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肉團鎮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 2013-07-07 16:56:31 | 巴幣 18 | 人氣 695

哀人陸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肉團鎮

  在很黑很黑的樹的南方,有一個在狹長灣浦邊的小鎮。
 
  雖然已經是落日昏黃,但熱氣奔騰從未消散,如同溫泉池般各戶各家都從窗口洩漏出蒸氣,從中也隱約聽到呻吟叫吼。
 
  男孩孤獨地拍著球,面對自己的長影,更感寂寥。他在家門前抬頭看著通往海港的中央大路盡頭、浮在海面上的橘紅太陽,深嘆一口氣,雙手捧著球走進家門中。
 
  「媽媽,我回來了。」
 
  全身赤裸,乳肉豐腴的女子正巧從樓梯上走下,滿身大汗,陰部不斷滴下半透明的液體。她叨念著:「唉呦真麻煩,等一下還要來擦地板。」
 
  男孩逕自走到吧檯裡面,打開木桶蓋子,撈了一杯水來喝,表情落寞。母親不由得擔心,自己經營旅店生意,生意忙碌,總沒有太多時間照顧男孩。雖然就像尋常人母,抽空教導了他射精的方法,也親自用身體讓他實踐,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孩子似乎總跟其他孩子相處不好。
 
  她走進吧檯,蹲下捧著兒子清俊的小臉問道:「怎麼了?為什麼不開心呢?」
 
  「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玩。」
 
  「為什麼呢?」
 
  男孩轉了個身,像是隱忍著眼淚一樣,語氣有些生硬,但卻聽得出難過,「她們說我不像男生,又說我膽小,所以不跟我一起玩」。
 
  母親很是詫異,這孩子平時雖內向害羞,也應不至於都找不到伴。她只好鼓勵男孩:「別擔心,只要你積極一點,一定有人會跟你玩呀!」。但是男孩一副黯淡神情,似乎還是有些不知所措。
 
  隔天早晨,或許是城鎮整晚的熱力已經消耗殆盡,街道相當寧靜祥和。但孩子們早就等不及玩樂,三兩成群就已出來跑跑跳跳。他們跑到城鎮郊外的草原上時,一個身材健壯的少年說:「大家!今天就隨便玩吧!」
 
  說罷,早已有幾個男孩子脫下褲子,白嫩的陰莖有如橫生的幼筍,突出仍算纖細的少年身形。有幾根的包皮還黏附在龜頭上,有幾根則是龜頭泛著紫紅色的光澤,看起來頗是威武。不管陰莖長甚麼樣子,男孩子們都已經蓄勢待發了,喘息聲越是粗重。
 
  女孩子們則把染滿各種漬跡的內褲撥到一旁,有些人已經抱著樹幹翹起臀部,有些人則躺在草地上將雙腳直直打開。
 
  男孩站在一旁看大夥開始玩樂,也想上前嘗試,他靠近緊緊抱擁的一對,想將白淨的陰莖插進女生的肛門裡時,躺在地上的少年揮揮手:「別來礙事,今天我只想玩這屁股。」
 
  男孩悻悻然走開,又靠近另一對同伴。一個大男孩坐在少女翹高的屁股上,陰莖向下抽插入陰道中。才要跪下,一個胖子撞開男孩,先將黝黑的陰莖戳進少女的口中。少女舔拭幾下後對男孩做了個抱歉的手勢,「對不起喔,下次再快一點就好了呢。」
 
  找不到伴的男孩四處觀望,看到人群邊有個穿著純白連身裙的小女孩,畏首畏尾地試著要加入眾人之中。男孩喜出望外,向她跑去。小女孩卻大為驚嚇,像兔子般一溜煙似地跑掉了。
 
  眼睜睜看著小女孩跑掉,男孩心情頗是低落。他背對眾人轉身走進森林之中。他心想,到底為什麼呢?是不是我沒有大人們說的女人緣呢?他越想越是沮喪,就躺靠一棵樹旁休息。
 
  在半夢半醒之間,他聽到好像有人在哀嚎的聲音。仔細一聽,還是女人的哭喊聲,他站起身循著聲音的方向一探究竟。走到森林的深處時,便看見一個迎著陽光的小丘上,似乎有個甚麼很大的物體在顫動。他想靠近看看,卻踩到樹枝,發出啪的一聲。
 
  「是誰來了呢?」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詢問。男孩走出來,赫然發現眼前不可思議的景象。一個女人側躺在地上,滿臉淚水,口中卻發出歡愉的糊語呻吟。而與她交媾的是一匹體格壯碩的大狼,而大狼嘴巴銜咬著一隻手臂,看來是那女子的;女子雙手雙腳都汨汨流著血,全都被咬斷了,左臂的肱骨外露,有些怵目驚心。
 
  「是個可愛的人類男孩啊,歡迎歡迎。」大狼的聲音非常溫柔和煦,男孩甚至覺得有些酥麻。在陽光照耀下,撕咬手肉的大狼褐色的皮毛閃閃動人,還以為見到山神了。
 
  女子達到高潮,全身痙攣抖動,口水流滿脖頸。才吐出舒爽歡聲,一隻老鼠從遠處跑來,拖著比他自己身體還大上數倍的生殖器,一口氣就塞到女子半開的口中。他好奇問道:「小兄弟,你怎麼啦?看你一臉不開心吶。」
 
  跟大狼不同,老鼠的聲音尖銳噁心,聽來相當下流。男孩後退兩步,卻有一物體左右游動掠過腳邊,原來是一條巨蟒。他纏上女子的身體,使勁圈住女子的乳房,讓乳房簡直像要炸裂般被綁得發紅。
 
  蟒蛇用清新流麗的聲調詢問男孩:「年輕人,有甚麼煩惱就告訴我們吧!」
 
  「就是……我想跟女生一起玩,可是要不就被別人搶去,要不看到我就跑掉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大狼稍稍放慢抽送的速度,沉頭思考。「首先就是要壓制她們,只要能好好地壓著女生,誰都不能抵抗的。」他依舊用那充滿溫柔磁性的聲音給予男孩建議。
 
  「再來就是要給她們一點甜頭,說些討好她們的話吧。這樣就手到擒來囉!」巨蟒張口一咬,長牙深深刺進乳房之中。
 
  「哎呀,簡單,就拿一些好東西給她們,她們就會對你死心塌地啦!」女子嘔出白色液體,老鼠拔開後,又再一次塞了進去。
 
  男孩問:「這樣就可以了嗎?」
 
  野狼的眼神透露出關懷,「是的,可愛的孩子,只要你願意積極一些。祝福你好運,快去試試看吧!」
 
  聽取了大狼們的建議後,男孩興奮地蹦蹦跳跳出了森林。
 
  再過了一日,這群孩子又到了同一片草原上。男孩決定要實踐前一天所得到的經驗,他眼睛搜尋昨天那個跑走的小女孩。她就跟昨日相同,雖然試圖脫了小褲子,卻不敢上前跟大家一同玩樂。
 
  男孩奔跑向她,她才與男孩對上眼,也如昨天一樣轉身就跑。只是這次男孩跨大腳步,全力追上後,把小女孩撲倒在地。
 
  男孩狠狠地抓緊女孩小巧的手腕:「妳為什麼看到我要跑掉呢?」
 
  小女孩流著眼淚說:「我覺得好可怕喔……雖然姐姐有教我,但我又不漂亮,而且還是很不懂,不知道怎麼辦……」
 
  男孩靠著小女孩的耳邊,刻意裝著成熟的聲音說:「別擔心,妳真的很可愛喔!而且跟我在一起的話,我媽媽會做很多好吃的餅乾給妳吃喔。我會好好教妳,以後就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玩了!」
 
  「真的嗎?好厲害!」小女孩天真地露出笑臉。少年點點頭,把黑壯的陰莖抵在幼軟的隙縫上。
 
*****
 
  當旅人來到這裡的時候,正午悶暑熱氣蒸騰,城鎮好像飄浮著,朦朧難辨。
 
  四處都有男子女子在交合,就像一團團的皮膚色肉塊。或兩人,或五人,或成熟,或年幼,喘息聲遍布全鎮。
 
  旅人跳過道路上低窪處一灘灘怪味液體,走進旅店中,便見一個女孩正用纖白素手搓揉少年的陰莖。少年坐在圓椅上,面帶笑容:「歡迎您,您需要住宿嗎?需要女性為您服務嗎?」
 
  旅人搖搖頭,支付了住宿費後,便上樓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