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凹凸世界》-【雷安哨嚮/R18】信仰-11

半月的猫 | 2018-10-02 12:58:50 | 巴幣 2 | 人氣 512




11

安迷修發現雷獅對他撒嬌的次數變多了,態度也沒過去的拒人於千里之外,雖然依舊不會說好話、尋求慰藉還反被譏諷,但在這些因素的效應下連帶宮裡的人也開始與雷獅交好,可在這些優點裡當然還包括缺點。

每夜都睡不好,便是其一。

「雷獅!!你──呼咕……停、輕點……啊……」

惱怒的情緒二度平靜,想說的話同樣變成煽情的呻吟,安迷修趴在床邊,任由嚮導的性器摩擦自己的穴口。儘管沒有前幾次疼,數次的你來我往仍讓他整個人癱軟無力,講話也氣若游絲。

「喔?我看你挺享受的?」

邪笑、挺進,骨節分明的手指撩過安迷修的脊髓線條,敏感帶被騷擾使他全身發麻,那是用三言兩語無法形容的感覺。雷獅微笑盯著安迷修紅潤的臀部,左打一下右拍一下,肌膚的彈跳聲在靜悄悄的空間裡格外清楚。接著他將五指攤開,用玩皮球的方式規律捏動著它,手法好似在非禮女性的胸部。

「安迷修,」玩了幾輪,雷獅露出懷疑的表情:「你胖了?」

「胖個毛!!照理說每天這樣……哈啊……嗯……」

氣勢被自灼熱小穴傳出的咕嚕聲打殘,安迷修紅著臉緊抓被子,他已經懶得數這是第幾次高潮了。每天晚上都被雷獅折騰得要死要活,這不叫家暴叫什麼?皇子能申請國家保護令這種東西嗎?

「你,到底懂不懂手下留情?」

連反抗心都沒了,安迷修呈現半死人狀態思考明日的早朝該怎麼遮住嚮導給他的印記,數量還不只一個。雷獅見安迷修擺明不想繼續互懟興致自然少許多,他很乾脆的退出來,走之前的內射依歸惹來哨兵的狠瞪。

「我對你已經很好心了。」起身,雷獅最喜歡看到安迷修生氣又無可奈何的表情,他自櫃裡拿出衣服,隨手扔一件看上眼的襯衫給安迷修:「洗澡總能自己來吧?弄一弄我帶你去個地方。」

接過衣服,安迷修發現尺寸明顯與平時穿的差整整一號,他皺眉心想要退貨,最後決定自己找:「雷獅,這不是我的襯衫,你拿錯了。」

剛走到櫃邊一隻手擋住安迷修的去路,順便也將衣櫃的門關起來。安迷修臉一黑,馬上聞到嚮導專屬的杜松子氣味,他知道雷獅不是生氣、只是有點不高興。

「不穿?不穿的話我可以成全你。」

背脊發寒,安迷修再次體認到一個現實,那就是讓雷獅當嚮導簡直暴殄天物,而甘願被嚮導踩在頭上的自己也真是腦袋太不正常。他倆的立場越來越不明確,甚至有時安迷修都想提問誰才是哨兵誰才是嚮導。

雷獅是不是越來越囂張了?

在心裡如此想著,安迷修雖然無奈也只好答應,他可不想再被抓回床上。

「我穿。」

「很好。」

聽到滿意的回答,雷獅的心情又好了。他起身更換衣物,剛要把上衣拉下來便注意到安迷修一直在看他,表情不知道是複雜還是怎樣,總之很難看。他狐疑的偏頭,浴室的燈開著,但安迷修遲遲沒有進去。

「看什麼?難道被本大爺迷住了?」

安迷修沒好氣送雷獅一個白眼,說一句想太多便進去洗澡了。

被排除在外的雷獅聳聳肩,掀起衣襬時他眨眨眼睛,腰側有著一條顯眼的疤痕,是之前對練裡發生的那場意外造成的。雖然雷獅本人沒什麼想法,反之安迷修卻超級內疚,好像那刀是砍在他身上似的。

抓抓頭髮,雷獅咬了一片放在桌面的餅乾。

「本大爺都不在意了,那個笨蛋是在在意什麼?」

#

即使是夏季,王國夜晚的風依舊是有些冷的。雷獅帶著安迷修走在皇宮後方的廣大山林,這片林子對宮裡的人來說等同後花園,也是騎士團與哨兵嚮導們最喜愛的練功地點。

「喂……到底要去哪?」

粗略估計至少走三十分鐘,安迷修一路不間斷問著雷獅同樣的問題,換來的結果同樣都是閉嘴跟著走就對了。這時間點理當是不好外出,何況出沒地還是夜晚危險的森林,要是被格瑞發現絕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解釋清楚。

雷獅這傢伙還巧妙避開守衛巡邏的路線,難不成想幹什麼非法的事?就算雷獅是這種個性也不至於吧?不對,說不定真幹的出來?

感應到安迷修的揣測猜疑,雷獅不由得思考安迷修平時到底看了他什麼?他堂堂雷大爺要馬直上直下、敢做敢當,做壞事還用得著偷雞摸狗?

「我說,安迷修。」繞過第十個轉角,崎嶇的山路和不變的地形終於讓某個哨兵走到頭暈,雷獅暫時停下腳步讓人歇一下。他從隨身行李中遞過一瓶水,趁著休息的空檔說:「你沒見過騎士團的訓練吧?」

喝水變成嗆到,安迷修拍拍胸口,心想雷獅哪壺不提哪壺、竟提到他歷年來的硬傷了?皇宮的騎士團與哨兵嚮導的是分開的兩個團體,別說互相切磋連見面的機會都少的可憐,管轄區域也天南地北,突然說這個做什麼?

「對。」沉默幾秒,安迷修將喝到半瓶的水放下:「說來慚愧,雖然我是皇子但沒見過幾次騎士團的人,軍營位置也……」

「哼,果然是掌中明珠。」毫無掩飾的嘲諷難免引來安迷修怒視,雷獅聳肩完全沒把人家的不滿放在眼裡:「那正好,藉這機會本大爺帶你瞧瞧,穩坐國內攻擊與機動最強的部隊到底長什麼樣子,走了。」

說著雷獅繼續往下,安迷修跳起跟上,納悶三更半夜為何要特地去騎士團一趟?有時真摸不著雷獅的想法。或許是思考的太入神,安迷修殊不知腳尖絆到藤蔓,失衡的他就這麼往前跌倒。

眼見迎面來的是尖銳石頭,安迷修下意識護住自己的臉,意外落進一個時機完美的擁抱裡頭,他摸摸摔疼的鼻樑,第一時間以為看到了星星。

好漂亮的紫色眼睛,就像夜空裡閃爍的星辰大海一樣,深邃、閃耀、牽繫人心。

雷獅盯著安迷修的表情仍和平時差不了多少,不過這份平靜裡卻多了幾分責備。

「走路不會看路?難道還想變更笨?」

「笨、笨?!你在說什麼胡話!!」

趕緊拉開距離,安迷修故作冷靜輕咳一聲,對剛剛瞬間動心的自己感到羞恥。

開什麼玩笑,我在想什麼?竟然會覺得雷獅有點……帥?不不不不不,怎麼可能!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往前踏步便聽到雷獅的叫喊,安迷修疑惑回頭,腳下響起繩索被拉動的聲音,隨後籠子的織網便將他整個人往上拉扯,暗箭與利刃緊隨在後。安迷修心叫不好,他怎忘記這裡是個大型的訓練場了?陷阱機關都是家常便飯啊!

「糟──」

詞彙都來不及說完,雷獅已經往安迷修的方向撲過來了,接著是一連串的天旋地轉,激烈到令安迷修覺得反胃。視線聚焦後他看到真的星空,還有不少落葉和樹枝拍打在他沾著泥巴的臉上。

「你他媽眼睛長哪去了?!白癡嗎?!」身體下意識抖下,安迷修發現雷獅的態度很兇,而且帶著殺人般的眼神緊緊抓住安迷修的衣領不放:「連這種三流的陷阱都沒注意到?枉費你還是個哨兵!」

「你說什麼?」皺眉,安迷修也算生氣了,罵他其它短處是行,就是不能質疑他身為一個哨兵的驕傲與自尊,他反握住雷獅的手,力道不自覺加大:「哨兵可不是萬能!再說挑這種時間點走山路是你的問題吧?!」

「安迷修。」

鬆手,雷獅很難得沒繼續爭鋒相對,但他看安迷修的眼神卻很冷漠:「別以為我每次都會救你,要是在實戰,你早就死了。」

安迷修怔在原地,無法反駁。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儘管現在沒有戰亂,可誰能保證未來不會出任何變故?就像上次礦山的事件一樣,誰會料到看似死地的區域裡還有生命反應?誰又會料到礦山裡居然有大型魔物存在?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成功不過是個僥倖。

難道我在不知不覺中放下了戒心?那種陷阱我能躲開,那記絆倒也能避免,但我卻……

「抱歉,今天還是算了。」轉身,安迷修一個踮步離開:「我回去了。」

目送安迷修的背影,雷獅並沒有刻意挽留,不認為是他的錯。

他不過是點出現實,儘管現實總是殘酷。

安迷修那傢伙不會一厥不振吧?嘖,關我屁事。

「沒辦法,自己去吧。」

嘆氣,雷獅暫時將哨兵嚮導的事情拋到一邊,在昏暗的森林裡獨自前進。

#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10-02 15:54: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