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非關英雄BL】最近好像有點怪怪的

留善影 | 2015-08-15 08:50:41 | 巴幣 4 | 人氣 505


非關英雄BL】最近好像有點怪怪的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善影空間(http://profile.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我是分隔線(❛◡❛✿)

  我們從很久之前開始合作,接下英雄任務,解決了不少事件。合作了一段之後,一次機緣巧合之下,彼此見到真面目。沒想到,他居然是很久以前被我救過的高中生,更沒想到他會跑去當英雄了,只能說世界真的很細小。後來他更加向自己學習攝影起來了。
  我們是默契不錯的搭擋,本是這樣想的。可是不知為何,最近這個想法好像出現變化了。
  不如說,我整個人好像變得有點怪怪的。

( ^∀^)我是分隔線(❛◡❛✿)

  「洛初哥辛苦了!拜拜!」阿夜活潑的跟季洛初揮手道別。
  雖然身體感覺很疲倦,可是季洛初還是扯過嘴角,微笑的跟阿夜說︰「拜拜。」
  某一天,阿夜堆積如山的廣告案件終於拍完了。跟阿夜和朝索告別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阿大說出去買點東西吃。工作室剩下季洛初和亞恆,本來季洛初叫亞恆先回去,不過對方卻堅持留下來幫忙整理,他只好妥協了。
  「嗯,今次的相片他們一定會滿意的!」季洛初翻看相機裡的相片,自信滿滿的說道。
  「嗝!」
  原本正在整理相片的季洛初,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吸引了注意力。沿著聲音看去,只見本來在整理佈景的亞恆皺起眉頭,一臉困惑地捂住嘴巴,不一會又傳來「嗝」一聲。
  「打嗝了?」
  「嗯,突然就、嗝!」
  「看來蠻嚴重的。」
  「我去喝水。」
  在亞恆打算去廚房時,有一個念頭在季洛初腦海裡閃過。
  「不用了。
  「吓?」亞恆停下了腳步。
  季洛初放下手上的相機,走到亞恆面前,說︰「我知道一個不用喝水都可以止住打嗝的方法。」
  見亞恆露出疑惑的表情,季洛初的嘴角不由自主地向上揚。接著,他環住對方的後頸,逼使對方彎下腰。然後他踮起腳尖,嘴唇迅速地在亞恆的嘴角輕吻一下。
  亞恆被季洛初的舉動嚇到了,立刻後退了幾步,後背差點撞到佈景,他的臉如蕃茄一樣紅。
  亞恆支支吾吾的說︰「洛、洛初哥!你、你!?」
  跟慌張的反應相反,季洛初表現非常冷靜,若無其事的問︰「沒有打嗝了嗎?」對方愣了幾秒,發現已經不會打嗝了。他微笑的說︰「很有用對吧?」對方無話可說,只是呆呆地點了點頭。
  「那麼,我去洗手間。」
  掉下了這一句,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季洛初來到洗手間。大門一關上,他馬上打開水龍頭,不停將水往自己臉上撲。可是即使水有多冰冷,臉上的火熱遲遲不能消退。
  剛才這個舉動是即興還是認真呢?老實說,他自己也不清楚。腦裡忽然閃來一個想法,接著身體不聽使喚的動起來,好像著了魔似的,做出剛才的舉動,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
  他害怕對方會追問,因為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因此,他迅速地收拾心情,裝作冷靜,然後若無其事的離開。
  (我到底怎麼了?)
  季洛初捂住的雙眼,苦惱地嘆了一口氣。而在外面的亞恆同是若有所思的樣子。

( ^∀^)我是分隔線(❛◡❛✿)

  我的父親在我小時候就去世了,是因病去世的。那時,我和母親相依唯命,媽媽就是我唯一的太陽。然而,在一次銀行搶劫中她死在搶匪的槍下。失去了那唯一的太陽,一切都變得漆黑。
  我被搶匪脅持,然後被搶匪推下懸崖,原本以為死定了。可是,卻有一個人奮不顧身的爬下懸崖,向懸崖下的我伸出援手。在黑暗中吹起了一陣舒服的清風,把我包圍了。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僅此而已,我是這樣想。可是不知為何,最近這個想法好像出現變化了。
  不如說,我整個人好像變得有點怪怪的。

( ^∀^)我是分隔線(❛◡❛✿)

  亞恆站在工作室前,按下門鈴,裡面迅速傳來腳步聲,接著門被打開了,應門的是阿大。
  「亞恆!今天來得有點早呢!」他一如以往爽朗地大聲說話,同時側身讓出通道。
  亞恆進入工作室,說︰「今天起得比較早。」
  (因為某個人的緣故。)腦海裡浮現一個情景,亞恆感覺臉又開始熱起來。
  幸好阿大並沒有察覺異樣,只是隨便地回應︰「是嗎?有早起的習慣也不壞。」然後他轉頭,往裡頭大喊︰「阿初!亞恆來了!」
  「咳咳!」聲音傳來的地方是廚房,季洛初猛烈的咳嗽一會,重重的換了幾次呼吸之後,說︰「好、好的!等我一、嗝!」
  聞言,亞恆露出不解的表情,相反阿大就笑呵呵的說︰「還是不行嗎?我想你還是去看看醫生吧!不過你這樣的說話方式還蠻有趣的,乾脆不要醫好了。」
  廚房裡的人沉默了一會,低聲說︰「如果打你一拳的話,應該可以醫好,要不要試試看?」
  阿大無奈地雙手一攤,「拜託不要,你打人會打死人的。」接著跟著亞恆說︰「我去洗手間,你自便吧。」
  亞恆跟他點了點頭,阿大就往洗手間的方向去了。在阿大上洗手間的同時,季洛初在廚房裡走出來,一臉疲倦的樣子。
  「唉,肚子裡都是水了。嗝!」季洛初展露歉意的樣子,說︰「抱歉,亞恆,可能要等我一下、嗝!」說完又開始打嗝。
  在一旁的亞恆看著看著,邁進腳步,來到季洛初的面前。
  「亞恆?」
  季洛初露出疑惑的樣子,接著他的臉被抬起來,眼前出現放大版的、亞恆的臉。他感覺心臟停頓了一下,大腦一片空白。接著有什麼濕潤的、暖暖的、軟軟的落在嘴角。
  「不用喝水都可以止住打嗝的方法,洛初哥你教過我的。」亞恆低聲說道,熱氣噴在季洛初的臉上。
  季洛初愣了一下,臉瞬間熱起來,如被火燒一樣灼熱。然後亞恆放開他,退後了一步。同時,洗手間傳來水聲,阿大從洗手間出來了。
  「阿初,你沒有打嗝了嗎?嗚哇!?」
  阿大本來好奇地問季洛初,可是後者二話不說向洗手間衝去,差點撞到他。然後「嗙」的一聲關上門,留下一臉錯愕的阿大。
  「阿初怎麼了?」
  「不知道。」
  「是嗎?」
  表面好像沒什麼事情的亞恆,內心其實一片混亂。明明都是同性的,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呢?他自己不清楚。剛才是為了報復還是認真呢?答案也是不清楚。
  回想起來對方的反應,還不禁覺得有點可愛。
  「啊呀呀呀!!煩死了!!」亞恆抓著頭大叫起來,心想︰(我一定是有病,怎麼可能對同性有感覺!我是喜歡女人的!!)
  在一旁沖咖啡的阿大差點把杯子摔破了,他瞪了亞恆一眼,可是對方依然一副苦惱的樣子,沒有留意到自己。他心裡嘆息,想︰(這兩個傢伙到底怎麼了?拜託人長大了,心臟會衰弱,不能嚇那麼多啊!)

( ^∀^)我是分隔線(❛◡❛✿)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朋友、搭擋關係,現在猶如石頭掉進平靜湖泊,泛起漣漪,和平的生活開始起了小小的變化。

THE END(?)

發表日期︰2015815

( ^∀^)我是分隔線(❛◡❛✿)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٩(。・ω・。
  這就是另外一篇的非關英雄BL文章囉!腦內莫名其妙跑出來的情節,覺得好萌,所以就寫出來了!(*´艸`*)特別是想到季洛初和亞恆臉紅的樣子,就按捺不住了!關係微妙的兩個人!好可愛!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呢?
  究竟後續是怎樣呢?唔…某善也不知道,待某善想到的時候再寫吧。(喂!很不負責任啊!)大家就等一下吧。(∀`*)某善會繼續努力創作各種文章的!
  嗚嗚,這兩天都下很大雨啊!前天半夜被打雷嚇醒了,超可怕啊!今早又被打雷弄醒了!請雷公公讓我好好的睡覺吧!(´;ω;`)而且現在是紅色暴雨呢,看來今天都不能出去了,唉!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