,寫來滿紙污穢,而且根本寫不完,畢竟撒一個謊很容易,澄清一種事實卻得費盡唇舌。面對根本數不清的各種漫天大謊、詭詐與洗腦,我們能做的,也就只是這樣了。所謂給人一條魚,不如給他一根釣竿,你不可能期待有人替你揭露每一道謊言與洗腦,你只能期待自己腦子清楚一點,別蠢到爆。

而我還想說的是,記者這工作真是它媽的太好混了,幾乎都不必用到大腦。記者理當負起更多責任,釐清各種謊言、詭詐與狡猾。倘若每個記者都能夠像 John Pilger 那樣,我就不信公義喚不回,不信真理盡成灰。
(續前)

忘了補上這一段:

這個CIA的附隨組織,什麼 “國際民主復興聯盟” 的創會者有老也有少,除了香港的 “大腸花學運” 主角羅冠聰之外,還有個據說是法國非常有名的名嘴,叫做 Bernard-Hénri Levy。媒體說他是個哲學家,但我不知道他是哪門子哲學家,倒是很像台灣的親綠學者那一類型的人,常搞聯署、開記者,永遠都是站在西方主流那一邊,老是在 “捍衛民主自由”、”對抗專制獨裁” 及 “打擊恐怖份子;似乎只要是美國發動的侵略戰爭或什麼反恐戰爭,他始終是熱烈支持者。
西方主流媒體還稱讚他是法國當代最有名的 “知識份子”。但我之所以聽過這個混蛋的名字純粹是因為:1995年,Emir Kusturica 拍了 “地下社會” (Underground),在坎城影展得到金棕櫚獎,再加上Kusturica個人公開強烈反對美國和北約組織 (NATO) 發動、挑起一系列南斯拉夫內戰,並反對南斯拉夫分裂,這個名嘴於是就對 Kusturica 發起各種批鬥。總之,此人沒啥好談,套句Kusturica對他的評價,就是一個不值得議論的 “人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