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LRFFXIII】See Eye to Eye -終章- It is Not too Far Away

SnowTrace拓語 | 2015-06-20 16:27:23 | 巴幣 2 | 人氣 293


最終章更新來啦~~~

CWT40寄攤確定!還在等待攤位號碼公佈中(雀躍

大感謝
C&Z禁視態攤主>///<
為了還債所以會當攤上的小精靈,理論上兩天都會出現,歡迎會來的朋友衝撞打招呼

因為截止日期快到,順便再工商一次,截止日是6/30.
《Until You Back to Me》[霍普x雷光]小說預訂表單



有關網路公開的內容,到這篇也告個段落.其它還有兩個短篇跟一個R18的plus.只會收錄在本子裡.
多收錄的這三篇算是補充性質.就是不看也不影響主劇情的DLC.

總之,歡迎大家多多支持本子啦~
如果看完公開的部分有任何心得或意見,也歡迎提出

---------------------正文分隔線----------------------------




天空的積狀雲讓他感到憂慮。
集合前的十分鐘,霍普站在約定好的地點,盯著凹凸不平的石板路,有點漫不經心。

想著上周接到的那通電話,還是有些無法理解。
雷光提到,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他。



據他所知,雷光的工作天並不含假日,可是卻主動約了平日的時間見面。他猜,難道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距離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十分鐘。霍普開始思考著是不是記錯地點?
從口袋裡取出的手機,他開始搜尋著通訊錄中的號碼。

「抱歉,整理行李拖了點時間,就遲到了。」

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筆直,毫無猶豫又不容妥協的存在感。
那是雷光特有的步伐。


霍普直覺的向後轉身,那個聲音,果然是心中想到的那個人。

「沒有關係。」

他預留了時間。而且,是一整天。
況且,比起遲到這點,較令人在意的是,帶在身後的那些行李。

「雷姐……是要到哪裡旅行嗎?」他提出了疑問。

愕然的表情在她臉上浮現,但隨即又消失無蹤。

剛剛的小跑步,還是讓她顯得有點喘,但是真正的原因不只是這項。
胸腔緊迫的令人呼吸困難,通過的氣流顫抖著,心臟鼓動催促著還未說出口的話語,有如兩股力量在拉扯著。她吸了一口氣,才緩緩說出。

「……正確來說,是調職。」

「已經確定了?」

「恩,……今天出發。」

「這麼突然!」

霍普想要提些什麼,但是已經確定的結果,能說的話,大概只剩下祝福。

「時間很倉促……在出發之前,我認為有些事一定要先跟你說。」

雷光思考著腦中排好的順序,讓自己保持冷靜。

「耳環,很謝謝你!它們真的很美……雖然在電話中提過一次,但我覺得還是應該在見面的時候正式道謝。」

「雷姐太客氣了,既然有機會知道,就不能耍賴裝傻,妳願意戴著它,我也很開心。」

霍普注意到雷光鬢髮邊隱約可見的綠,在光線折射之下閃耀。確實跟自己預想的一樣,很適合她。

「不過我有點介意,是誰跟你透露這件事的?」為了不讓大家為此破費,她平常可是三緘其口,沒人問就不會說。

「倒不是跟誰特別打聽,只是有人「不小心」透露了情報。讓我可以提早準備。」
霍普想到那個「好心人」刻意留下的提示,還是覺得很有趣。

「『不小心』是嗎?……」腦海自動出現莎拉無可奈何的表情,到底該不該懷疑她呢?

霍普走到雷光的身側,審視著耳環的位置,覺得有些地方還不夠完美。

「妳不常戴耳環吧?有些偏了,讓我幫你調整一下。」

伸出的手遮擋住兩側的視野,雷光只能在原地不敢隨意亂動。後悔為什麼不先檢查好再出門……不過,時間真的太趕了。

感覺到對方周邊所散發的熱氣,雖然沒有直接碰觸到,還是令她緊張。
只好把思緒集中還沒說完的部分。

「……還有一件事……」

微微握著拳的右手,有如抵抗一般的掙扎著。

「我記得,所有的記憶。」


說出來了!
她感覺到霍普的手似乎頓了一下……但是,還沒有完。

「我仔細的回想過了……不管是在帕魯姆波魯姆立下的約定,英烈祠看到的所有悖論,還是最後的十三天……那些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所有事情,我都還記得,所以……」



無法忘記,

那一天,說著會相信自己的少年。
那毫無遲疑,向前邁進的背影,令她難以忘懷。
明明以為是如此接近,卻在他消失的那一刻,才發現他們之間的距離,非常遙遠。

從一開始,他就下定了決心,而自己呢?只是在不斷後悔之中,追尋著補償的方法。

是的,她痛恨後悔的感覺。因為在過去的世界體驗了太多次。
因為賭氣造成的誤會,約定了卻無法兌現的承諾,甚至是刻意忽略,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不管再怎麼邁開步伐追趕,那些造成的傷害,都已無法讓他們回復原狀。
最終的決戰,若不是有足夠好運,以及大家的支持。她不敢想像結果會是如何。
最糟的情況大概是同歸於盡吧!雖然原本也以為這樣就夠了。

新世界。是大家一起引發的奇蹟。對她來說,也是救贖。
所以,她無法忍受再次的重蹈覆轍。已經夠了。



「……只要是經歷過的,我幾乎都還記得。所以,如果你有什麼煩惱,都可以跟我談。」

「……」

「我只希望,你不用把我當作陌生人一樣,刻意的迴避這些話題……」

「雷姐……」

「不過,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勉強,只是……」

「雷姐!」

「什麼?」

霍普抓住了雷光的肩膀,強迫她看著自己。

「我一點都不覺得勉強,也沒有刻意避開這些。為什麼妳會這樣想?」

「咦?……」

看進眼底的探詢目光,把她從自己的情緒中拉回。

「妳在害怕什麼?」

「……!」

「是我說過什麼話,還是有什麼事情,讓妳有這樣的感受?如果真的有,告訴我,我會解釋,絕對不是妳所想的那種意思。」

「……我,沒有……」一時把想說的話全丟了出來,對於霍普的反問,有點無法回神。

看到雷光的反應,霍普心想,或許該讓步調再慢一點。

「所以,有關於記憶,這就是雷姐想要告訴我的『重要的事』?」

雷光提起肩,挺直了背,讓自己有更多勇氣面對他。

「……是,我一直沒有告訴你。雖然,有部份原因也是因為你沒有問……但是,上次我們見過面之後,我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必須說出來才行。」

霍普有點無法理解,雖然上次自己的確……有些踰矩,但這跟記憶有什麼關聯?

「還記得班尼拉舉辦的那次聚會嗎?」

霍普點點頭。

「我們當時聊得很開心,但我卻沒有注意到,你總是避重就輕的省略有關於過去的情節……我在想,如果是因為擔心我介意的話。那麼,就該由我開口。」

他懂了,原來是這麼回事。
霍普將她拉進自己的懷中,臉上的表情顯得為難,但他將這些藏在雷光的身後。

「那場聚會,是第一次能與記憶中的『夥伴』見面,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會有些緊張吧?只有記憶,卻從沒實際見過的人,到底該聊些什麼?到底能說些什麼?一直不太確定。『如果說出口的事情,對方並不記得,那該怎麼辦?』……也曾經想過這樣的問題。」

有點猶豫地,雷光將手抬高至他的後背,輕輕的扶著。
如果這樣可以給予一些肯定感,就不會害怕了吧!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很想見到大家。儘管記憶不一定完整,也許會有誤差。但是對同伴的『信任感』,讓我相信一定不會有問題……只是,唯獨一個人,我並不這麼想。」

霍普輕輕放開雷光。神情是平時的沉著。

「就是妳,雷姐。期待著妳跟我有相同的記憶,卻又矛盾的希望妳不記得……尤其在見到本人的瞬間,更是這樣認為。」

「為什麼?若是我不記得,那豈不是……」更加糟糕?

霍普笑著搖頭,像是意料中一樣。

「撇開『並肩作戰的夥伴』與『負責引導的監視者』這兩個角色,心中的感覺強烈得不可思議,也許跟過往的記憶的確脫不了關係。只是想了解更多有關於妳的事,例如『喜歡什麼興趣?或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霍普笑著說:「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雷光用懷疑目光的看著他,接著說:「所以,只是純粹的……詢問近況?」

「若要說的話,是還有一點點額外的因素……不過現在還沒到適當的時機,不能說。」

「啊?故做什麼神秘。」

「因為雷姐是個很敏銳的人,若是抓錯時機的話,大概會跟冰雪一樣被揍吧!」
霍普苦笑著,這句話可不是在開玩笑。

雖然已經可以稍微理解莎拉喜歡冰雪的理由,但是太過『親切』的妹婿還是讓她感到頭痛,就算到了新世界依舊個性不合,真是難解。

「冰雪跟你可無法比阿!」

「我可以把這句話當作稱讚嗎!」忍不住笑了出來,他有空一定要跟冰雪說說。

「只是會被揍的機率下降了吧……我還是有自己一套原則的。」

霍普想像著冰雪與雷光的場合,再對照自己跟雷光的,還真算是很和平。
至少避掉了不少拳頭的威脅,應該覺得……高興?

他閉上眼,回憶著當時的心情。

「確實……就算記憶有所差異,心的本質卻不是會輕易改變。就像雷姐跟冰雪,我相信這點對所有人來說應該都適用。至少在上次的聚會,大家的給我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比起初次見面的陌生人,感覺更像是久違重逢的老朋友。」

本質?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否會有不需言說就能夠理解的感受?
雷光心中還是有些困惑,如果可以將那些不確定的因子釐清的話,自己就不會再迷惘了吧……

於是,她起了頭。

「……你真的,全部都記得?」

霍普眨眨眼,思考著這句話的意思。
如果是問有關於她的記憶的話,答案是肯定的。
直覺的想到最能代表這個的方法。於是他問:

「需要複習妳在悠思南吃了哪幾家料理嗎?」

咦?
雷光有些措手不及。她以為是更加重要的項目才對。

「你確定不是該問『艾特羅神殿具體位置』這類的問題?」她不禁皺眉。

「只是覺得,生活化的問題比較能夠展露細節。」

雷光頓了頓,但又無法反駁。

「標準還蠻高的嘛……這類型的記憶確實比較容易忘記。」

「還有廣礡的森林及草原,除了艾特羅女神的神殿之外,也是蠻荒原野的特色。」

「恩,記憶無誤,算是合格。」

「雷姐在營地趕綿羊的樣子也很令人難忘……」

「你還想說阿……」

「妳不是想知道我記得多少『詳細』的記憶?」

「……這部分不需要,看來你應該沒忘太多。」
到這個程度,她覺得不需要再挑戰霍普的記憶力。

「不然,還是妳在舞台上說過的台詞,我也可以……」

還說未完,他感覺到領子被一股力量給拉了過去。
被髮絲所遮掩的表情,雖然因為光照下的陰影,而令人無法清楚判別情緒。


「我知道了,埃斯特海姆先生。是不是該讓你回想起來,我原本的身分是誰呢?」



霍普現在能夠確定了,他們都擁有相同的記憶。





-------------------------------------------------------------




「所以說,剛好是在收到禮物那天拿到的通知?」

霍普轉過頭,看著坐在長椅另一側的她,放鬆的倚著椅背,處於休息的狀態。

「恩,上司的提議,將我調到新的地方,也許對之後的升遷會有幫助,但是會有一段時間必須待在當地。」

她並不排斥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甚至,已經習慣。只是被懸在那裡的疑惑困擾著,不過,這些問題在剛剛已經釋懷了。

盯著腳邊隨風晃動的樹影,她維持沉默。

「那就去試試看吧!機會可不一定會來第二次。」

「真的?如果我就這樣出發的話?」

「比起守株待兔,雷姐比較擅長的是主動出擊吧?那就不需要猶豫。」

主動出擊?她覺得這個字眼感覺很熟悉,是啊!為什麼忘記了這個最簡單的選擇題,自己從來就不是習慣在原地等待的人。

「說的也是。」

既然行動方針已經決定了,接下來……

「只不過,像這樣馬上就可以見面的機會,會少很多吧!」

霍普讓注意力飄至高空,雖然每天還是看的見,卻無法觸及。
覺得有點可惜,但是,他認為不該太過貪心。

雷光看著他望著遠方的模樣,似乎帶著一些落寞。令她感到熟悉。
也有思考過,並不是再也見不到,只是……

「會覺得……寂寞嗎?」

「咦!」他馬上轉過頭,沒想到雷光會問這樣的問題。

雷光手指著他的臉,像是抓到證據一樣。
「表情,就像看到主人要出門的小狗。」

手不自覺的拂上了自己的臉。

「或許吧……但只要再過一段時間。一個人的日常還是會習慣的。」

長椅的寬度,並沒大到可以容進第三個人。 她卻覺得兩人之間的距離,仍舊遙遠。
偷瞄著在她右側的這個男人,原本只是輕握著右手的手指,稍微握緊了些。

以前的她,總會想著用自己的力量,獨自解決所有的事,
但是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她了解到,接受他人的協助,並不是承認自己的懦弱。
而是在理解他人的前提之下,共同一起走下去的承諾。

她抿著唇,猶豫著。

不敢確定,儘管再次見到了你,試著想要靠近,卻沒有自信。
如果,這次我先踏出了那一步……你還會願意待在我的身邊嗎?還是會像「那個時候」一樣,漸漸走向我所無法觸及的地方?

從前約定好由自己保護的瘦弱少年;或是在神的安排下,忠實等待她歸來的引導者。不管是哪一個,現在的他,已沒有必需要待在她身邊的理由。




想要……賭賭看。



-------------------------------------------------------------





感覺到左臂被抓住,霍普側過了頭。覺得有些意外。

「怎麼了嗎?雷姐,是有什麼……」

對上他的是一副認真非常的眼神,那過於專注的目光讓人跟著肅靜起來。

「你可以……等我回來嗎?」

「等?……妳是說?」

「就像,你一直以來所做的那樣……所以,我會努力的,想辦法準時回來。」

雷光不確定這樣的說法是否太含蓄,但這是她所能夠說的最接近的描述。
從過去到現在,雖然曾經懷疑,也有過不安,潛藏在心中的那股聲音卻一直沒有消失過。

「我的背後能交給你保護嗎?」

那時以為可能失去的依賴,答案卻一直存在於那裡。
是不敢去相信的自己,將真相拒於門外。


霍普將注意力轉移到正前方,忍住想要笑出來的衝動,輕咳了下,表情回復嚴肅。

「你忘了嗎?等著妳完成任務歸來,對我來說可是家常便飯。」

原本緊緊抓住的手鬆了開來,這回覆跟她想像得不太一樣。

「也就是說……」

「以後得在門禁時間回報進度才行啊!解放者大人。」

「霍普!」

「我倒覺得聽起來像是要我繼續擔任引導者的意思。」

「我只是打個比方。」雷光坐直了身,不想去解釋這其中的意思。

霍普牽起原本抓住自己的那隻手,探詢的口氣讓雷光心中一凜。

「我知道,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這次,沒有神,也沒有聖樹,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想說什麼,不需要顧忌,也不用趕進度,艾克蕾兒小姐。」

她低下了頭,雖然是自己先提的,不過現在的進展完全……

「艾克蕾兒?」

「……不要用那個名字叫我。」

「為什麼?我覺得念起來很好聽。」

「我不習慣。」


霍普無法理解。在新的世界,大家都是以最初的名字生活著,若說不習慣,應該也是「雷光」這個稱呼才對?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應該只有一種可能。
但他覺得不應該現在說出來。

「你在笑什麼?」

「沒有,只是覺得有點可惜……不對,應該是說時候還未到。」

雷光瞇著眼,盯著還沒停止笑意的他。回頭看著前方,覺得輕鬆不少。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感覺也不錯……從合作夥伴關係開始的話。」
比起她原本想像的情境,也許這樣子可以處得更加自在。

「至少不是從十四歲的印象開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如果你是說第一次在方舟見面的話,某方面來說是十四歲沒錯。」

「這件事讓我們明白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對嗎?」

「……抱歉,一直以來都是我小看你。」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兩人相視而笑。原來這些記憶也可以如此的單純,沒有沉重的負荷。



-------------------------------------------------------------





街道兩旁的高大燈座,隨著光線逐漸暗沉,像是在暖身一樣,坐落其上的燈泡乍然露出鵝黃色的光點,緩緩的醞釀著,直到人們意識到夜晚已經降臨。

那些只有白天營業的店家,在門上已經可以見到「結束營業」的牌子,提醒意猶未盡的旅客明日請早。

他們兩人並肩走在石子鋪成的人行道,行李箱在身後發出輪子滾動的聲音。
雖然不確定雷光要搭的是哪一個班次,不過都請了整天的假,他決定乾脆一起到機場,為她送行。

「所以,大概會去多久?」

「……最多,不會超過一年。如果順利的話,也許可以更早回來。」

「那可不只是『一段時間』而已阿!」

「恩,還是需要一點覺悟的。」

雷光視線落在對街的號誌,現在的時間並非尖峰時刻,上方號誌閃爍著黃色的燈光。提示著路人,注意來往的車輛。

但她卻沒有抬起腳步。

「霍普。」

「嗯?」

站在她的身側,才剛思考著為什麼不往前走。

「謝謝你。接下來我自己過去就可以了。」

「可是還有一段路才會到機場……」
看著自己手上的行李,他本來打算要幫忙到底的。

雷光轉過身,伸出的手迅速的攫住他,突然的拉近,然後在他的臉頰上留下一吻。

「我不想……在最後一刻反悔。」

霍普還處在驚訝中,等他開始想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時,雷光已經抱住了他。
她將臉靠在霍普的胸膛,除了想多感覺他的存在,一方面也不想被發現自己幾近要哭出來的表情。

霍普拍拍她的背,也許現在只是需要一些情緒的抒發。
「剛才不是已經說好了,我會等妳回來?那麼,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記得,可是……」

她以為這些掙扎的感覺會隨著了解一切而減輕。但事實卻是,當分離的時刻愈加靠近,感受到的是更加難以忍受的痛苦。

為什麼?結果最後腦海中所剩下的,就只有那個能夠讓她安心下來的身影。

「所以,雷姐是在撒嬌嗎?」

感覺到懷中的人倒吸了一口氣,他猜大概是因為這句話。

「沒有關係的,如果對象是我的話。不管是任性的要求,還是需要空間哭泣,我都不會介意。相反的,還會很開心……」

雷光沒有馬上回話,只是在思考著,

撒嬌?她已經很久沒想過這個辭彙,在她所擁有的記憶中,可以找到的只有……

『……可愛的撒嬌鬼。』

是母親的聲音?
不,那是更早以前的記憶。不是現在。

她搖搖頭,腦海中浮現的是白色的病床,臉色蒼白的母親,還有在自己身邊,一起陪著母親的莎拉。

還隱約記得,母親撫摸著她的頭髮,一邊輕聲叫喚自己的聲音。
也是在那天,在心中下定決心要背負一切,為了想成為大人而捨棄自己的本名。

此後,只要是想達成的目標,總會自我嚴格要求,不容妥協的執行,只為了快速,準確的達成目標,不需要的情感只會被她拋在腦後。

直到現在……

雖然現在的處事風格不再像過去那樣雷厲風行,但就像霍普說的,「心的本質不會輕易改變」。已經習慣的狀態,也忘了這樣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現在又……



「我為什麼要對你撒嬌?」雷光提出了疑問。帶著不解。

霍普看著雷光困惑的表情,先用手幫她把臉頰上未乾的痕跡擦拭掉。
一邊笑著說:「這真是個可愛的問題。」

「想要讓對方注意自己,或是希望可以偷懶的時候。至於應該是哪個原因,我想應該不太會是後者。所以……」

霍普用手托住她的下頜,貼近自己。

「雷姐,想要我注意妳的什麼呢?」

突然親近的動作,讓她嚇了一跳,加上撲面而來的氣息。雷光只覺得整個人更加的混亂。最後,她決定閉上了眼睛,什麼都不去想。就是沒辦法理解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

也許像霍普說的,她是在撒嬌吧!那她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呢?
還沒想到之前,只是這樣保持不動。

「我不知道。這種事情……」

雷光用手抹去臉上的淚水,她不知道自己原來會哭到這種程度。也沒想過竟然會有跟某人撒嬌的這一天。

這種感覺,並不令人討厭。

淚水還在流著,痛苦也還沒消退。但是,不管會不會成功,在她抓取那些組成她所有的記憶時,那瞬間的回溯擰成一股強烈的衝動。讓她決定鼓起勇氣,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這次也跟以前一樣,不會太久,也許只要專心的忙起來,時間很快就過了,但是,就是沒有辦法……」

覺得自己像是用盡力氣,將胸中壓抑已久的感覺全說了出來,淚水也像是潰堤一樣,完全控制不住。

「為什麼,會覺得好混亂,明明只要照著決定好的結論去做就沒問題,可是我卻還是……」

霍普聽著他的自白,輕撫著她蜷曲的頭髮,雖然感覺到懷中的人好像哭得更嚴重。不過他相信這是發洩情緒的好現象……

「那是因為,妳缺乏的並不是完美的行程表。」


不是這個?那麼……缺失的那塊,究竟是什麼……

霍普等著抽咽的聲音漸漸平復,他嘆了一口氣。原本捧著她臉頰的手,抽離開來。

他也需要,下定決心。所以……

「等妳回來之後,就一起生活吧!」

不小心發出了吸鼻子的聲音,雷光用手摀住自己的鼻子。

「你說……一起生活?」

「我不會勉強,但是,我想在妳出發之前知道答案。」

「可是……我就要離開這裡了,怎麼有辦法……」

霍普雙手扶著她的肩膀,讓雷光正對他。

「我不是在問妳是否要留下……我真正想問的是──『妳願意跟我,一起走下去嗎?』」

認真的神情,澄澈的眼神,但是泛紅的雙頰卻出賣了他的情緒。
接到這麼有份量的問題,雷光也覺得有些侷促。

「你怎麼可以這樣……趁人之危……」一邊用手擦著臉頰,雷光卻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先偷跑的可是雷姐,如果你沒對我撒嬌的話,我本想等妳回來再說的。」

霍普皺著眉頭,雷光的反應也差點讓他慌了手腳。他只能猜測,什麼是能夠讓她不再哭泣的方法。或許有點笨,但他只能以自己的力量努力。


「所以,現在還願意讓我陪妳到機場?」

「……我有機會說不嗎……」聲音悶悶的,雷光的臉還埋在他的懷裡。

「不過,登機時間可能快來不及了。」看向自己的手錶,霍普有點擔心。

他將手臂鬆了開來,本來打算去拉放在一旁的行李。卻被雷光拉住,不能動彈。

「別動!……還有一個小時,飛機才會起飛。」

「還有一個小時?」他以為剛剛的談話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本來我以為,可能會需要預留一些時間……」

能有什麼理由?尤其是在登機之前。

「……散心。」

她的前額頂著霍普的胸前,完全不想抬起來

『如果最後是自己一個人的話……也許就需要冷靜一下。』雷光原本是這樣想的。

結果預測卻失準了。
霍普聯想到了這一層,才忍不住笑出來。

「雷姐的計畫果然縝密,所以我們現在『意外的』還有很多的時間,對吧!」

「恩,因為你,我的計劃都被打亂了。」

「彼此彼此……那麼,在出發之前,我們還可以再挑一個地點?」


雷光微笑著,抬起頭,注視著他,再轉而面對著前方。


是啊!接下來要往哪裡去呢?

原本看起來飄渺遙遠的天空,已不再去思考之間的相隔有多遠。
不管接下來到了哪裡,那個人,都會在某個地方,等著她回來。



她也願意……為了那個人,信守承諾。
能有這樣的約定,就足夠了吧!


所以,


「一起走吧!」

雷光伸出她的手,這次沒有意外的,那隻回握的手,給人既堅定又溫暖的感覺。


腳下的步伐,
已經沒有虛浮不定的感覺。
只要,能夠在一起。



我將不再害怕任何事。





----------------------分隔線----------------------------

作者小心得:

本篇應該是對話篇幅比例占最高的一次,我果然還是很不擅長戀愛阿告白阿之類的東東.
劇情一直卡的亂七八糟,修文時間完全是預計的兩倍長,當然字數也是(ry


加入了官方小說中自己很喜歡的設定,也就是雷光媽媽鼓勵小艾克蕾兒不要太逞強的地方,每次看到這段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心酸酸.而且我想,這對於雷光來說也是難以忘記,並影響她一生的回憶.

放在這裡是希望能夠感受到心境有所突破的感覺,不知道效果如何?就看讀者們的感受囉~

也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創作回應

獍零
噢噢噢噢太精采了!!愛的告白><雷姐在撒嬌欸好可愛(#
2015-06-20 17:36:01
SnowTrace拓語
我預謀這段已經很久了,終於被我找到空位放進來啦^^^^^
2015-06-20 17:40:18
獍零
主任無法承受雷姐撒嬌結果就直接告白了好可愛-//-
2015-06-20 17:44:14
SnowTrace拓語
那裡就是我卡點的地方阿改好多遍Orz
結果關鍵字我到最後還是沒有放在對話裡,
能直接說出口告白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氣(縮
2015-06-20 18:10:45
獍零
我覺得他們能這樣說已經算是了不起了._.
因為都有點含蓄(?
2015-06-20 18:20:58
SnowTrace拓語
哈哈的確兩人都是這樣的感覺,不過這樣的互動我也很喜歡,只是寫的時就就會很糾結
互相依賴最後發現離不開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_(:3 」∠ )_(→把雷姐弄哭的人
2015-06-20 18:29: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