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由象限】雨宮霧子的「終結」(文稿版本)

霧燼WuJin | 2017-02-20 22:46:20 | 巴幣 4 | 人氣 200

原版本︰點我正解

角色︰
炎門創(男、旁白、藍色說話)
雨宮霧子(女、紅色說話)

  聖夜鎮,代表著聖誕節的城鎮,聚集著小類的幻想和希望展現出的奇妙小鎮,各式各種的可能性都可以在這地方發掘,美好美滿……

  不過,這都已經是過去式。

  曾經代表著聖夜、夜空之下的雪白城鎮,現在只剩下一片雪白,閃爍生輝也只剩天上的繁星和明月,完全沒有聖誕節應有的和祥、熱鬧和溫暖,當眼前只剩黑和白時,沉重的失落和不安便接續至來,使人漸漸陷入絕望。

  雖然不想,但很可惜的是,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和這城鎮見面了。

  就算此地由我所建,我都是時候毀了此地,更不如說……因為是我的「造物」,所以我才要親手破壞。

  「嘎……呼……吾名為炎門創,聖夜鎮的創造者,現時,吾以造物主之名宣告和命令……奉吾之名,降臨吧,毀滅者『終末之痕』——!」

  ……出現了,由無盡的獄火中顯現,代表「毀滅」神職,以赤色十字劍的姿態出現的「神造兵裝」,和聖夜鎮,皆是我一手一腳創造的東西。

  真是諷刺,我創造出「毀滅」的存在,然後以此毀滅自己的造物。

  而且,我應該悲傷才對,可是……我在笑?我在顫抖?破壞自己的東西會讓我感到快樂嗎?破壞會讓我感到興奮嗎?

  ……有趣、實在有趣。

  「『終未之痕』顯現,證明……此世有罪,理應處決!」

  閒話家常已經結束,要再見了,聖夜鎮……「『滅世之牙』!」

  破壞世界的裂痕由我刻上了,只要任由裂痕擴大,將裂痕觸及的東西都破壞殆盡就行了,正如劍名名『終末之痕』,不論是甚麼都因這一劍迎向終結。

  最後,萬物皆亡,聖夜鎮也因此將不復存在……

  ……

  …………

  ………………

  ……………………

  理應是這樣才對。

  「哎呀、哎呀,是甚麼風把妳吹回來呢?」

  長著貓耳和尾巴,銀髮黑衣的雙劍少女,不意外的,她也是從我手中誕生的角色,我和她,成為了這個聖夜鎮的唯二「存在」。

  雖然站在面前,但她僅僅以兇悍的目光狠狠的盯著我,這殺氣凜然的眼神要是可以殺人,或許我已死了數百次。

  「妳啊……來到這,代表妳已經決定好了對吧?」

  試探的問題沒有回應,嘛,她來到我面前,我已經了解到她的答案了。

  「現在的妳,想改變這個世界的命運嗎?呵呵。」

  因為幻想法則的使然,她能夠和自己的親人重逢,然而要「再一次」殺害她們;因為在這城鎮展開冒險,她認識了很多同伴和戰友,然後看著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消逝;因為在此和「它」相遇,她終於得到救贖,不過最終迎來的都只是失去帶來的絕望。

  「明明在聖夜鎮中受盡苦頭,經歷一次又一次的絕望,為何妳還會有保護這個世界的打算?可以一五一十的解釋看看嗎?雨宮霧子。」

  「世界沒錯……錯的是作為一切元兇的你啊!炎門創——!」

  嗚啊!真危機呢……突然間就撲上來了。

  「沒有你的話,聖夜鎮就不會存在,也不會成為神聖的殺戮之都。」

  「沒有你的話,就不會出現因妒成恨,選擇破壞一切的黑幕。」

  「沒有你的話……我就不會……一次又一次去弒親殺人!」

  對啊,她說的所有過錯都是由我造成的,她們的「戰場」是我所創造的,她們的「敵人」是我所創造的,她們的遭遇也是我一手所操控的。

  「就是你,一切都是你的錯。」

  面前的「她」,曾經有著和家人生活的溫馨時光,卻在一夜間盡數消逝,當時的她只能抱著染血的屍體、悲憤的哭泣著。

  受到引領來到幻想的世界—聖夜鎮,認識眾多伙伴,有著一同拯救聖夜鎮的希望,但「她」成為聖夜鎮中唯一的幸存者,成為目睹所有伙伴一個一個死亡的孤獨戰士。

  「她」和原來的敵人「黑幕」心靈相通、好不容易得到連繫,甚至擁有讓原來瀕臨崩壞的聖夜鎮恢復原來的方法,但不消一會,黑幕被抹殺,而且得來聖夜鎮將由創造者來破壞的消息。

  所有歡樂都從自己的身邊流走,所有努力都變成白費,所有結果都偏向絕望的方向發展,這一切都是誰的錯呢?

  「……怪我囉。」因為我是她們的創造者,她們的神咩。

  「對!都是你!你不是我們的創造者嗎?為甚麼都要逼害著我們?」

  「逼害?妳在說甚麼啊?」

  「甚麼?」

  「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有趣』而已,對!這是一個『試著毀掉一個人的人生,讓他陷入永遠的絕望』的實驗,怎樣?聽起來不錯吧?」

  「那種事怎可能會不錯?你這混蛋!還有為甚麼要選上我!」

  「不,妳會錯意了,其實是不是妳也沒所謂,會是妳的原因……對,只是碰巧而已。」

  「碰……巧……炎門創——!」

  噢,是理智線斷裂的聲音嗎?

  她已經完完全全的失控了,推動著她繼續活下去的,只剩下對我這位神的怒意、恨意和殺意了。

  實驗大.成.功。

  「沒錯,妳的悲劇人生都是碰巧而已,要是妳覺得不爽的話……打我啊。」

  儘管妳殺了我這位創世神,妳過往的人生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但要是說妳殺了我這位掌握妳人生、命運、存在的神的話,妳也會因此而被抹消存在……嘛,我想妳也不會聽就是了。

  最後階段要來了,要是妳能殺死我的話,妳就是傳說中的弒神者了。

  現在,放下創造者和造物的身份,沒有任何意志影響,僅是兩位不同位面的人展開對決。

  「受死吧——!」

  狂怒的、歇斯底里的吼叫,迎面而至。

  放下足以滅世的神器,舉起長劍,舉向面前化身怪物的角色。

  「來啊!互相傷害啊!要是妳認為能辦得到的話。」

這是讓人去玩配音的版本,以上030



創作回應

星璃(姬月兔)
互相傷害啊\0.0/!
2017-02-21 06:56: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