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eeds of Stars】早安突襲企劃

朝日奈雨香 | 2018-02-01 11:27:05 | 巴幣 14 | 人氣 184


【早安突襲企劃】

藝人剛起床是什麼模樣呢?
讓人心驚膽跳擔心素顏曝光的可怕突襲單元開始了❤
各位突襲特派員可要小心說不定有人會有起床氣啊!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2D桑。-葉昧歌
對方作品:



「哈囉~!」

  鏡頭面前跳出一位深藍色長髮的女孩,女孩的小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漂亮的眸子眨了眨,她用愉快的嗓音對著鏡頭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黎玥妍~!」

  「這次早安突襲是由我和昧歌姐輪流主持,請大家好好的期待吧!」拍了一下掌,黎玥妍揚起一抹捉弄的笑容,神秘兮兮的說道:「接下來,就是要揭曉昧歌起床的樣子囉……?」

  她向一旁走去,鏡頭跟著她移動著,黎玥妍走到一個房間的門口,接著慢慢的將房門打開……。

  一片漆黑的房間裡,映入眼簾的是床上的人兒,她緊緊抱著飯店的枕頭,閉著雙眼,似乎熟睡當中。

  黎玥妍進房的腳步非常輕,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發現。

  黎玥妍輕輕的笑了一聲,有種做壞事的興奮感,她坐到了床上,輕輕搖著在床上熟睡的葉昧歌,「昧歌姐、昧歌姐?起床了喔~!」

  「唔……。」葉昧歌呻吟了下,接著慢慢的睜開那雙漂亮的紫哞,迷迷糊糊的看向叫醒她的玥妍。

  「哈啊……早、早安。」稍微打了個哈欠,葉昧歌坐起來並點了點頭道早,不過手還很可愛的抱著枕頭,身上的衣服將她胸前的風光全展露出來,矢車菊般藍色的髮絲隨著肩膀滑落至胸前,好不誘人。

  黎玥妍伸手拉了拉葉昧歌的衣服,確認對方胸前的風光沒有露出後,她離開床才開燈,回到床上歪著頭盯著葉昧歌剛睡醒的臉頰。

  戳--

  「……?」葉昧歌朝戳她臉頰的黎玥妍投以疑惑的眼神,雖然仍在迷迷糊糊的狀態。

  「欸嘿!」黎玥妍吐了吐舌頭,接著轉過頭朝著鏡頭說道:「好啦,各位,昧歌姐的睡姿是不是很誘人、很可愛呢?我剛剛都忍不住戳了一下她的臉頰,哈哈~」

  「接下來就換昧歌姐主持,大家敬請期待!」

  她對鏡頭眨了個眼睛,接著鏡頭轉換,螢幕上顯示著第二天。

  「大家好,我是葉昧歌。」一位女孩出現在鏡頭面前,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昨天那副迷糊的樣子早已消失,「今天是由我去叫醒黎玥妍,也就是說她的睡姿要被揭發囉!跟著我來吧~!」

  葉昧歌往一旁走去,鏡頭跟著她纖細的背影,停在一個房門前。

  「打擾了……?」葉昧歌輕輕的轉開門把,輕輕的推開門,習慣性的說道,不過音量也很輕。

  房間裡充斥著均勻的呼吸聲,似乎在告知葉昧歌,床上的少女正在做著美夢。

  葉昧歌輕輕的走入房間,笑著喚了一聲:「起床了喔?玥妍?」

  「唔……嗯……。」還在夢中的黎玥妍翻了個身,嘴裡喃喃自語著不知道在說什麼。

  「起床了…!」葉昧歌這次加大音量,開了房間的燈後,坐到了床上,用手搖晃對方的身體。

  「咕……嗯!」這次黎玥妍總算坐了起來,因為開了燈,葉昧歌也才看到她手裡抱緊的粉紅色熊娃娃。

  「熊好可愛……。」不對,那不是重點吧。

  聽到葉昧歌稱讚熊,字幕君無力的吐嘈。

  「嗯……昧歌姐……早安……哈、哈啊…。」黎玥妍打了個哈欠,接著在還未完全醒過來的狀態下跟葉昧歌道早,一身粉紅色的睡衣,讓她比平常看起來更加的呆萌可愛。

  「早啊,早上了喔!」葉昧歌笑著說道,同時看著黎玥妍稍微凌亂的頭髮,心中有些無奈。

  「嗯……早上了……。」黎玥妍迷糊的重複著,又閉上那雙漂亮的眸子,頭靠在粉紅熊的頭上,再度睡著了。

  「別在睡啦,起床!」葉昧歌再度搖了搖她的身體,這讓黎玥妍成功睜開眸子,但眸裡閃爍著迷茫。

  「好啦,我和玥妍的早安突襲部分就到這裡,大家再見!」
  「大家再見……再見……。」

  看著黎玥妍迷迷糊糊的朝鏡頭揮手,葉昧歌無奈的笑了笑,接著朝鏡頭燦笑揮手。

  螢幕一黑,沒在顯示什麼了。



這次真的超趕的,這個月實在的太忙了,術科考試後接段考,不過幸好我還是趕出了稿子!
這次寫出玥妍和昧歌萌萌的睡醒模樣,要照片(?)的話請按對方作品的連結,到2D桑的小屋去看看吧!
最後,恭喜我趕上了死線!(欸
我絕對不說我一整夜沒睡(欸欸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刻珞米 °★
恭喜趕上死線XD
真心覺得這是個好玩的通告呢///
2018-02-01 11:37:14
朝日奈雨香
真的是個好玩的通告www但想內容很要命
2018-02-01 18:29:52
天黑黑黑黑黑黑
早安突襲真的感覺是個有趣的企劃
2018-02-02 21:42:13
朝日奈雨香
可是內容很難想QQ
2018-02-02 21:51: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