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製 Android & PS3 的OTG手把--『 GameHook 』(不用ROOT、需自備PS3手把)

SuperHenryW | 2014-03-05 19:44:40 | 巴幣 4 | 人氣 1603

原文網址有更多豐富的實體照片、以及遊戲支援表

由於現在的ANDROID遊戲越來越多、遊戲內容也越來越豐富,許多遊戲中都會有所謂的虛擬控制按鈕來增加遊戲的便利性,而遊戲的類型多數為射擊遊戲(如:DEAD TRIGGER)、格鬥遊戲(如:格鬥天王)、賽車遊戲(如:GAMELOFT的 ASPHALT 7 , ASPHALT 8)等等,當然還有很多使用模擬器遊玩的歷代遊戲機的經典遊戲。不過直接觸控遊戲螢幕作為操作介面似乎還是有一些不便的地方,像是手指觸碰螢幕時遮擋到遊戲整個畫面、或是緊張時刻手忙腳亂按不到正確按鈕,因此漸漸的有人利用ANDROID手機OTG的特性與SONY PS3 DUALSHOCK3的手把連結,這樣的替代方案真的很棒,讓ANDROID智慧型手機在玩遊戲的時候更加的痛快。

但如果只是單純的將手機用OTG線連接PS3手把的話總是得用東西將手機給支撐起來才行,因此美國、日本、韓國、甚至台灣人也開始製作了MIT的ANDROID與PS3手把之間的支架,這個新產品就叫做『 GameHook 』



前陣子HENRY有先針對韓國製造的『 GameHolder 』做些介紹,這次在體驗了MIT台灣製造的『 GameHook 』之後也要來跟大家說一下使用心得囉。

『 GameHook 』PS3手把結合的地方是採用強化過後的塑膠勾將『 GameHook 』支架緊密的結合SONY PS3 SUALSHOCK手把,並且在放置機身的部分設計為可伸縮式的,最大可塞入5.5吋的手機。

▲『 GameHook 』實物正面裝機圖

『 GameHook 』的上方有個PUSH的按鈕,則是用來卸除手機時打開左右兩側擋板的按鈕,只要先將OTG線材拔掉後輕輕按一下PUSH鈕就可以將手機移走囉。

▲上方有顆PUSH按鈕,方便拆卸架上的手機。

下圖有一張『 GameHook 』結合PS3手把的強化勾的特寫,可以清楚的看到『 GameHook 』僅僅的扣住PS3的手把,HENRY實際在使用時有試著搖晃過本體,搖晃的時候架上的手機與『 GameHook 』是不會動搖的唷,可以見得這樣的設計真的是非常的牢固。



來一張側面圖,『 GameHook 』的左右兩側是採用挖空的設計,主要是因為大部分的手機USB孔都是設計在手機的上下兩端,這樣再利用OTG線連接PS3手把的時候才不會有任何的阻礙。

▲以我的三星S4舉例,USB孔設計於底部,因此剛好可以將OTG線連接PS3手把



再來要提到的就是『 GameHook 』對於手機的保護實在是非常的全面,本體的左右兩側、背板、底部的架子都裝上非常厚、且紮實的軟墊,這樣子就不用擔心手機被刮花囉,尤其是在背板的部分是韓國手把【GameHolder】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更多『 GameHook 』的實體照片。



『 GameHook 』目前有出三種款式花色可以選擇:卡夢紋、綠色迷彩、黃色迷彩,未來也將會陸續新增數款新的設計圖樣供大家做選擇唷。

▲說實在的攤開左右兩側之後看起來頗像一隻螃蟹的,哈。



這款結合Android & PS3 DUALSHOCK3OTG手把 『 GameHook 』除了適合拿來玩遊戲之外,Henry也將這個『 GameHook 』當作看影片時的底座,這樣子出門在外就不用多帶一個手機底座囉,是不是很方便呢。最後Henry認為不論是台灣、日本、韓國、美國製作的支架都各有自己設計上的優勢,以台灣人自己製作的『 GameHook 』來說,除了第一次安裝支架於PS3手把上的時候略顯的手拙之外,密合度、安全性、支援的手機SIZE、以及遊戲的支援性、結合看電影時的底座與結合遊戲手把的方便性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就是價格上的優勢拉!!這款『 GameHook 』官方定價為599元(此為尚未包含運費的定價),相較於其他國家的產品來說入手門檻又更低了些,『 GameHook 』甚至提供了三種款式花色給消費者做選擇,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花色呢?



目前支援OTG與PS3手把的型號:
(其他未列出手機型號的則需要上GOOGLE搜尋一下是否支援唷)

  

目前支援的遊戲:
(實際上可能因為手機的更新而有所不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