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PVC GSC 1/7 空之境界 兩儀式 伽藍之洞

不惑大叔 | 2013-03-04 01:34:17 | 巴幣 32 | 人氣 2466

搭上去年再版的風潮,
許多人的怨念兩儀式 伽藍之洞也再版了
相信很多想收的人都被那炒高的價格嚇的收手,
如今可以用正常價格內入收藏實在是令人感動,
GSC揪甘心ㄟ~

究竟這隻兩儀是魅力在哪邊?今天的開箱就來一探究竟。
===================================================================
作品介紹(轉自WIKI)
《空之境界》(日語:空の境界,音:Kara no Kyōkai)是日本作家奈須蘑菇於1998年10月至1999年5月間在同人社團「竹箒」的網頁上每月連載一回的輕小說,插畫師是奈須的朋友武內崇。
2001年,奈須與武內所屬的同人團體TYPE-MOON製作的「月姬PLUS-DISC」收錄了作品部份,因為反應良好,同年12月30日,在Comic Market 61以同人誌形式刊行,而後於2004年再由講談社商業出版。
本作全七章的內容由ufotable製作成為全七部劇場版動畫,2006年12月製作決定,上映日期為2007年12月1日第1章、12月29日第2章、2008年2月9日第3章、5月24日第4章、8月16日第5章、12月20日第6章及2009年8月8日第7章。
故事內容圍繞著擁有著直死之魔眼的少女兩儀式以及許多魔術師之間的糾葛。
===================================================================
兩年前,兩儀式陷入昏睡,關於事故的記憶就此塵封。
兩年後,兩儀式甦醒,卻再也不是兩儀式。
目視得到「死」的雙瞳,將一切事物殺伐的力量,迫使她再次捲入名為「世界」的漩渦。
兩年前的殺人鬼、幽靈群漂浮的大廈、歪曲物體的少女、蒐集著「死」的螺旋建築。
當接踵而至的怪異事件與式的魔眼衝突,忘卻的記憶開始復甦-----
===================================================================
人物介紹
兩儀式(両儀式(りょうぎ しき),聲:川上倫子/坂本真綾)
本作的女主角。身高160cm,體重47kg。擁有直死之魔眼的少女。起源是「 」(虛無)
因意外而昏睡了二年,醒來之後得到了能夠看到世間一切萬物的死的能力,連淺上藤乃放出的超能力及荒耶宗蓮的結界等不存在實體之物也殺的死(直死之魔眼),能夠看到並摧毀別人的死之線。曾經企圖自毀眼球但不成功,後來在蒼崎橙子手下工作。

高中時曾經跟同班同學黑桐幹也約定好要進同一所大學,但似乎成為了空談。那有如黑色絹布一樣綺麗的頭髮好像是因為嫌麻煩不想束起來而用剪刀隨意剪短。長度剛好是在稍微把耳朵給遮住的程度。而這髮型又異常的很適合她。很多學生都會因此弄錯她的性別。式是有著男性來看會認為她是女性,女性來看會把她錯認為是男性的端正容貌的美人。

另外式也是一名多重人格者,擁有代表陰性、女性的人格「式」、代表陽性、男性的人格「織」,以及連通根源的肉體人格「兩儀式」(根源式 / 大元)。由於和「 」相連,所以「兩儀式」(根源式)幾乎沒有辦不到的事。雖說有兩個人格同時存在,但肉體的優先支配權在式,平時織都在睡眠狀態,除非式有需要他出面才會浮現在日常生活中。但表現方式僅只於語氣和態度不同,外表沒有變化。

名言: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即使是神也殺給你看
=====================================================================
以下進入開箱

盒子





內容物一欄


本體









拿出來轉了一圈之後,筆者發現兩儀式和服上的花紋顏色滿淺的,
沒有盒子上那麼的明顯,經過比對花紋跟和服的顏色跟盒子上照片有些地方是相反的。
盒子照片和服是粉色花紋是白的,實品有些部分剛好相反,
所以拍起來實品的兩儀是整體算是比較接近白底的,花紋也沒那麼明顯。

頭髮跟臉特寫









頭髮的模組表現不錯,短髮的層次感跟飄動的感覺整體的俐落感都很棒。
表情的表現正面比較差一點,可以比較一下盒子的圖,
盒子圖正面的兩儀是眼睛是有生動明亮感的,實品的感覺比較死一點,
殺氣也沒那麼強烈,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
不過側臉的感覺相當棒,表情有看穿一切的死之眼感覺,
加上蘋果型的臉龐又帶有一點可愛感。

和服正面特寫




右胸口上的花紋很不明顯,照片是調了對比之後才比較明顯。

背面





上述是比較明顯的一些花紋,其他部位的花紋就很不明顯了。








相信有些人看得眼睛都要脫窗了= =
花紋顏色真的太淡了點,算是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生足



武器





刀身滿精緻的,銀色的明亮感在燈光下質感很好。

接下來是一些筆者覺得不錯的欣賞角度,













刻意把色調調的比較暗一點,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襯兩儀式的感覺。



總結來說這隻兩儀式表現算OK,
表情跟盒子上的宣傳圖雖然有落差,
但整體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特別是和服的美襯上嚴肅的表情,
這反差感加分很大,算是最値得推薦的地方。

以上就是這次開箱, 感謝入內欣賞。

創作回應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記得這隻的初版好像出很久了 ?





以現在的好微笑技術來說

這隻是稍嫌美中不足一點 [e12]
2013-03-04 08:01:45
不惑大叔
初版2008年 5年前的技術能這樣不錯了[e26]
2013-03-04 21:35:37
萌心
蠻不錯的 我也有入一隻
2013-03-04 12:26:44
DORO
請問拍攝的像機是用哪一款啊?
背景是用黑紙嗎?[e23]
2013-03-04 21:28:47
不惑大叔
背景是黑布 相機是GF5搭X鏡
2013-03-04 21:34: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