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封路架拒馬 白盟:怎麼就總統官邸烏雲密

—— | 2017-07-06 13:30:05 | 巴幣 4 | 人氣 186

公教年改通過後,遍地開花的陰影揮之不去,蔡政府的拒馬使用率明顯變多了。白色正義聯盟說,最近總統官邸附近的路段不僅封路,還架上許多拒馬,其他地方藍天白雲,就官邸上空烏雲密佈,搞得好像「台灣共和國戒嚴」了。

白盟po文表示,今(4)早重慶南路愛國西路口封掉人行道跟一個車道,造成上班進城車輛塞到永和,也逼得路人與汽機車搶道。另外令人不滿的是,為了阻止陳抗民眾,憲兵竟然出面制止拍攝。

蔡政府期許自己是會溝通的政府,卻因為怕被抗議而不斷取消行程;怕被遍地開花,必須靠封路拒馬來維護安全。白盟譏諷,蔡英文關在總統官邸裡面,其實根本不用別人拍桌,就算拍桌劈成兩半,她也仍然假裝聽不見。

白盟哀嘆,其他地方都是藍天白雲,怎麼就官邸上空烏雲密佈,好一個台灣共和國總督小英戒嚴啊!

封路架拒馬 白盟:怎麼就總統官邸烏雲密佈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