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GSC 星之卡比 盒裝轉蛋 Corocoroid Kirby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18-09-01 02:58:28 | 巴幣 4 | 人氣 179

呃,所以是轉蛋還是盒玩呢(吐槽

大家好,暑假已經......結束了,在多重的活動、場次、旅遊潮夾擊之下,這段時間大家花了不少錢吧(嗯?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好微笑新推出的卡比收藏模型系列「Corocoroid」,主打將轉蛋殼化為玩具的一部份。其實在市面上也有很多類似的設計了,不過目前能充分發揮卡比特色的,就只有好微笑推出的這款。



(說明圖由好微笑製作)如此一來就解決蛋殼過多的問題了,真棒。

那我們正式開箱吧~


一大盒裡面有六顆,這款共有四種無隱藏版,至於多的兩盒個體,我已經丟到網拍上,有需要的寄站內信問我好了(喂


盒子正面,一隻圓滾滾的卡比,簡單直白。證紙的設計似乎有改過。


全四種都在這裡,個人最喜歡右下卡比的表情,非常有活力呢~


另一面有組裝教學,並沒有針對不同的款式各自說明,但因為零件裡面有印小小的指示(L或R),與外盒的彩圖配著看,就不容易組錯。


先開第一盒,是手拿滿血番茄的卡比。拿出來之前稍微檢查一下,除了嘴巴沒做出立體效果,稍嫌平淡,沒啥太大的瑕疵。



蛋紙和攤開來的樣子。


啪擦!分成兩半了......這不是殺人啊我是無辜的!

好了不開玩笑,把大頭拆開來之後就能看到裡面的四肢與道具零件,還有一個固定用的底座。


底座有卡比的英文LOGO,以及三隻固定用的腳。


搭啦~組好就變這樣了。因為材質與構造的關係,手腳處接縫明顯,這點稍微可惜了些,但整體來說無傷大雅,最重要的臉部和番茄塗裝都算有水準,看起來依舊可愛。


從上面看的樣子,手組起來還是能看到一點小小的縫隙,老實說組這隻特別累,不知為啥零件的卡榫頗緊,其他隻反而不會,應該只是個例而已。


紳士角度(大誤),這圖只是用來說明底座的使用方式,找到適當的角度就會很穩,我覺得再加黏土固定會更好。


第二隻,星之棒,還行!沒啥大問題。




第三隻,元氣飲料,嗯,微妙,問題最大的果然還是手上那瓶吧。


超大的接縫。



第四隻,飯糰,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隻。


這款有把米粒的紋路做出來喔!



手拿飯糰的卡比是坐姿,和其他三位的底座用法不一樣,底座倒過來就像板凳。


跟自家黏土人(右)擺在一起看,就如廣告所說與黏土人版的尺寸幾乎相同。

前面有提到Corocoroid(左)的手腳卡榫很緊,組裝時需要巧勁(蠻力沒用啊我試過了),尤其右手零件最為明顯,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當我拿出黏土人並試著擺出與左邊一樣的動作,竟然有種感動的感覺(拭淚),因為黏土人的手腳是靠磁力連接的,動起來非常輕鬆。

兩者把玩比較,左邊塑膠感較重,偏向玩具的感覺;至於黏土人卡比的觸感就很神奇,介於一般黏土人與絨毛布偶中間(個人感覺)。

配件方面,除了元氣飲料真的會讓人懷疑在混之外,其他都做得不錯。值得一提的是星之棒,Corocoroid的版本大概是為了能放進蛋殼才設計得比較小。


最後把四隻擺在一起合照~

至於這款到底值不值得買?我認為,真的真的很有愛再考慮入手,畢竟這系列不是以精緻為賣點的,不過這材質拿來把玩或出遊拍照也挺耐用,髒了好清理、壞了不心疼......還是會心疼一下啦w

他的確很可愛,平均每顆算下來的價錢,這樣的品質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因為一些緣故沒機會入手黏土人版本的人,買一隻Corocoroid來過過乾癮也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感謝各位看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Lsti
哦!原來實品 長這樣押 謝謝版主的用心介紹><"
話說自己不知道算不算是選錯平台訂購了 該店E-MAIL說預計11月才會出貨><"
萬X東X 希望這樣 不講全名就不會被吉><"
還有順便問下現在盒玩和扭蛋的蛋紙是不是都以黑白印刷為主了?><"
個人總覺得有些可惜 感覺還是彩色的更精緻些><"
2018-09-06 15:55:11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現在黑白蛋紙算常見,至少外盒是彩色的,精緻的食玩還是會附彩色的小冊子。
你說的那家店可能因為進貨很多或是代理商的緣故,會稍微延誤到,都是很正常的。
2018-09-06 16:11:16
Lsti
哦!原來押
等如果房間有空位的押 估計會瘋狂入坑卡比的食玩系列了www
店的情況或許真如版主妳所說的
只是我個人覺得通常比其他通路還慢了約2-3個月
總覺得看到周邊已經在其他平台發售或是有開箱文 就開始懷疑(訂購時的)自我><"
2018-09-06 20:0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