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易烊千璽-遲來的生日賀文

朝日奈雨香 | 2018-01-20 19:32:03 | 巴幣 12 | 人氣 171

嗯……其實本來是沒有要寫的,你生日的時候我那時正忙著練舞,也沒想到要給你什麼,後來就想說算了,其他千紙鶴們一定會送你禮物,不缺我一個,加上我是海外的粉絲,你會不會收到我的禮物也不清楚。
而現在為什麼想寫……也許是突然想對你說說話吧,雖然我知道你不可能會看到,除非你有玩巴哈,或是有人複製給你哈哈哈哈XD
還記得那天,我突然想找TFboys的影片來看,找什麼影片我忘了,那時我只覺得你們挺帥的,一個很努力的團體。
後來好奇之下我去看了放開我北鼻,立刻就被你吸引了,你對小孩子的耐心,對他們的柔聲安撫,對他們的照顧,讓我開始注意到你這個男生。
老實說我從來沒這麼瘋狂迷過一個團體,我翻你們以前的影片去看,不管是上節目也好、MV也好,只要有你們的影片我都翻一遍,但隨著對你們的了解,我發現,我喜歡你勝過我喜歡王俊凱和王源。
我雖然不是喜歡你喜歡很久的粉絲,但你卻是我第一個瘋狂喜歡上的偶像。
我會存你的照片,聽你的歌寫作業、睡覺,甚至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也點開你的歌聽,那樣的話,我就像暫時得到了避風港,可以暫時的避開那些負面情緒。
當我知道了你的粉絲名是千紙鶴,簡直高興到要尖叫,因為這跟我的賴暱稱是一樣的……「朝日奈雨香(紙鶴醬)」。
我一開始進表演藝術科的時候,老師問我想選什麼組,說會按照這個做分班的分配,我果斷的跟老師說我要舞蹈組。
其實比起跳舞我更喜歡唱歌,我應該要選音樂組的,但我曾經跟兩個人有過約定,說要一起進入演藝圈,而跟我約定的那兩個人,喜歡跳舞勝過唱歌。
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那兩個人無法實現這個約定,我想,只要我跳舞的部分變得很強,以「擅長跳舞」的這個優勢進入演藝圈,就算是實現了約定,也幫那兩個人實現了夢想吧?
但,我太天真了,開始學舞後,學不起來的挫折,外人對我的嘲笑,朋友對我的不信任,都曾經讓我想要放棄,我喜歡跳舞,但並沒有喜歡到可以讓我克服這些。
我變得越來越不開心,但就在這個時候,我迷上了你。
你的舞姿、你的笑容、你的個性、你的嗓音,我全部都喜歡,我深深地迷上了你。
我的目光會追隨著你,你開心我就開心,你難過我也難過,你送粉絲福利的時候我會開心到尖叫。
對,我第一次對真人瘋狂耍花痴,就這樣獻給了你。

學舞學累的時候我會想到你,拉筋拉到痛的時候我也會想到你,想著你是否也經歷過這些,想著你那時心裡在想什麼。
以前,讓我堅持練舞下去是約定,現在,還多了一個你。
我想要進演藝圈,想要練好舞,想要離你更進,想要跟你站在同一個圈子,想要經歷一些你經歷過的事情,不管那是苦還是甜。

易烊千璽,我喜歡你。
請繼續加油,給千紙鶴看最好的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身體,請不要為了呈現最好的表演而搞壞了身體。
也請你一定……要讓自己開心喔!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遲來的禮物(笑

愛你的千紙鶴-朝日奈雨香 2018/1/2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