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VE】LiVE is Smile Always〜Taipei 2016〜 簡易心得

愛說謊的小雞 | 2016-09-25 16:35:51 | 巴幣 12 | 人氣 887

  去年,因為某些原因沒去,今年不去不行阿,而且一公布消息竟然是在 TICC 這種大場地,真的是滿猛的,而且據說(?)完售,看看下面這張開演前 LiSA在 twitter上發的照片,太厲害了!!

▲開演前 (圖片來源:LiSA Twitter)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但是在出發去會場的路上竟然有一種緊張感,我自己是還滿驚訝的,不過好久沒有出現這種感覺,還滿愉快的,畢竟一成不變的日子過得太久,感覺都有點麻痺了。

  開演前一小時到會場一樓大廳已經很多人了,先找到友人會合之後,馬上開始找現場的花籃拍照,這是基本動作XD,另外有一個 LiSA 轉推的一定要來拍一下!!





▲花籃

  拍完時間差不多也該進場了,記得上次到 TICC 是去年 Lantis,差不多是一年半前,上次的座位在五樓(5X排)從後面的牆壁算過來沒幾排,這次前進了一大格換到四樓(37排),視野感覺差滿多的,雖然還是有一段距離,但是這個位置到安可曲的時候絕讚(這個等一下再說)。下一次再到這個場地將會是在兩個月後的 LisAni,前進到3樓區(18排),真是令人期待。

▲LIVE結束後舞台

  時間到 LIVE 正式開始,老樣子,詳細內容我就不說了,知名曲目《crossing field》、《oath sign》、《シルシ》、《Rally Go Round》、《Rising Hope》,我想平常有在追動畫的應該不會不知道,這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是《シルシ》私心推薦。
▲LiSA / シルシ

  補充一個,LIVE 前,在FB專頁有一個歌曲喜好調查(有影片),前三名分別是 1.oath sign》、 2.Rising Hope》、 3.シルシ》,我個人覺得...合理XD。

  再來是很重要的一首,也是我初次接觸 LiSA 的一首歌,Angel Beats!裡面 Girls Dead Monster 的一番の宝物》,現場唱完這首都變成QQ的狀態了。
▲LiSA / 一番の宝物

  接下來這一場有一首不得不提的,台灣場限定LiSA 唱中文歌啦!!!,她一開口唱我真的有點嚇到了,雖然大家都知道 LiSA 本人積極學各國語言,在這一場MC中也常常穿插中文對話,但竟然還特地練了一首中文歌,超級無敵誠意十足啊~!!
▲LiSA / 天黑黑

  上面提到的3首剛好在整場到一半的時候連續演唱,對我個人來說威力十足,超級滿足,但後面還有更讚的,還記得上面有提到位置絕讚嗎,時間推進到安可曲最後一首《best day, best way》,LiSA 離開舞台走到觀眾席台階上啦~!!,我就遠遠的看著 LiSA 走上離我位置最近的這條台階往上一直走過來(我在走道旁第二個位置),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人在37排,她就在36排旁邊的階梯,哇賽,中間只隔一個座位,超近的阿!!!。沒想到整場的最後還來這一下,還好沒有為了趕車先走,不然一定會懊惱死(雖然最後差點坐不到車XD)。

▲大合照 (圖片來源:LiSA_STAFF Twitter )


▲專業粉絲準備的拼字版大合照「T♥W LiSA」(圖片來源:LiSA Twitter )

LiSA LIVE後發推






  總結,只有一句話,夭壽讚XD。不過這樣想一想好像會有點糟糕啊,以後如果再來辦LIVE我都會很想去阿,這該如何是好,會不會到最後變成一年到頭都在看LIVE啊,光用想的就有點可怕XD。不管啦,來幾次看幾次啦!!

  最後補充一個,如果想看歌單或比較詳細的內容可以看看遊戲基地這篇,這是我目前為止看到寫最多的,還附了很多影片片段,推一個。

=========================================================
相關連結

相關報導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シルシ》這首我也很喜歡~~~但還沒有喜歡到要去看LIVE的程度啦(笑)
TICC的場地看起來有座位,其實我不太清楚一般看LIVE都有座位(劃位)嗎?
2016-09-26 22:12:05
愛說謊的小雞
聽CD跟聽現場感覺不一樣,現場氣氛是CD無法呈現的[e11]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啦,每個人感受不同
座位看場地,一定規模的場地一定會有座位,小場通常沒有
2016-09-28 02:07:30
鷹眼
シルシ超讚~~ 一番の宝物唱完接天黑黑再接シルシ歐! 超令人感動的~~
2016-09-27 23:59:40
愛說謊的小雞
又感動又驚訝,很會接[e3]
2016-09-28 02:23:29
快來拍打餵食OwO
現場氣氛會感染呀啊啊啊啊啊!!high好high滿xDD
不知不覺,你已經在打call了www
2016-09-28 07:33:10
愛說謊的小雞
\嗨/\嗨/\嗨/\嗨/~!! (自動操作模式w
2016-09-28 09:54: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