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星之卡比25週年交響音樂會 BD豪華套組+音樂會限定周邊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18-02-07 00:08:38 | 巴幣 2 | 人氣 236

去年就送來了,但是我真的很懶,而且期末真的非常忙碌。

所幸最近寒假,加上天冷不想出門,終於能有機會好好地介紹這套光碟。

然而悲劇的是,正當我想開來聽的時候,電腦的光碟機居然打不開了⋯⋯

沒關係,那我們來看看開箱圖文就好了(默

包裝正面,是買套組才有的特製紙盒,有星光閃爍的感覺,個人認為材質稍嫌略薄,但還算有質感。


背面,有四人組的圖樣,還有一些跟內容有關的資訊,外頭還有附一個徽章,是25週年主視覺大頭標誌的樣子。


側面。


內附的光碟,加起來共有三片。

然後打到這邊居然有大地震,囧。


盒腰拿走之後的背面,有一個燙金主視覺圖樣。


第一盒,純CD,如果沒有買套組而是通常版的話,就會拿到這個。


第一盒背面,是主視覺的卡比島。


內容,第一片是交響音樂會所演奏的曲目(不包含中間的主持人時間和其他節目,只有音樂的部分)。


第二片是原有曲的重新編曲版,在官網聽過試題版本了,各有特色,可惜光碟機鬧脾氣,不讓我放CD聽整首。


內附的小冊子,裡面有曲目介紹。


第二盒,這片是藍光片,內容是7/21場次的音樂會紀錄,我當時去參加的是7/20場次,不算衝突了。記得官方有在這天開付費的niconico直播,供無法前往現場的粉絲一同共襄盛舉。


藍光片背面。


藍光片光碟真的有比較厚呢。


小冊子,有把當時的節目都記錄下來,還有當時背後大螢幕所撥的遊戲畫面。


把光碟跟當時音樂會買的周邊一起合照!

滿地的日幣啊⋯⋯

官方舉辦了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動,更棒的是還推出了光碟組讓人再次回味。

等到光碟機的問題處理好了,再來聽個過癮吧。

感謝你們看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Lsti
看後例行作業GP+收藏 ><"
卡比角色們短短的手手和腿腿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萌點><"
話說原來天冷是版主發週邊文的要件之一呀wwwww ><"
聽說接下來還是很冷 那我就先發射"期待星之卡比系列周邊分享文"的念波好了www ><"
然後還要不要臉地先許願指定下一款週邊文的主題 "星之卡比咖啡廳的食玩系列組"
如果版主你不照做的話?! 我就......
只好再耐心置板凳繼續等待它的開箱文囉www ><"
2018-02-07 19:57:15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其實道理很簡單,天冷就不想出門,不出門無聊就會找事做,不做遊戲的話,就是寫開箱文了嘛XD
下次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寫食玩開箱了,話說之後還會出卡比的瓶中世界系列耶(掏錢
2018-02-07 22:16: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