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非關英雄同人】背(修改版)

留善影 | 2015-11-25 18:31:14 | 巴幣 4 | 人氣 280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善影空間(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我是分隔線(́◕◞౪◟◕)

  「怎麼辦?」
  在濕滑的街道,一間店舖的帆布簷篷下,有一個正在苦惱的沉金髮男人——季洛初。他無奈地看著灰色的天空,細細的雨點不斷落下,這令他不禁皺起眉頭。
  「都不知道誰那麼沒公德心把香蕉皮掉在地上!害我扭到腳了!」季洛初抱怨地說道。
  剛才接完案子之後,他在街上一時不小心摔了一腳,結果腳就扭傷了。本來想一跛一跛地走回去,偏偏不幸地遇到雨天。
  「偏偏在我沒帶傘的時候下雨,是在耍我呀!」
  儘管他這樣抱怨,上天跟他作對一般的,雨愈下愈大。季洛初從口袋摸出手機,撥出電話給阿大。無奈對方並沒有聽到,因為那時的阿大在工作室的沙發昏睡了。
  「該死的!」季洛初忍不住低聲罵道。
  然後他在聯絡人找了一番,最後目光放在某個名字上,他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撥出電話。
  「喂?亞恆嗎?」
  對方似乎剛才正在睡覺當中,聲音聽起來悶悶的、黏黏的,說︰「是我。」
  「那個,你現在有空嗎?」
  「現在?怎麼了?」
  「我本來去接案子的,然後外面突然間下大雨,我剛好沒帶傘,而且我腳扭到了,你可以過來幫幫我嗎?」
  電話的另一端停頓了幾秒,「你在哪裡?」
  季洛初告訴了亞恆他的位置,就在東區和南區之間的交叉位置。然後亞恆拋下一句「等我」就掛線了,連回話的機會也不給季洛初。季洛初無奈地嘆氣,之後無聊的看著街道上撐著雨傘走過的人們。看久了,就戴上耳機聽音樂。
  大約聽到第五首歌的時候,季洛初看見一個人高馬大的年輕人跑來,亞恆撐住雨傘氣喘吁吁的說︰「洛初哥,你沒事吧?」
  季洛初苦笑的說︰「我的樣子像沒事嗎?」
  亞恆沉默了一會,說︰「我背你回去。」
  「誒?」季洛初傻眼了。
  「我說我背你回去。」
  「不、不用了!你扶我回去就好了!」
  「這樣你跟我都會濕透的。」
  「呃。」
  好像也對。
  最後季洛初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同意這提議。將雨傘交給季洛初後,亞恆背對他蹲下,後者爬上他的背。
  「抓緊。」亞恆說完後,他站起身不緊不慢往工作室的方向走去。
  本來季洛初想問亞恆會不會太重,畢竟他的左手是改造過,比一般人重許多,但是還是吞回肚子裡。對方可是最暴力的英雄『狂獸龍安』,而且因為壓抑狼人瘋性的藥物有副作用,例如不變成龍安的情況也有很大的力氣,所以這些重量簡直小菜一碟。
  季洛初無奈地嘆氣,沒想到最後會變成這樣。望住亞恆的後腦,忽然間,在他的腦海閃來一些景象與此重疊,是很久以前,父親依然在世的日子。
  「爸爸!何時輪到我?」
  「好好好,洛初,你差不多該下來了。」
  「不要!再背多一會啦!」
  「誒!哥哥你已經背了好久啦!」
  「呵呵……真是拿你們沒辦法。」
  以前總是跟洛倫爭著要父親背自己,每次在父親的背上,都會覺得父親的背部很寬、很大,而且很溫暖。
  突然鼻子一酸,季洛初連忙將臉埋在亞恆的肩膀。
  「怎麼了?」亞恆問。
  回應他的是一片沉默,只是感覺背上的人輕輕地搖頭。可是亞恆知道並不是沒事,因為肩膀的衣料有濕潤的感覺。不過亞恆沒有拆穿,亦沒有追問,只是繼續往工作室方向走去。

The End

發表日期︰201441
修改日期︰2015112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