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LRFFXIII】The Deal with God-終章:Hope for the Savior

SnowTrace拓語 | 2014-06-21 23:46:51 | 巴幣 2 | 人氣 299


本篇接續"Nice to meet you"之後的劇情。
同樣CP是LxH,不能接受的話就勿點^^

比上次更甜了,如果上篇是5分,那這篇應該是7分甜。


-------------------------分隔線-------------------------


Hope告訴她,關於神的計劃。

已走向終結的世界,需要的不是拯救。而是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


需要「解放者」引導舊世界的靈魂,到新的世界去。







儘管,條件是Serah的靈魂。





兩人的共同點,就是內心都缺失了些什麼,像是情感……之類的東西。

但他們都不清楚,那少去的部分,到底是什麼。





至少,神可能認為,那部分是他們所不需要的吧!








「雷姐。這個,請妳收下。」

Hope的手中是兩個接收器跟類似化妝鏡的物品。



「這兩種裝置都可以接收來自Ark發出的訊息。這個讓他貼附在外耳內部,另一個貼在領子上,我們就可以直接進行通話。……最後這個,可以收到我這裡分析出來的模擬影像,不管是地形坐標圖還是立體投影,都沒問題喔!」





Lightning接過這些小裝置,將他們調整在適當的位置。


「吶,Hope。這個是不是要先測試一下?以防失聯什麼的。」Lightning一邊側著頭,一邊固定耳內裝置問道。




Hope思考了一下,點了頭。

「說的也是……沒有想過這點呢。那請雷姐先站遠一點,我先試著接通網路看看。」Hope轉身走到操作台的位置坐下,雙手在鍵盤上快速的敲打著。一邊瞄著Lightning的位置是否夠遠。




「雷姐,聽的到嗎?我的聲音。」Hope對著收音的麥克風問道。





「…………」





「雷姐?聽不清楚嗎?」這次Hope換轉頭向著Lightning的方向問著。




「不是......是......太清楚了,我分不出來是接收器的聲音還是你的……沒有什麼雜音,應該是沒問題。」Lightning一手摀著耳朵,覺得傳來的聲音好像有點太大。



「那我再調整一下音量,雷姐就可以到Nova chrysalia試試傳訊狀況了。」他又轉回螢幕前,繼續專心的修改設定。




Lightning慢慢走到了Hope的後方,觀察著他。

那專注的神情……看起來就跟在Academy投入工作時的樣子十分相似。

不管從哪裡看來,應該,沒什麼好懷疑的……但是……




「好了,完成了!」露出滿足的表情,Hope從椅子上站起,俯一轉身卻被身後的Lightning嚇了一跳。



「雷姐!嗚......妳……妳的接收器位置有點偏了。我……幫你調整一下。」

Hope有點手忙腳亂的轉了話題。



Lightning看著有點受驚的Hope,那個樣子讓她不禁嘴角微微上揚。



『傻瓜。』




Lightning腦海裡冒出的這個詞,連自己都有點忍笑不俊。







「恩,幫我把他移到正確位置吧!Hope estheim。」


這是她甦醒之後第一次使用這個名字稱呼他。有點惡作劇的意味,大概。





Hope表情僵了一下。但是馬上伸出了雙手,用仰視著Lightning的角度靠近:

「我說過了,叫我Hope.......就可以囉!雷姐。」




Lightning想向後縮點距離,但是因為還沒調整好的關係,她不敢亂動。









耳邊傳來Hope溫潤的嗓音......


這絕對,不是一個14歲少年說話的口氣!





好不容易等到Hope放開她,她才真正理解到。面前的這個人,已經不是她從前需要保護的那個少年了。



這樣的外表,只是要讓她放鬆警戒心的吧!





原來如此。




她開始注意,要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過Hope的心情好像一樣很好。

他從旁邊的箱子中取出了一把劍跟一面盾,拿到了Lightning的面前。


「這是神贈與解放者的裝備,還請雷姐帶上,他們能夠成為你良好的助力。」

Hope依舊掛著他的招牌微笑。




「好,我知道了。」Lightning回復他一貫的冷漠語調,接過了裝備。


像是沒有察覺任何異狀一樣,他繼續詢問:

「那麼,接下來是決定要到哪裡測試接收器的通訊狀況。雷姐有特別想要去的地方嗎?」





Lightning看著閃動的螢幕,思索了一下地圖上的地點。



「我……想先去看看……Snow在的那個城市。剛剛你說那裡叫Yusnaan,是嗎?」



「是的。可是Snow現在……狀況似乎不太好,直接面對面的話,可能情況不太好掌握,他現在身上的渾沌之力非常強大。妳確定嗎?」Hope臉上露出一絲擔憂。


「恩,我想自己親眼證實,不想相信他真的什麼都不管了。這不像他。」



Hope停頓了一下,才回道:
「好吧,那我會先將雷姐傳送到Yusnaan。最近因為舉辦太守之宴的關係,警備不是很森嚴,應該很好混進去。但是為了不引人耳目,我只會將妳送到城區,我再用通訊器作指引。但妳要自己走進Snow的宮殿,這樣子有問題嗎?」




Lightning將視線從螢幕上移開,看著Hope說:


「沒有問題,那就拜託你了。」






Lightning逕自走到了傳送門的面前,等待著他的指示。





「稍等一下,雷姐!」Hope小跑步朝他跑來。



「你忘了這個!」



手上拿著一副有著蝴蝶花紋的墨鏡,墊起腳尖,幫她戴上。




「這個是……」她撫摸著鏡框邊的花紋,疑惑的問。





「這樣子比較不會引起注意。」他微笑著。






「而且……也很適合雷姐喔!」他用爽朗的口氣接著說。



Lightning看著他的臉,覺得自己無法拒絕這樣子的他。





「……謝謝你。」

她將墨鏡調到戴起來比較舒適的角度。




Hope看著她,點了點頭,轉身走到了操縱台的面前坐下。



「那麼,請雷姐站在傳送門上,接下來就交給我吧。遇到狀況一定不要逞強,我會立即將妳送回Ark的。」




背對著Hope的Lightining,淡淡說出了一句:

「我知道了,那就開始吧。我準備好了。」




『這是,最後的13天了。......』


Lightning消失在傳送門的彼端,解放者的工作開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