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Free! 真遙)感冒

留善影 | 2014-09-15 15:38:02 | 巴幣 4 | 人氣 1634


Free! 真遙感冒
副標題︰發燒梗什麼的大好

***如有錯字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遙……」
  「……」
  「遙!」
  「……」
  「小遙!」
  「不要加『小』字。」
  在一間整潔的房間裡,一位棕髮少年一臉詭異的表情,嘴角雖然掛著微笑,但卻鄒起眉頭,看起來十分滑稽。棕髮少年對面是個躺在床上的黑髮少年,後者目無表情的別過臉,完全不理會前者的叫喊。
  「你現在有感冒在身,所以不可以讓你去游泳。」
  「泡一會水就會好了。」
  「這是不可能的吧。」
  「哼。」
  這真是讓真琴哭笑不得,今天因為遙感冒的關係,理所當然的不可以參加游泳部訓練。亦因為不放心遙獨自在家,因此真琴就來到他家照顧。當遙聽見不可以參加游泳部訓練之時,臉就立刻如冰似的冷漠。從學校到家裡的時間,也沒有跟真琴說話,所以就出現以上的情景。
  「老師叫你多多休息,暫時都不可以去游泳!」
  「……」
  真琴苦笑的搖搖頭,對於眼前鬧脾氣的人毫無辦法,但是也不可以放他去游泳。
  「待你恢復就帶你去游泳池,給你游個夠,好不好?」
  此時,遙眼裡閃來一絲光芒,「每天?」
  「呃、嗯!」
  雖然有點誇張,不過那麼喜歡水的才是他認識的遙。
  「所以現在好好休息吧。」
  「……嗯。」
  總算說服了他。真琴心裡鬆了一口氣。之後要將遙家裡的泳褲沒收,免得他又穿著泳褲泡一晚澡,接著就要做飯,再之後就……
  「真琴。」
  「唔?」
  「……」
  真琴溫柔的笑著,寬闊的大手輕柔地撫摸遙的黑髮,手心感受到頭髮的柔軟。
  「照顧你是我想做的事情。」真琴溫柔地說道。
  「……笨蛋。」
  遙低罵了一聲後別過臉,可是也掩蓋不住微紅的耳根,真琴只是「呵呵」的笑起來,面對戀人的行為已經習以為常,而且在他眼中還有一點可愛呢。
  「多多休息吧。」
  依依不捨的拿開大手,在遙的額頭輕親一下,就面帶燦爛如光的笑容離開房間。
  「……笨蛋真琴。」
  躺在床上的黑髮少年再度低聲說一句,當然被罵的人經已聽不見了。

  真琴將遙家裡的泳褲沒收後,打電話回家跟家人交待遙生病的事情和自己會在遙的家過夜,因為從小到大在遙那裡過夜已是常事,因此家人也沒有特別過問。接著就要做飯,雖然對自己的廚房不太有自信,不及得上遙所做的好吃,可是為了遙就沒辦法了。
  不一會,真琴端著一碗裡面裝著熱騰騰的白粥進入遙的房間。那時遙已經睡覺了,真琴走去書桌前放下手上的白粥,望向正在熟睡中的遙。由於感冒的源故,遙的臉異常地紅潤,呼吸不時會變得急速。真琴撫上遙紅得異常的臉,灼熱的溫度瞬間傳到指尖。
  「唔……」遙痛苦地呻吟著,眉頭皺得快可以夾死一只蒼蠅。
  真琴撫上遙的眉間輕輕地押按著,不一會,遙似乎放鬆下來,眉頭漸漸鬆開。
  「有時真的拿你沒辦法。」真琴無奈地笑著。
  然後,真琴俯下身輕柔的、悄悄的吻上遙的嘴唇,感覺對方的嘴唇很柔軟,而且氣息一湧而上。
  不一會,真琴放開遙,意猶未盡的添了添嘴唇。
  「就是永遠離不開你。」

  到了後天,遙的感冒已經好了很多,可以上學了。在午飯時間,真琴、遙和渚一如以往在天台吃午飯。但是……
  「哈嚏!」
  「唔?小真你感冒嗎?」
  「不、不是,沒…哈嚏!」
  「小真你該不會被小遙傳染了?」
  「不、不會吧…」
  ……笨蛋。遙心想。不要以為趁他睡覺偷吻他就不知道。
  「小真要不要去看看醫生?」
  「啊哈哈…不用了。」
  說好的游泳池看來要廷遲了,今次輪到我照顧你吧。

                                                                                                                                                                  2014915
THE END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
  今次我來更新一個小小小小短篇,就是我們親愛的真遙文啦!老實說,今次是某善隨手之作,沒有經過太多思考就寫出來了,所以可能會寫得不好,希望大家原諒啦!也同樣一句,如有錯字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某善會盡力去改善的!而且某善要說一句,感冒是會通過飛沫或口水傳染,因此感冒時接吻勸告禁止!
  話說Free!的第二季還未看呢,不過呢某善已經買了Free!最新的官方小說2了!打算遲點再看,先看完吾命騎士再說啦!(<<現在才看到第7集的人)並且某善在想要是寫雷瑟x格里西亞的文章真的要命,太陽騎士三句不離一句光明神,誰寫得了啊!(╯‵□′)╯︵┴─┴不過某善其實比較喜歡希歐‧暴風啦!大地x暴風是本命!呵呵!= ̄ω ̄=
  下一篇希望可以更新台灣日記或者非關英雄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多多期待!那麼,下次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