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黏土人配件系列 機器人裝甲&卡比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18-10-02 19:11:41 | 巴幣 2 | 人氣 259

大家好,最近天氣轉涼了,我好想一直躲在被窩裡啊。

不過要是睡覺的話專題進度就會停擺了,必須做點什麼提起精神才行,那就來開箱吧。

預計6月多來的機器人裝甲延到了8月下旬,我才剛看推特好友們的開箱照沒幾天,訂購的店家就傳簡訊告訴我已經到貨了。





包裝這面往上看的視角設計,非常不錯。




挺大一盒的,原本有點擔心自備的環保袋會放不下。


拿出來一看,本體的體積也相當驚人,家裡沒有地方可以展示,只好先拍幾張就暫時收起來了。


說明書,其實也沒啥需要特別說明的,唯獨想吐槽那個支架撐機器人會不會太小支了呢XD


正面。把本體拿出來了,因為站的不是很穩,所以拿塊小毯子墊著開箱,比較不會摔壞。


背後,非常還原電玩原作中機器人裝甲的造型。


側面。


肩膀上有點塗裝小瑕疵。



接合處微不優。


儀錶板塗裝很漂亮,在原作是下方螢幕的工具選單。


座位的椅背也有呈現。


最重要的臉部沒崩,中規中矩。



手掌部分接縫明顯、不是可動的,拇指和關節都可以轉。


腳步的關節因為零件形狀受限,影響了可動性,外觀沒有太大問題。


臉接手壁和身體的大型透明關節,稍微硬了一點,這樣才能擺出較穩定的姿勢。



手部關節一覽。


買大套組才有的帥氣臉卡比,卡比黏土人還是一樣品質穩定。


擺個Pose。



不論有沒有買卡比套組都會附的駕駛員帽,有點小溢色。



其他看起來沒啥問題。



戴上駕駛帽的樣子。


坐上來囉~


學學盒子上的動作。



排氣孔是可動的喔。

下面來亂擺。






鑽頭真是永不退流行(大誤

後記:

這隻機器人裝甲雖然有一些可以挑的毛病(有些真的讓我傻眼不得不提),如果用玩具的角度去看待它,或許心裡會比較舒坦。果然是我的標準太高吧(苦笑

機器人裝甲曾經以轉蛋的型態製成實體商品過,然而那個版本的價錢與實際品質似乎不太相符。黏土人配件版本的機器人裝甲,在造型與塗裝上已經相當接近原作了,甚至連儀表板也有,更別說它能載人,可玩性因此大幅提升。

可惜,在關鍵的可動性問題很大,畢竟科技不一樣,遊戲裡人家的四肢可以懸空,我們只能用透明的關節接起來,而且玩著玩著還很容易脫落。此外,醜醜的接縫問題同樣在機器人裝甲大刷存在感。

基於這個商品的特殊性,願意買一隻回去玩玩看、或單純收藏也好的粉絲大有人在,不會因為這些問題而選擇放棄。即使看到大大小小的瑕疵,我也不會後悔買了這隻機器人,除非有別的公司打算推出改良的版本,不然能擔任黏土人卡比坐騎的角色,也非它莫屬了。


(睡覺臉是從冰卡比拿來用的)

感謝各位看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Lsti
個人覺得這組如果是卡比粉的話還是挺值得入手的
本體的規模自己看起來真的看起來算挺過癮的
自己也剛透過網購入手這隻卡比機器人組了><"
但還沒有空可以實際把玩就是了 ><"

僅簡單開盒後的感想是 要是官方能加入這樣的黑科技還原遊戲的內容的話
胸前可以打開兼放出遊戲中掃描小怪的"掃描燈"的話就真的太牛逼了!!!www
2018-10-03 10:31:53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這個就拍照後再自己修圖吧XDDD
2018-10-03 18:30: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