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Nymph(中)

花花⋈ | 2018-01-08 21:03:01 | 巴幣 49 | 人氣 419






  就這樣,展開了三人生活,寧芙是睡在客房的部分,她將房間佈置很有大自然的樣子,還在窗戶邊放上小盆的仙人掌。期間,只要趙沐言有空就會帶寧芙去戶外走走,不管是森林、或是溪河邊,或是海邊,勢必一定帶寧芙去。

  今天我和寧芙來到了海邊,寧芙聽著海浪敲打的聲音,表情看似很享受的樣子,貓耳也不時地抖著,突然她睜開眼睛道:「沐言,你會不會覺得我們的相遇是緣分呢?或是……巧合?」

  「此話怎說?」我疑惑地問。

  「唔唔,應該是我問你,怎變成你反問我呢?」寧芙笑了笑便接著說下去:「我覺得啊!能與你和淇娜姊相遇真是太好了,很當初謝謝你們兩姊弟願意收留我,也不疑有他的相信我就是精靈。」寧芙眼睛帶有了淚光說。

  「傻瓜,這沒什麼啊!現在世界上不是很多人看見尼斯湖水怪、外星人傳說之類的嗎?」趙沐言停頓了一下繼續說:「我啊!倒是希望世界上有充滿獸耳人類、精靈的魔法世界呢!不覺得很奇幻又很有趣嗎?」

  「如果是沐言你的話,這個理想一定可以實現的。」寧芙望著趙沐言,不自覺笑了笑。

  「寧芙這麼相信我?」我覺得有些驚訝,又暗自竊喜。

  「那是當然的啊!沐言最棒了呢!」寧芙拍胸保證。

  趙沐言的心裡,有股暖流經過,心暖暖的。

  「回家吧!變冷了呢!」我主動牽了寧芙的手,往停車的地方前進。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寧芙也恢復了一些力量,有時還會使用元素魔法表演給我們看,也因為家中多了寧芙,每天總是歡笑聲不斷。

  「喂!趙沐言!」趙淇娜用獅吼功大聲喊了我的名字。

  「衝啥啦?」我用不耐煩口氣回。

  「我明天要出國啦!你要好好照顧寧芙啊!如果看丟了我回來鐵定揍爆你!」趙淇娜威脅。

  「蛤?妳要出國?怎沒有聽妳說?」

  「我明明前幾天的時候就有跟你說過了,你還跟我答好耶!」趙淇娜沒好氣道。

  「我有聽到淇娜姊說呢!在晚餐的時候。」寧芙答。

  「你看!我就知道咱家的寧芙最乖了❤️」趙淇娜緊緊抱著寧芙,而寧芙差點因為她胸前的柔軟物而喘不過氣。

  「哼,是是是,我的錯,我會照顧好寧芙的啦!妳就放一百二十個心吧!還有姊姊,快放開寧芙啊!不然她等等窒息怎麼辦?」我沒好氣道。

  趙淇娜這才趕緊放開寧芙,頻頻跟寧芙賠不是。

  「那要去哪啊?」我問。

  「巴黎、倫敦這兩個地方,要去代言跟拍戲吧!說不定可以來跟帥哥艷遇呢!」趙淇娜開心地說。

  「姊,妳白日夢就少夢了,還是實際點比較好。」

  「趙沐言,你現在是活得不耐煩了是吧?」趙淇娜盯著我看了很久,還用手指比出了『喀嚓』的手勢,我下意識的往下遮。

  「哼,你會怕就好。」好吧!我投降。

  「嗯…喝杯茶嘛?不要彼此傷和氣呢!」寧芙當起了和事佬。

  「放心,這是我跟我姊的日常。」我笑著跟寧芙解釋。






  姊姊一出國回來後,便是半年後才回國,結果回來還真的帶了一位金髮帥哥。

  「幹,姊妳真的太扯了吧?居然瞎說也中,還真的給妳豔遇了耶!」我看向趙淇娜。

  「哼!我可是趙淇娜呢!」趙淇娜驕傲地說。

  聽姊姊說是因為在巴黎工作關係而認識的,對方職業是導演,名叫丹尼爾,當時姊姊在演MV的女配,由於英文很流利,演技也相當有水準,又因為是華人,所以丹尼爾多注意了她一眼,後來因為兩人很談得來,個性方面也很契合,便很快就墜入愛河。這次由於丹尼爾獲得放長假,姊姊便帶著她來到台灣,一回到家,寧芙卻很反常地躲避著丹尼爾。

  「寧芙,丹尼爾怎麼了嗎?」我便問了寧芙。

  「是不是他欺負妳?還是長得太凶?」但寧芙搖搖頭,不肯說就是不肯說。

  丹尼爾有著金髮藍眼,皮膚跟寧芙一樣略白,身高有185公分,整體為高瘦型,但缺點就是眼神有點兇,常常被路人誤認為在瞪人,精通英語、日語、華語三國語言。

  他笑說沒關係,而姊姊雖然覺得有些尷尬,但是也沒多在意,不如說姊姊是比較屬於大而化之的人。





  深夜,寧芙獨自坐在外陽台座椅上,身後傳出腳步聲。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意圖,但你不能傷害淇娜姊及沐言。」寧芙對身後那人提出警告。

  「妳就這麼寶貝他們嗎?」傳出的這男聲正是丹尼爾本人。

  「不過,這妳放心,我是真心愛著淇娜的,但沐言……」夢魘停止繼續說下去的慾望。

  「丹尼爾,不,應該叫你夢魘。」寧芙起身後便轉身,看向了夢魘。

  「哦~原來偉大的神之愛子居然知道我真實身份,怎麼?妳怕我把他們給吃了嗎?」

  「你不准!絕對不准!」寧芙著急。

  「妳也不是不知道沐言身上可是背負能掌管世界的命運呢!如果把他的能力吸收了,我的能力也能翻倍成長呢!」夢魘輕笑。

  「夢魘,你真是太貪心了!就算你想掌握天下、獲得力量,也不許你傷害沐言!他可是我的恩人呢!」寧芙有些氣急敗壞。

  「雖然妳是神之愛子,但就算妳這麼求我……嘛!放心,短時間內我是不會對沐言動手的,除非妳……」夢魘話都還沒說話,就被硬生生打斷。

  一個腳步聲從遠處傳來,是趙沐言。

  「丹尼爾,你在這裡啊?睡不著嗎?」趙沐言看著他,又看向右邊的寧芙,並道:「咦?寧芙也睡不著嗎?」。

  「沒事的,沐言,只是起身喝杯水,剛好看到寧芙坐在這,便上前關心。」

  「是嗎?寧芙妳還好嗎?」趙沐言有些擔心寧芙,因為她的表情似乎不是很好。

  「沐言我很好的,你不用擔心」寧芙給了沐言一抹堅定微笑。

  寧芙暗自在心中下定決心:『就算夢魘要打壞了世界規則,我也要守護沐言,唯有你絕對不能死,當然我也會守護淇娜姊的!』

  因為沐言,你在我心中是特別的。




  如果,時間重來,若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出那三個字。

(to be continued)




作者後記:

嗨,大家晚上好,我是花花

天氣又要開始要變冷了呢!大家這幾天要穿暖暖的哦

下篇將進入完結篇!將進入最高潮!雖然還在撰寫中~

如果沒意外應該會在星期五下班後發。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Nymph,也感謝大家厚愛讓上篇成為精選,花花對各位鞠躬


◎縮圖原圖來源:點我


創作回應

希布拉
等等其實就是我恨你(X
2018-01-10 19:22:32
花花⋈
別~~~~~QAQ
才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喊
然後劇情整個就歪惹QQQQQQQ[e36]
2018-01-10 19:40:17
喵喵
好棒rrrrrrr
2018-01-14 13:12:35
花花⋈
小虐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啊QAQQQ
不過還有後續呢XD
2018-01-14 13:15:42
喵喵
那三個字該不會是我愛你吧
2018-01-14 13:21:32
花花⋈
是啊wwwww
一定是的啊,只是不讓女主說出口,嗚嗚嗚嗚。・゚・(つд`゚)・゚・
2018-01-14 13:30:41
喵喵
嗚嗚嗚嗚嗚好虐
2018-01-14 13:33:12
花花⋈
虐到翻炸了QQQQQ
2018-01-14 13:35:04
搶劫怪
要戰鬥了嗎?(((゚Д゚;))) 有點好奇是哪三個字XD
2018-01-14 20:05:00
花花⋈
藍鯨妹妹在下篇就可以看見了哦❤
2018-01-14 23:38: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