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若果這世 上真的如此醜惡,我寧可相信撒旦

—— | 2016-08-09 21:10:01 | 巴幣 4 | 人氣 583

我從前是基督徒,而且是非常devoted(編者註:虔誠)的,更曾經到過耶路撒冷朝聖,當然感覺到有上帝,每晚禱告時都和他交談,每做一個決定也會問他的意見,但從多年前開始,我就問一個問題,這世上為甚麼如此邪惡,上帝為甚麼會容許如此邪惡的世界存在。到了八四年,以色列強硬鷹派沙朗將軍,藉口追捕巴勒斯坦恐怖分子,派出數百名以色列士兵,開進當時在黎巴嫩境內的巴勒斯坦難民營,所有士兵拿著美製M16步槍,進營後一言不發,對著手無寸鐵的巴勒斯坦人亂槍掃射,一時間難民營內變成人間煉獄,難民營外的聯合國人員,眼巴巴看著二次大戰以來最殘酷的人間屠殺,毫無辦法。最後有二千多人被以軍屠殺,當中超過八成是小孩及女人。沙朗將軍並不是猶太教人,而是不折不扣的基督徒,當天晚上,洛杉磯時報訪問沙朗將軍,他說他的責任是保護聖經內所說的迦南地不被外邦人佔據,所以他對自己所作所為永不後悔。

我當日非常傷心,哭得很厲害,當晚我便對我的神說,若果這世上真的如此醜惡,我寧可相信撒旦,若這世上真有天堂,我寧可選擇地獄,因我羞與活在天堂的人為伍,從那一刹那,我突然感到一陣前所未有的喜悅,心靈像被善良所充滿,第一次吸進一口心靈的自由空氣,自此以後,那上帝的感覺漸遠離我,我就像一個得救重生的人一樣,這是我的第一身經歷。

直到現在,我深深認為基督教〔包括天主教,新教,東正教,統一教(編者註:原名「基督教統一神靈協會」,現已改名為「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耶證,摩門,安息日教等〕是歷史上第一大邪教,若以殺人之多,手段之殘酷,對人類損害之深遠,他們絕對無出其右,我只希望以悲天憫人之心,出來作見證,反正即使綁架我進天堂,我也不會進去。

昨天看電視新聞,以色列的內塔尼亞胡再次任命這殺人狂魔為以色列外長,而此人立即表態,他不會接受當年拉賓千辛萬苦努力換回來的和平協定,永遠不會交還約旦河西岸的百分之十三土地給巴勒斯坦人,我不知這世上何謂公義,也不知這世上因父之名進行大屠殺何時才能結束,更不明白基督徒為何對這些事如此麻木。
------------
摘錄自《基督教是邪教嗎?》

----------------------------------------------------------------------------------
我第一次感到莫名的喜悅,不在教會裡,而是從教會結束聚會要回家,離家不到兩公尺。

撒但,當我認為撒但是被耶教抹黑的時候有夢到撒但,沒畫面有感覺到,但就這樣而已。

我曾後悔當初有人拉我信教我卻沒信,現在是反基督萬歲!

創作回應

喵醬( ・∀・)
個人比較不信宗教 畢竟合法斂財 由於知道神的不眷顧 進而有去研究過撒旦 因為工作時間短 所以有很多多餘的時間去研究 看過召喚書 有關撒旦的祭品書 之類的 撒旦其實也是神 只是被人們抹黑而已 這是我的結論 我曾經是聖十字架教徒 現在已經是逆十字架教徒 但也不會因為這樣 做壞事XDD
2016-08-24 12:05:28
阿佳
我寧願信好兄弟也不信神= ="
至少我看過好兄弟,神?從沒看過真身!
宗教我也不信,都是在對立面!
2016-08-25 05:18:27
劍魔寒香
我覺得那是政府問題,與宗教信仰有何關係?
2017-03-01 18:36:02
pcsony
基督教十誡裡面第六條:不可殺人.請問他不遵守誡命這是他個人的問題還是基督教的問題?
您連他個人所要背的十字袈也要叫上帝來背?您覺得這樣對嗎?
2018-04-20 19:01:13
——
是不可,沒嚴禁!
要不然耶奴怎敢殺人!
2018-04-20 19:12: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