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LRFFXIII】Raining Day - Miss you

SnowTrace拓語 | 2014-07-11 23:59:34 | 巴幣 6 | 人氣 302


本篇接續"Raining Day"的後續
CP:LxH(安定
同上篇是甜文風格。


----------------------------------------------------------------


      「歡迎回來,雷姐!」


       「恩,我回來了。」
  
        卸下完全濕透的鞋子,隨著她走向廚房,身上的殘留的水珠跟著滑落在路徑上的木質地板。



      「恩,你說有缺的材料,都在這裡了。」一整袋戰利品被Lightning穩當的放在飯桌上。


       捲起袖子正在備料的Hope,將手做了簡單的清洗之後,從裡間走了出來。

     「太好了!剛好其他食材也處理的差不多,讓我看看……」


       原本在廚房忙碌著的Hope,探頭出來打招呼時只見到她的上半身,被傘擋住而沒有淋濕的部分。現在看到Lightning全身上下除了頭髮跟上半身是乾的之外,屬於身體較外圍的手腳跟袖子全部都是濕淋淋的一片。他不禁頓了一下腳步。



      「雷姐……妳……接下來就讓我處理就好,先去浴室清洗,換下乾淨的衣服吧!」


       Lightning看了看自己,確實因為淋濕的部分讓身上有些涼意,但是她覺得並無大礙。


      「這,不影響的,你不是還有這些新的食材要處理嗎?我可以幫你。」說完之後,她還煞有介事真的捲起了袖子,一副準備上工的模樣。


       Hope苦笑著,他知道Lightning不會輕易放棄能貢獻一己之力的任何機會,就算……只是切菜。







        所以……要讓她放棄,也只能這麼辦了……






       Lightning將袋裡的紅蘿蔔拿了出來,走到廚房水槽旁的平台,取出砧板,拿起掛在架子上的菜刀,頗為俐落的將刀刃對準了蘿蔔。

       正當她準備開始作業的時候,Hope握住她的手。





       「…!Hope,你做什麼,這樣子我沒辦法切菜。」她側頭望向他,想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Hope笑了下,握住的那手上力道不減。理所當然的說著:「怕妳著涼阿!」順便也將另一隻手握住她的左手。



        然後將臉靠的離她更近一些。

       「我陪妳一起準備,這樣不是暖和多了?」他靠近她的耳邊說著,擺明故意要讓Lightning感到”比較溫暖”的效果。





        她像是被電觸及到一樣全身一凜。

       「好……好!聽你的就是了,我先去浴室,可以了吧!」



        她將手中的菜刀丟在砧板上,一把推過Hope,迅速跳開了他的掌握,快步走向轉角的樓梯,一會兒就消失在他的眼前。





        還呆愣在原地的Hope忍不住笑了起來。

       他認識的Lightning,不論做任何事都會認真以待,對自己又要求嚴格,所以不習慣接受他人的協助。一旦有人對她釋出”過多的”關心,便會不知道該作何反應。尤其當遇到無法拒絕的時候,就會像現在這樣子逃跑。



       「真是不老實呢!雷姐,明明大方接受就好了阿……不過,也罷!反正我的目的達成了就好。」越想越覺得有趣的Hope,滿臉笑意的接續剛剛Lightning未完的工作,在廚房繼續忙碌著。






------------------------------------------------------------






        二樓的房間,Lightning正在翻找自己衣櫃裡的換洗衣物。
因為浴室就與房間相連的關係,她很慶幸不需要再經過Hope的眼前,遭遇尷尬的窘境。


       「好好的叫我去洗澡就好了……這樣子嚇我。」她心有不甘的碎念著,剛剛Hope的舉動嚇的她不輕,心臟到現在還是很不安定的亂蹦著,臉頰也還很熱。


       拿好了要換洗的衣物,關上衣櫃。她看向陽台外的風景。因為這附近是純粹的住宅區,所以房子普遍的樓層並不高。只要仰望,天空看起來是廣闊而且親近的。





       下午的大雨將天空洗的非常乾淨,幾乎沒有什麼雲遮蔽空中的星子。

       她走到了陽台,想要看得清楚一點,卻感受到空氣帶來夜晚的涼意。






       雙手摩擦了下雙臂。



     『還是等洗完澡再來看個清楚吧!』她內心下了這個決定。


      回到房內,拿著剛剛放置一旁的衣物,走進了浴室。






---------------------------------------------------






       Lightning邊擦著頭髮走回一樓的時候,飯廳已經飄來陣陣的香氣。



       看來是Hope趁她在換洗的時候已經將晚餐準備的差不多了,她感到有點些微失落。因為自己又什麼忙都沒幫上了……明明做菜這種事應該自己也要很上手的才對,結果常常是Hope趁她還沒回來或是一不留神的時候,就把飯菜都準備好了。



       走到飯桌前,她一臉複雜的看著桌上的佳餚發愣。



       雖說不上十全十美,但是基本配色跟營養搭配看起來都滿分的這桌菜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他是科學家的關係嗎?





        Lightning一手抵著下巴,一邊盯著還在廚房收拾的某人,仔細思考這兩件事之間的關連性。




        她走到廚房去,想要幫Hope再做些什麼。






       「Hope,抱歉說好要幫你的,結果……還是讓你一個人忙了。」她一邊拿起兩人要用的餐具,顯得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Hope轉過身,發現Lightning進了廚房,目光將她從頭到腳掃視了一下。





      「嗯?不用介意這種小事,就是剛好有空的人就先準備嘛……說到這,雷姐妳的頭髮怎麼沒吹乾?不是說這樣容易著涼的嗎?」說到這裡,他故意透露出一點小責備的語氣。


      「啊?我剛剛已經把它大部分擦乾了,剩下的自然風乾沒問題吧!」她回應的語氣,就像覺得這根本不是問題一樣。



      「這樣不行,不可以小看感冒的。」Hope馬上放下正在清裡的水槽,走出廚房,向二樓房間去了。





       Lightning一驚,有這麼嚴重?雖然今天自己的確是有點心急,想要先下來看看,所以才沒將頭髮完全吹乾沒錯。難道被他發現了嗎?

       不過看到Hope拿著吹風機大步朝她走來的時候她就相信了,他是認真的。





      「等等,我自己來……!」



       她決定先下手為強,伸出手拿過他手上的吹風機。然後自己走到一邊的插座旁,開始吹起了頭髮。

       Hope看著Lightning剛剛的舉動,想必是她還對他有防備吧?知道不能就這樣任人擺布,所以……也好,反正他本來也沒想要做什麼,看著她這麼緊張反而讓他不小心笑出聲,還好吹風機的聲音夠大……






        一切就續,兩人在可容納四人的方形飯桌,隔著一個桌角而坐。

       談論的話題包含了今天Lightning去的美術館見聞,Hope工作上的一些趣事、進度等等。當然還研究了下桌上菜餚的製作方法,Lightning現在對做菜的小技巧可是興趣盎然,偏偏通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反倒是Hope研究出了不少新菜色,讓她有點小惆悵。





       飯後,Lightning回到了房間。想要接續剛剛的興致,看看夜景順便吹吹風,讓自己不要被吃飽後的昏睡感擊敗。


       看著完全黑沉色的天空,她想起了很久不見的妹妹。
自從到了新世界,大家雖然多少仍帶有過去的記憶。邁向新未來之路,每個人心裡卻都早已決定好了。

       即使過去多麼的令人懷念,還是會堅定的走向自己的未來。



       現在,他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們看著的同一片天空,能夠將我的思念傳達到你們的身邊嗎?





       相見,是奢侈的願望。儘管在世界不同的角落,能夠順自己心意而活,那便是最大的幸福了。




       她雙手交握,看向天空的深處。內心祈禱著,未能見面的他們,能夠過的幸福。




創作回應

~愛發呆ㄉ人~
太棒了!!
[e16]還有後面嗎??
後日談看別的巴友翻譯完了!!
雖然覺得劇情有完整了,但欠缺兩位是否在一起阿!!(這才是我的重點[e22])
2014-07-12 10:20:15
SnowTrace拓語
有的,還有一篇後續在我的blog。

本來其實是同一篇,但是因為下半部太害羞了沒放這裡(ry
所以我把它拆成兩篇,本篇也可以當作一個小段落啦(故意(欸


blog的話可以從我的小屋自介那邊連過去喔^^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e24]
2014-07-12 12:44:29
~愛發呆ㄉ人~
部落格文章看完了!!
這才我想要Fu[e16]
2014-07-15 21:41:57
SnowTrace拓語
謝謝你www

不會被嫌棄真是太好了,很怕不小心把兩人寫崩[e38]
能夠幫別人補補血我也很開心~
2014-07-15 23:29: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