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TS防彈少年團-霜花(泰錫)】失去的_溫度(中) ﹝BL﹞

小恩 | 2016-08-15 17:37:51 | 巴幣 0 | 人氣 1029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極微少的H

「喂...我們走吧。」突然的一句話,從手機傳進了金泰亨的耳裡。

金泰亨再次楞著。皺起眉頭。
「好啦好啦。兄弟,我要出門了,先掛電話,掰。」對方結束了通話,但金泰亨沒有把手機放下,一直回想著剛才的聲音,他覺得好熟悉好熟悉,不僅僅是熟悉,而是根本就是,根本就是鄭號錫的聲音。他拿下手機,撥了不同的手機號出去。

「跟誰講電話?」鄭號錫剛打理好從房裡出來,看見朴智旻的笑容有些詭異,不禁起了疑問。「沒呢,走吧。」綻露笑容勾上了鄭號錫的手,這時鄭號錫的手機突然響起,鄭號錫撥開朴智旻的手,從口袋裡拿起電話,看了下上面的電話號碼,有些猶豫。

「幹嘛呢?接呀。」朴智旻湊了上來,也看見了螢幕上顯示的電話號碼,他知道是金泰亨,但他依然催促著鄭號錫要他別猶豫。停頓了幾秒的手,最後依然按下接通。

「喂...?」
「喂,你現在在哪?」
「幹嘛?你想來找我嗎?我告訴你我...」「我沒有要去找你。」
手機裡傳來的話,讓鄭號錫安靜了下來。

「...我只想知道你在哪。還有,跟誰在一起?」
「我還有事...如果有空,我再打給你...再見...」有氣無力的說完後,手指點下了結束通話的按鍵,將手機收了起來。
「喂?喂!鄭號錫!」電話已經掛斷,金泰亨卻還是對著嗶聲大吼著,但早已沒有回應。金泰亨從椅子上激動地站起來,隨後拎著一件單薄的黑色外套衝出門。

到了一間公寓外面,金泰亨抬起頭,看向二樓右邊的窗戶,那間房是田柾國住的地方,以前金泰亨只要來到這裡找鄭號錫,就會任性地要求要去和田柾國玩電動,而每次鄭號錫都是很寬容的微微笑點頭答應,金泰亨現在想起來,也覺得虧欠鄭號錫很多。

金泰亨拿起樓下大門的鑰匙,那是鄭號錫專門去外面給人打得一把鑰匙,因為他希望金泰亨能夠隨時來找他,只要他想來都可以來。可是每次來的時候,卻不是待在鄭號錫身邊,而是跑去和田柾國玩電動。

打開門上了二樓,兩道門映入眼簾,一邊是田柾國的家,而另一邊是鄭號錫的家,兩道門面對面,金泰亨曾經就在這條走廊上的兩道門間來回。看見這條走廊上的兩道門,愧疚感突然襲來,金泰亨想了一下那些日子自己到底為了鄭號錫付出了什麼,為他犧牲過什麼,甚至改變過什麼。她才發現,原來他自己總是過著自己的生活,還冷落了鄭號錫,但鄭號錫卻一點抱怨都沒有,總是面帶微笑。

「你怎麼在這裡?」鄭號錫抱著一個紙箱,從門裡走出來,看見金泰亨站在樓梯口發呆。「號...號錫...你手上的東西...是什麼?」金泰亨被這一聲喊道,終於回了神,看向拿著地號錫,氣氛有些低沉。

「...不關你的事...」鄭號錫看著金泰亨的眸子黯淡了下來。「也對...」金泰亨的語氣裡帶著滿滿的失望,低下頭諷刺的勾起嘴角。「有朴智旻在嘛...我也就不算什麼了...」

鄭號錫像是有點驚訝,抱著紙箱的手豎地僵住了,臉上像是沒了靈魂似,無神的看著地板,不知道回應些什麼。「我也不是來這裡找你的,我是來找柾國的。」金泰亨抬起頭,輕蔑地笑了出來。

而這句話,卻不知道為甚麼,重擊了兩人的心。

「我不是有意的...」金泰亨不斷在心裡重複著這句話,明明知道自己是想要挽留號錫,但自己依然是說出了這樣傷人的話。

「金泰亨...我對不起你...」這時號錫卻突然出聲,眼裡是一陣濕潤,雖然他並沒有抬起頭,但淚光卻閃閃發光的映進金泰亨的眼裡。.

「什...麼...?為什麼...要和我說對不起...?」金泰亨瞬間收起了笑意,看向自己眼前的人,臉上盡是詫異。
這時號錫笑了笑,沒有回答金泰亨的問題。然後他緩緩地閉上眼,張開了僵硬的嘴唇,緩緩說道:「這世界一直在和我開玩笑...每一個我最愛的人...都會離我而去...」

「媽媽也是...你也是...」
「這個世界在背棄我呢...」

倔強勾起的嘴角,僵硬的上揚著,而掛在眼眶邊緣的淚,正一滴滴地順著臉頰的曲線,向下滑落著。金泰亨一聽見鄭號錫哽咽的聲音,全身的怔住了,瞳孔劇烈地晃動著,看著眼前的人哭的樣子。

那一剎那之間,金泰亨後悔了他對鄭號錫的冷漠。

金泰亨還沒來的及回應鄭號錫,鄭號錫就已經從金泰亨的身邊,快速地擦身而過,離開了那棟公寓。金泰亨打理著紊亂的呼吸,還有雜亂的思緒,一瞬間他的腦袋是空白的。

「你最愛的人...有我...?為什麼...?」
「那是為什麼...你離開我了?」

金泰亨蹲下身子,雙手緊抱著自己的肩。

他覺得自己很懦弱,因為害怕自己也受到傷害,所以想像刺蝟一樣展出自己身上銳利的刺保護自己,甚至去接近他,去攻擊他。

卻沒想到,那個人並不會害怕他的自我防禦。害怕的,只是他會主動攻擊自己。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

「嗯...哈...智旻...哥...啊哈...」就在金泰亨懊悔的時候,隔壁的門後,傳來了淫穢的蕩聲。金泰亨皺起了眉頭,視線往一旁的門看去。

那間屋子是田柾國在住的。

金泰亨悄悄的走向門板邊,手放上了門把,嘗試著轉動,卻沒想到一點也不費力的,門就被打開了。「...朴智旻...」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兩人交纏在沙發上的模樣,薄薄的白色窗簾蓋住了玻璃窗,早晨的光打在兩個燃起性情的人身上。

「...金泰亨...」壓在田柾國身上的朴智旻,衣衫不整的與田柾國兩個人正在激情熱吻的模樣,被金泰亨看的一清二楚。朴智旻坐起身,面無表情地看向站在門口的金泰亨,眼裡有著一陣怒氣,卻沒法染上他的表情。

「朴智旻!!!」站在門口的金泰亨大聲的怒吼著,大步的向前揪起了朴智旻被掰開一半的衣領,握起拳頭準備打下去,朴智旻卻突然冷笑了一聲。

「你現在打我?有什麼好處嗎?」

金泰亨猛地停下了動作,眼裡的瞳孔因為突如其來的畫直地睜大。整個身體莫名的僵硬了。

「你也該認清事實了吧!」
「金泰亨!你這輩子注定會落到這樣的下場!」
「這就是上天給你的命運!!!你注定會失去鄭號錫!」

朴智旻放大嗓音,露出嘲諷的笑容。

「不可能...」金泰亨緩緩開口。
「我並沒有失去他...」金泰亨露出令人憐惜的笑容,然後瘋狂地笑了出來。

「我一直都不可能失去他的...他一直都愛著我...是你!朴智旻!是你毀了我的人生!是你奪走了我的一切!」語畢,金泰亨便揮下早已緊握的拳頭,往朴智旻的臉上砸了上去,只是一瞬間,朴智旻一側的臉頰,就這樣紅腫了起來。

朴智旻依然沒有收起嘴角,他撫著自己的腫痛的臉頰,笑出聲,然後很快地收起了笑意。

「金泰亨...你可真是可憐阿...可惜...沒人會可憐你了...」這樣一句話,深深砸落了金泰亨的心。金泰亨的眼裡已是一陣空洞,他的憤怒慢慢地被眼裡的黯淡吸了進去。

他無神的鬆開了朴智旻的衣領,緊抓著自己的頭髮,他的腦袋裡有一陣陣的疼痛襲來,一次一次,越來越痛苦,他突然想起自己的爸爸是被人誤殺殺死的,自己的媽媽是被下毒而死的,自己的弟弟則是好幾年前被暗殺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在腦海裡,只是他永遠都不知道是誰做的,他只知道。

這世界上,他只剩下鄭號錫了。
但是,現在卻什麼也沒了。

未完待續。

-分隔線-
好久沒有更這篇了安捏w
然後突然來了興致就寫了
非常渣的文阿ˊ w ˋ
快寫不下去(#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