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驅魔之世:物品說明

幻畫/淡幻畫 | 2014-06-22 22:25:56 | 巴幣 0 | 人氣 318


彩源魔珠
需要十二種元素的元素精核才可以煉成,只有菲才懂得煉成。
其效果可以讓因傷而跌落的實力回復巔峰之外,可以補滿魔力量,還附帶療傷和治療一切負面狀態。


神玉
它在天梯第七層內的石柱上,它們代表十二種封器所選出驅魔師的生命狀態。
如有一人死亡,該神玉上的光芒也會黯淡,直到封器所選的驅魔師出現,勾玉光芒才會再次耀眼。
光神玉、金神玉、木神玉、水神玉、火神玉、土神玉
暗神玉、雷神玉、風神玉、幻神玉、冰神玉、毒神玉


魔導器分成
凡品、由入門煉金師煉製,常見沒有太大用處的魔導器。
(進入第一層—魔靈定型、精煉魂魄境界的煉金師才可煉成)沒有等級之分。
中品、由中階煉金師煉製,分三種提升自我能力魔導器、輔助魔導器、加速修為魔導器,其價格昂貴。
(進入第二層—靈魂蛻變,煉金師才可煉成) 細分三級:王級、聖級、羽級。


上品、由高階煉金師煉製,分四種提升自我能力魔導器、輔助魔導器、特別用途魔導器、加速修為魔導器,其價格異常昂貴。
(進入第三層—繁星共享,煉金師才可煉成) 細分三級:星級、月級、日級。


靈品、它們擁有自我意識,會散發出特殊靈氣讓適合者發現,其用途廣泛。
(從遺跡中尋獲或是達到神輝的煉金師煉製)細分兩級:準神級、神級。


納物戒
上品月級魔導器,它是由十二種不同元素的7級精元素核煉成,由於煉成過程困難,讓它身價不斐,它和靈品一樣擁有自我意識,一生只認一主。


引魔之繩
上品月級魔導器,它是被列為禁品魔導器之一,原因在於它的效果。
如過使用者無法壓制裡面的靈氣的話,它將散發持有者的魔力氣息,引誘魔物傾巢而出。


六芒守護
靈品準神級魔導器,自動吸收煉魔級以下魔物的20%攻擊傷害,階級越下,吸收越多,還附帶吸收反噬傷害


天淚憶晶
靈品準神級魔導器,能夠存儲魔力,當達到一定的量可以解除上面的封印。
藍夜母親離去時,所留下的唯一一樣物品,據菲的說法這項鍊是他父親的遺物。


補魔液
依照元素核的等級不同,所煉出來的等級也不同,需要一顆元素核才可煉,這也是只有煉金師才可煉成。
王印級、聖域級才可煉成
1~3級元素核  製作-小瓶 補2千魔力量,一瓶1萬魔幣起跳

羽靈級、星雨級才可煉成
4~6級元素核  製作-中瓶 補2萬魔力量,一瓶100萬魔幣起跳

月影級、日耀級才可煉成
7~9級元素核  製作-大瓶 補20萬魔力量,依照該煉金師的標價

神輝級才可煉成
7~9級元素精核 製作-魔珠 補100萬魔力量,一顆無價
PS:『序章二_開端中』雅芬與冥所食用的金色藥丸就是魔珠。


第二層和第三層等級晉級所需要物品
非煉金師者,可以帶著材料尋找煉金師協助煉製。
當然,煉製費用一定少不了,據說煉製費用都是異常高價。


元素核
由狩獵魔物入手,驅魔師提升修練速度不可或缺的東西。
其用途廣泛,只要輸入單一元素魔力,即可讓元素核擁有屬性,可拿來用在平日生活上和煉製魔導器與補魔液煉成。


元素精核
閃耀的光芒比元素核亮一點,由十顆元素核精煉而成,一般驅魔師即可自行煉製,有一定的失敗率,其用途在學習元素技能和升階器靈,也是用來煉製魔導器的重要物品之一,也可狩獵精英魔物獲得。


魂塊


晶石
用來幫助小孩子魔元覺醒的道具,也可以用再鑑定元素核等級的物品。


靈環


器靈說明
每年驅魔師公會會派人員,到各個村莊幫助年滿六歲的小孩魔力覺醒,魔力初現的瞬間器靈跟元素也會覺醒,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器靈,沒有器靈的人是無法成為驅魔師。
進入11級靈鳴後才有足夠魔力驅動器靈,每個人的器靈外表皆是相同的。
器靈分為十二種
坦刀、天劍、鋸斧、戰錘、鐮刀、法杖、盾刃、長槍、鬥弓、飛環、匕首、刺爪。


法書
藍夜,魔源覺醒之後所出現的異變器靈。


器靈等級:每階都會增加一顆亮珠,進階時需要使用元素精核嵌入。
兵器:凡人皆可使用的武器。
   魔源、初階—1顆
   靈鳴、中階—2顆
   精魄、高階—3顆


戰器:只要擁有無懼之心,隻身踏上戰場者才可揮動的武器。
   王印、初階—4顆
   聖域、中階—5顆
   羽衣、高階—6顆


天器:如其名,天界所賦於的奇兵利器,持有它你將為神而戰、為人斬魔。
   達到天器時,器靈樣貌並不會改變。
   除非使用極其稀有的道具或金屬,聘請高階煉金師進行煉製,
   或喚醒靈魂記憶,即可讓器靈改變樣貌且命名,
   選擇後者的人,除非有奇遇否則成功機率極低。
   天器之後,除了原本固定在器靈上的六顆亮珠,每階會在增加亮珠環繞。
   星雨、初階—1顆
   月影、中階—2顆
   日耀、高階—3顆


其他類型的器靈:傳說中的器靈,如元素封器就是屬於封器。


異變器靈:魔源覺醒後出現的器靈外表與一般器靈不同,這些都叫異變器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