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中的一個坑填起來了

預言の風 | 2022-05-01 23:25:22 | 巴幣 12 | 人氣 203

        1.0沒跟到,不買二手,不當盤子,緣分到了,萬代自然會再販,錢不是萬能的,是萬代的,玩假面騎士的人是不需要吃飯的。

        又是經過半年多的等待,在上周末終於拿到手了,因為工作太累、太懶,一直拖到現在才發文,和前一條CSM W Driver相比,這次Decade Driver 2.0是目前自己買過單價最高的腰帶,所以也付出了相當的代價,不過一切都值得。


        拆開運輸箱看到盒繪的那一刻,就完全忘記加班的疲勞了,錢錢沒有不見,他只是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而已。





        只剩下6月的Ride Booker,CSM Decade Driver整套就齊全了,因為晚入坑,錯過太多東西,前幾年買20周年DX Decade Driver的時候,把玩起來真的有點失落感,因為摸過CSM之後真的會回不去DX,在了解這系列玩具的生態後,就再也沒有回頭買以前的DX腰帶了,畢竟買完本體想補配件才發現沒東西補或是那可怕的二手價,真心覺得無奈。

        半年後還有一個更大的坑要填,2022各種層面上來說,真的好硬......。

        不過大部分都是自己做死就是了,為了塡各種坑,還有各種不小心手滑買的東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