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太感謝啦~我回來啦~

一騎 | 2016-12-17 01:10:20 | 巴幣 8 | 人氣 262

我找回帳號啦~~~~
其實在丟掉手機後一個禮拜就找回來了,那時在整理電腦裡的手機截圖時意外發現一張繼承碼的截圖,想說就死馬當活馬醫,輸進手機模擬器後,

帳號回來啦!

不過經過那一番折騰,遊玩的慾望實在降低不少,之後又買了神奇寶貝太陽版,到現在體力還常常是多到滿出來XDD 不過角色故事倒是有持續在翻譯中。之前改版新增的角色已經全部翻譯完畢,之後會陸續刊出。拖延了好一陣子的《英雄失格》也總算是翻譯完了,今年之內就能全部上傳。翻完之後發現自己的翻譯真的不到家,故事裡要是有任何不合中文的地方,還望多多包涵跟指正,不過要是跟我講連體修飾句應該要100%照順序翻的人,我先問一下,你在解讀英文時會100%照順序來看嗎?

這次活動〈復讎殘像〉的故事,我應該需要有人幫忙擷取活動故事,之後會再去FB或BAND求助吧。
把故事搬到維基去的事情耽擱了好一段時間,那個介面一直都讓我挺困惑的。

之後是不會太把重心放在遊玩TB上面,但是角色故事和劇情依然會繼續做翻譯,多多指教囉。

創作回應

幸福的森林
恭喜啊!! TB還是需要各位大神的翻譯啊!
2016-12-17 22:14:11
一騎
謝謝捧場><
2016-12-17 22:31: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