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神人」控前瞻抄馬政府 王定宇:馬也一字不差抄扁政府

—— | 2017-07-05 22:40:56 | 巴幣 0 | 人氣 81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4日在立院臨時會協商「前瞻基礎建設條例」時,怒斥國發會「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在「總體經濟效益」章節中,部分文字「可以說是跟馬英九4年5000億振興經濟方案一模一樣!」對此,綠委王定宇「搬馬救援」,表示馬政府當初也是一字不差的抄扁政府,因為「這只是法源」。


立法院臨時會4日朝野協商「前瞻基礎建設條例」時,黃國昌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在「總體經濟效益」章節,部分文字抄襲2009年經建會的「振興經濟擴大公共建設投資計畫」,可以說與馬英九4年5000億振興經濟方案的一模一樣。


對此,綠委王定宇說在臉書上回擊黃國昌,他表示,有「神級」人物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的一小部分內容,是抄自「馬政府的四年五千億」。他來幫忙補一下「神」沒有講的部分,其實,「馬政府也是一字不差的抄扁政府的特別條例」。這只是特別預算的法源,法律很多用字、述明都是一樣的;要在預算編列個案時,才應不同。這樣故事才完整。


但是王定宇的回應,似乎沒有讓網友領情,網友在該文章的下方指出「所以,是承認小英抄小馬囉!」「馬政府可以抄,所以林全內閣就可以抄?馬政府賣台,所以民進黨也可以賣台?」還有網友認為他「護航得太爛」。

「神人」控前瞻抄馬政府 王定宇:馬也一字不差抄扁政府 - Yahoo奇摩新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