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VE】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 SUNDAY STAGE【心得】

愛說謊的小雞 | 2016-12-05 06:48:09 | 巴幣 6 | 人氣 465

  今年最後一場LIVE,LisAni LIVE首次舉辦的海外場,其中有不少演出者是第一次來台演出,想當然爾,雖然平常有在關注,這次好幾位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真人現場表演,新鮮感十足,不多說先上歌單。

以下歌單(來源)

洲崎綾 from戰鬥女子學園
01.Believe
02.ハートの軌跡

新田惠海
03.NEXT PHASE
04.探求Dreaming
05.スピカ
06.EMUSIC

豐崎愛生
07.letter writer
08.music
09.オリオンとスパンコール
10.春風SHUN PU

戸松遥
11.motto☆派手にね!
12.Girls, Be Ambitious.
13.courage
14.Q&Aリサイタル!

大橋彩香
15.YES!!
16.ENERGY☆SMILE
17.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18.裸足のままでも怖くない
19.ヒトツニナリタイ

綾野ましろ
20.Lotus Pain
21.ideal white
22.infinity beyond
23.vanilla sky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24.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25.きみにいっぱい☆
26.明日また会えるよね
27.Tulip
28.GOIN’!!!

KOTOKO
29.TOUGH INTENTION
30.ハヤテのごとく!
31.Loop-the-Loop
32.Re-sublimity
33.ZoNE-iT
34.Light My Fire
35.→unfinished→

  雖然演出者眾多,不過說實話我這次的主要目的是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手機遊戲(CGSS)玩一玩不知不覺就越陷越深了。不過還是先照順序說吧,首先是擔任開場的洲崎綾,嗯,她是...今天這一場...唯一一個...嗯...我...完全沒有概念的演出者...我...我對不起妳QQ。

▲新田恵海(左)、洲崎綾(右)

  第二位新田惠海,身為一個LLer,我想應該不用再多做說明了,只有滿足
▲探求Dreaming \ 新田恵海

  下一位豐崎愛生,個人認為今天最可愛的就是她了,輕鬆愉快的曲風,輕盈而活潑的身段,再加上全程甜甜的笑容,我想我戀愛惹,還有最後『春風SHUN PU』那一段合唱頗令人感動。
▲春風SHUN PU \ 豐崎愛生

  第四位,戸松遥,還記得當年在看神薙的時候第一次注意到她,原因是,居然開始出現年紀比我小的聲優了@@,當時還在念大學的我有一點點小震驚,而今天這一場第一首就出『motto☆派手にね!』,頗令人懷念啊,同時也令人驚訝時光無情飛逝QQ。
▲motto☆派手にね!\ 戶松遙

  開始下半場前,先來談談MC主持人,冨田明宏以及桐子,前者...我不認識,後者...我就比較熟了。自從以前無意間在NICO上發現COS成矢澤妮可拉二胡的桐子之後,就一直持續有在關注。去年7/5(考日檢當天),還曾經在高雄WingStage上見到本人現場演出,買了簽名CD還拍了合照(參考這篇),然後一邊回憶的同時發現...居然已經過這麼久了?! 而且...這次12/4這麼剛好,居然又是考日檢的日子XD。

▲冨田明宏(右)、桐子(左)

  進入下半場,超可愛的大橋彩香出場啦,這是她第二次來台演出,然後我很幸運的兩次都有參與到,直接放推特圖啦~!

▲大橋彩香

▲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 大橋彩香

  下一位,綾野ましろ,因為本身沒有在追Fate所以晚了一點才注意到,第一次注意到是在去年ASL,一聽不得了又一個實力派,查了一下作品還不算多,不過感覺以後應該也是會滿驚人的,值得期待。
▲Ideal White \ 綾野真白

  在來就是重頭戲 IDOL M@STER CINDERELLA GIRLS !!!,這是我第一次當P參與IM@S LIVE。一出場開唱『お願い!シンデレラ』,整場瘋狂,我個人合理懷疑全場大概有八成都是P。事前預測曲目我個人最期待的是『Tulip』,畢竟五人曲有三個到場機率相當高啊,結果真的出啦(灑花),聽現場真的讚。比較沒預想到的是出了『きみにいっぱい☆』跟『明日また会えるよね』,不過也是我相當喜歡的曲目,消體力會挑的前幾首之一。看今天現場的熱度再加上明年的IM@S首次海外場,我覺得CG來台灣辦LIVE應該是指日可待了。
▲Tulip \ IM@S CG


▲IM@S CG(左起)ルゥ ティン、五十嵐 裕美、佳村 はるか、大橋彩香、松嵜 麗、飯田友子

  最後壓軸,KOTOKO,總共唱了7首,然後重點是...一開始接連唱6首,超猛,而且其中幾首還拉超長尾音,我手舉得都開始痠了XD,果然薑還是老的辣。說到K姊,是我最一開始接觸動畫音樂的時候有在追了幾名歌手之一,應該10年有了,記得那時候有來辦過LIVE,雖然曾經想去但學生身分各種不方便,而上個月那一場剛好又飛日本沒得參加,這次終於如願看到現場演出啦!!
▲Re-sublimity \ KOTOKO

  簡單總結,很!爽!快!,除了音響狀況實在不理想以外...爆音爆到我都不想講了。喔,還有那個物販,不仔細看我還以為是同人場販售處哩。然後有點小後悔沒有買愛生T。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黑澤月
辛苦了~ 壓軸的KOTOKO真的把我的喉嚨和體力燃盡了WWWWWW
(悲劇的是其中一把王劍剛剛好電量用光((倒地
2016-12-05 09:38:16
愛說謊的小雞
最後結束出場真的沒什麼力了ww,我的王劍到CG後期就發現開始變暗了,還好最後都上紅光看不出來w
2016-12-06 07:32: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