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 Grand Order︰真正的12試練!

霧燼WuJin | 2016-09-29 01:18:52 | 巴幣 10 | 人氣 1153

  今天是「第2次尼祿祭」開始的日子。

  然後,第一大關是「十二的試練」……



  尼瑪還真的是「十二試練」!



  在第一次失利之後我換上了這隊上陣,在沒有「白薔薇」的情況下,攻略打算如下︰
  • 依靠盾娘的「盾」、孔明的「拖延」和「輔助」還有子安徒生的「回復」,盡可能磨走他一半或以上的戰續數,MASTER用的是「起始的禮裝」。
  • 汪醬當墊底人員,我方B叔和羅摩作強攻,奪下剩下的戰續數。
  • 剩下汪醬後,就拚命的殺。

  不得不說盾娘和孔明的配合很重要,一個人的防禦BUFF持續3回合,一個人用完就另一人負責擋,然後沒石兵八陣就沒有永續的盾娘擋寶具(技2 CD6,敵方CD 5)。
  失利的是,對面的霸氣減前三位的藍卡效能,要靠被攻擊和藍卡串回NP。
  
  最後第一步用了66TRUN只磨到5條命,然後汪醬的出場無疑的加速了攻略的速度。
  然後羅摩和B叔後來居上,一個拿了1條,另一個拿了3條,那時最後2條命。
  運氣好的是剛好有「心眼(偽)」,B叔強行支撐多一TRUN作輸出。

  於是……


  B叔倒下前,他剩100000多血。

  汪醬攻擊,減了他30000血。

  再一擊,20000多血,自己也剩2000多。

  再一擊,20000多血,自己損失了戰續,然後開「避矢加護」。

  那時CD 4,他攻擊了一發,避矢剩2,然後……

  「勇猛」!!!

  CD 5時,2次避矢硬吃寶具和一發普攻,然後就到汪醬開寶具了。




  呼,多麼辛苦的對決……

  總之,真的很爽。

  已經準備好寫創作文婊庄司了。

  多謝大家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