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LSIF】ScoreMatch 26th【活動紀錄】

愛說謊的小雞 | 2016-07-16 19:24:57 | 巴幣 2 | 人氣 243

  本次為7/5大型改版後首次活動,這次改版最主要的變化就是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qours 正式參戰 SIF,在 µ's 停止活動後,LL相關活動基本上都是由 Aqours 接手,所以遊戲這樣的變化也是必然的,只是看著玩了這麼久的遊戲APP icon 從ほのか變成千歌(即本文縮圖)總是有那麼一點五味雜陳...。

  回歸活動內容,這次活動是第26回 ScoreMatch,簡單來說即是線上4人同時打同一難度同一首歌,完成後作得分排名,依名次及得分階級計算該次可獲得之活動pt。不過...這種活動有一個缺點,就算你的技術再好也比不上隊伍比你強的對手,結果就會像下面這樣,就算打出FC,對手卡面比較強你還是只能乖乖墊底...。

▲隊伍比較弱只能認命

  這次的活動新卡是 Aqours 黒澤家姊妹,分別是黒澤ダイヤ和黒澤ルビイ ,最低條件同以往 25k pt 及 RK 120k。

▲黒澤ルビイ


▲黒澤ダイヤ

  依照上次的玩法,一樣前期只穩定消體力沒有刻意衝積分,直到活動結束前三天才開始把積分往上拉,沒想到的是...我失算了(倒),活動結束當天作最後衝刺的時候發現RK 5萬的分數比想像的高多了,活動結束前一小時5萬線大約是95k左右,而我的分數只有...根本來不及追上,只好放棄ダイヤ第二張。

▲活動結束前一小時

  活動結算,我的排名59349,而5萬線來到100333(倒),事實證明活動還是要每天有計畫的拉分數才行,不然到最後一刻想救也救不回來

▲個人排名


▲排名5萬線

事已至此,這次我也只能先覺醒一張了

▲黒澤ルビイ(覺醒後)

  不過還好,由於改版的緣故現在即使只有得到一張卡也可以藉由其他方法覺醒,只要有足夠數量的貼紙即可覺醒卡片,至於貼紙的入手方法以及兩張卡覺醒和貼紙覺醒有什麼差異,要說明還要寫一大串,我這邊就不說了。

▲UR覺醒所需貼紙張數

  總之,下次必須改變做法了,不然拿不到兩張就算了,同時也失去多拿一張S貼的機會,這樣我的UR覺醒遙遙無期啊~等下次遇到ScoreMatch又要墊底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