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的Google Chrome攻擊可能會讓Win10設備發生假死

—— | 2018-12-27 14:33:00 | 巴幣 0 | 人氣 477

Google Chrome中發現了一種可能完全凍結Windows 10設備的新漏洞。新的錯誤被用於技術支持騙局,讓Windows 10出現假死,然後告訴用戶他們的設備被病毒感染。
新發現的錯誤使用Javascript代碼創建循環,這使得無法關閉選項卡或瀏覽器。該彈出窗口還聲稱來自官方微軟支持網站並聲稱該電腦感染了病毒,這可能會危及用戶的密碼,瀏覽器歷史記錄,信用卡信息和其他數據。

由於它是一個循環,每次用戶嘗試關閉它時,它幾乎會立即再次打開,並將你的資源使用率推到100%,這將最終讓電腦死機。雖然這看起來像是一個操作系統問題,但它只是一個騙局,用戶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輕鬆修複電腦。

從任務欄打開任務管理器,轉到「進程」選項卡,點擊Google Chrome(或GoogleChrome.exe)

單擊右下角的「結束任務」按鈕。此外,請確保您尚未將Google Chrome設置為還原舊標籤,因為這會再次打開欺詐網站。避免技術支持騙局的一種好方法是在支付任何錢修復您的設備之前對對方信息進行仔細核實。

這不是第一次確定針對谷歌瀏覽器的技術支持騙局。今年早些時候,我們報導了一個下載炸彈漏洞利用主要針對主要的網路瀏覽器,只有微軟邊緣可以應對這次攻擊。防止被騙的一個很好的規則是要記住,公司通常不會要求用戶付錢,除非他們徹底檢查了設備並發現了問題。

本文來自cnBeta.COM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