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大東京玩具箱》

陸坡 | 2015-04-02 13:04:49 | 巴幣 2 | 人氣 507

1. 熱血到可以讓人哭的亂七八糟的漫畫
2. 中間一度代理中段停了五年
3. 每本後面會有裡頭男女主角萌萌小短篇漫畫

漫畫中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漫畫團隊是以日本遊戲業界現況去改編的遊戲漫畫,對於一款遊戲製作流程、到人力配置,甚至後期宣傳策略與美術設定,都有非常詳盡的解說。其中連遊戲分級制度,跟送審方面都相當寫實。並且也提到了次世代遊戲轉型,當手機遊戲全面佔領市場,家用主機該何去何從?更殘酷的提到玩遊戲對於孩童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這些議題隨著故事的發展和角色的成長,都會讓讀者看到日本遊戲業界最熱血與最殘酷的一面。

雖說一開始是以百田桃子做為開場,但實際上是以製作人天川太陽做為故事主線,而且更以遊戲門外漢社長月山星乃;和跨國公司家用遊戲局長仙水伊鶴,三者不同視角,讓讀者以各種不同面相去看待遊戲製作這件事。除此之外美術、程式設計、版權轉讓、甚至到同人遊戲轉戰商業遊戲等,故事的多元性與熱血程度讓初版時編輯也忍不住的給了「看過這本漫畫的年輕人啊,你有可能打敗任天堂!」這個聳動的標語。

關於詳細心得感想,請參閱連結:UME-《大東京玩具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