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毒藥Erosion】EP.04-流鶯街(3)

毒碳酸 | 2018-07-05 13:29:38 | 巴幣 0 | 人氣 94




  這間妓院的規模不算很大,但來客的數量卻很多,前廳的長廊上相當喧鬧,夾雜著客人的說笑聲與小姐們的嬌喘。
  與其他店家給人的印象不一樣,並沒有太多鮮豔庸俗的裝飾。相反的,店內的氣氛以青春的氣息為主,淡粉色調居多。
  即便如此,空氣中還是飄盪著混雜的異味。店家準備的芳香劑,和菸味、酒味混雜在一起,顯得有些詭異。
  但這本來就是庶民光顧的風俗場所會有的景象。
  事實上聲色場所本來就是這樣的存在,雖然逞著因慾望造成的衝動時會覺得興奮,但冷靜下來之後再去回顧,反而會讓人有點沮喪。
  或許說的太多了。
  「少爺,歡迎光臨。」
  正當四六貓想要往櫃台走去,身邊突然傳來一個纖弱的聲音。
  轉過頭去一看,才發現是個十二、三歲的孩子──要不是他穿著男服務生的制服,光憑面容還很難分辨性別。
  他的身高跟同年齡層的男孩相比,顯得更矮小一些,而且身材很纖細,有種營養不良的感覺。一頭亞麻色的頭髮有點蓬亂,是個的服務生。
  這男孩大概是店裡的新人吧,雖然想要有點表現的機會,但動作和語氣都很生疏……而且這個人身上的混濁氣味,也相對清淡一些。
  「請用熱茶,少爺……」
  被小自己不過幾歲的人稱呼為少爺……還真是說不出的詭異啊──正當他這麼想著,那名年幼的服務生便用銀盤子裝著一杯熱茶,怯生生地端了過來。
  大概是太過緊張的緣故,他居然踉蹌了一步。
  雖然沒有整個人跌跤,但盤子上的茶杯卻直接往四六貓身上傾倒下去。
  「「嗚啊!」」
  兩人都發出了驚愕的呼聲。
  「對、對不起!」
  「你在搞什麼東西!」一個尖銳的聲音自旁邊竄出。
  好巧不巧,這間店的老鴇從後面的房間轉出來,正巧就見到了這個場景。
  那名男服務生還來不及重新站穩,濃妝艷抹的老鴇就快步走上來,立刻重重賞了他一巴掌。
  「什麼也幹不好!哈?我叫你奉茶!我叫你奉茶!」
  毫不留情的重打,讓瘦弱的服務生男孩跪了下去,不敢抵抗地縮起身體。
  四六貓連忙拉住了老鴇,阻止眼前的慘劇繼續。
  「好了好了,我原諒他了,老闆娘你別這樣。」
  「這位少爺,真是不好意思……」
  鴇母不愧是經營者,很快就換了個和藹的笑容,回頭和四六貓應酬。
  然而四六貓有點疲於應付她的討好,他往四周環視了一圈,從口袋裡掏出幾張鈔票。
  「我要休息一個晚上……這些夠吧?呃,給我比較……安靜的房間。」
  他故意用符合自己年齡的生澀口吻,有些侷促地說──就像個剛學會玩樂的公子哥兒那般。
  有意無意展現自己的財力,喜歡嘴上先談錢,這是『希望得到尊重』。
  第一次消費,卻不主動詢問規則,這是表現『青澀的自尊心』。
  環視店裡的小姐,但沒有露出特殊的喜好,暗示自己『不諳男女之事』。
  提出模稜兩可的要求,這是在試探『店家的誠意』。
  四六貓的動作毫無破綻,淋漓盡致展現了這些細微的肢體語言,把自己期望的『身分設定』清楚告訴了對方。
  眼前的鴇母工作了那麼多年,不可能連客人的小動作也看不出來。
  ……讓她覺得自己是『身上確實有錢,而且好應付』的菜鳥客人,正是四六貓想要的結果。
  雖然還比不上七雷的老練,但四六貓的演技在諜報人員之中算是精湛了。
  身旁的服務生替他擦乾了身上的水痕,並且替他取下厚重的外套。
  在鴇母跟一路跟隨著左奉承右推薦之下,店裡最後替他準備了走廊最末端的獨房,加上一瓶酒與一桌美食。
  從迎客大廳步行走到房間門口的這段路上,四六貓沿途觀察,總算是明白了這間妓院的性質。
 
  這裡是專門服務『對年幼肉體帶有特殊愛好』客人的專門店。
 
  店內的小姐幾乎都不超過十六歲,穿著也並非以性感為著眼點,反而充斥著被刻意凸顯的可愛氣息──
  「嗚啊……」
  四六貓對別人的性癖沒什麼意見,但步行在其中、同時還被老鴇視為『那種』狂熱者的同類,再怎麼樂觀都很難讓人接受啊……
  在打開房門前,老鴇突然抬頭對他問:
  「怎麼樣,小少爺?」
  「什、什麼東西怎麼樣?」
  這回的口拙可就不是裝出來的了,四六貓心頭哆嗦了一下。
  「看你剛剛左顧右盼的,有喜歡的女孩嗎?我叫她來陪你怎麼樣?」
  「這還倒、倒是應該沒沒必要那麼著著急啊……先、先讓我獨處一下吧……」
  他語無倫次的回答,並且暗自對自己的醜態感到羞恥。
  粉紅色的房門一打開,他就迅速鑽了進去,並且把門鎖起來。外頭模模糊糊傳來『有事儘管吩咐呦,小少爺』這樣的聲音……大概是錯覺。
  「…………」
  他先是觀察了房間一周,接著就像個剛放學回家的少年般,有氣無力地整個人癱倒在床鋪上。
  房間裡陳列著可笑的裝飾品,包括一些玩具布偶和蕾絲布幔……具體來說,就是模擬年輕少女的房間。
  他撇了一眼化妝台旁邊的角落。
  「唔……直笛和雙肩書包?」
  來這裡消費的客人口味都挺重的……
  四六貓決定不去多想,他仰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疲倦地進行深呼吸。
  就算同樣是執行任務的成員,他的體能與心理狀態,和七雷那樣的成年人相比還是有差距存在。
  他從褲袋裡取出通訊器,裏頭有七雷留下的訊息。
  ──《好好休息,會議的情報監聽由我接應。》
  只有簡短的幾個字。
  「果然還是會擔心我啊……」
  四六貓喃喃自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