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推廣文】破除者 - 妳是我在這世上唯一的家人

悠悠 | 2015-06-30 23:01:57 | 巴幣 10 | 人氣 1493

破除者

台版發行集數 1卷
日版發行集數 3卷





劇情簡介:

將醜陋的人皮戴在臉上,自稱「恐懼之臉(Scare Face)」的謎樣男子
占據了一所高中,並挾持兩百名以上的學生做為人質。
被找來擔任交涉人的,是目前在重大罪犯特殊收容所中服刑的某個少年──
少年名為彼方。
他不僅參與奪去百萬條人命的毒氣恐怖攻擊行動,
還殺害了六十四名刑警,是已經被判處死刑的「惡魔」。
一邊殺害人質,一邊提出不自然要求的兇殘挾持犯,
以及不認為他人的性命有任何價值的冷酷惡魔,
將展開一場令人汗濕掌心的智慧戰……!


作者/畫師簡介:

作者:兔月山羊

日本輕小說家。出生於靜岡縣。
2010年以《アンチリテラルの数学》獲第十七屆電擊大賞小說部門銀賞,翌年以同作品改名《アンチリテラルの数秘術師》正式出道。
著有《アンチリテラルの数秘術師》、《ラストセイバー》、《破除者》等作品。

插畫:ニリツ

日本的漫畫家、插畫家。
作品以卡片遊戲和輕小說的插圖為主。
個人網站:http://nilitsu.jp/

以上簡介內容轉自台灣角川



  當初在書單上看到這本的簡介時就很有興趣了。
  一開始我本來期待的是推理要素濃厚的劇情,結果看到開頭不久後就發現,這部如果要歸類的話,應該歸類在科幻犯罪類

即使這部並不是我所期待類型的小說,我依然對這部有相當高的評價

  劇情很快地就切入核心,從開幕、占領學校、引爆炸彈、主角登場、解答收尾,沒有什麼拖字數的場景,幾乎是一氣呵成的解決。

  那些幻想生物科技也很有意思,也探討到許多科技或技術對於人類的影響;關於犯罪與人性方面描寫也相當不錯,很多地方都是我覺得相當值得深思的。
  血腥的場景固然多,但是我覺得在這些獵奇場景妝點下,隱藏於背後的人心、人性問題更為可怕

  再來另一個特色就是,本作有魅力的角色也相當的多,我個人相當喜歡狩月老爺爺這角色w其他諸如鷹眼、城堡、獵人、博士、炸彈客這些也都相當有趣,整個組織好像都沒正常人一樣。
  妹妹也很可愛,喜歡兄妹互控劇情的請不要錯過,整部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最後主角和理世的對話。

『妳就是理世,是我在這世上唯一的家人』

『即使是這種無可救藥的人生,只要能讓妳過得幸福,我就能以此為榮。』

  看到這邊說真的我眼睛都有點濕濕的了,如果對於科幻犯罪鬥智類型有興趣的,請千萬別錯過這部作品!

創作回應

這部真的好看●ω●昨天已食用完畢
2015-07-02 07:4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