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遲來的情人節賀文3

白紙 | 2012-02-20 21:54:49 | 巴幣 6 | 人氣 521


      風之痕(cp:符虛)



  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逝去的過往無法重新,造就的傷痕永不消散。


  即便試圖彌補,卻也僅是彌補,而非未曾發生。


  猶如瘡疤一般,遺留著。


  不過……


  『我希望妳所受的傷能隨風而去,讓風之軌跡帶走妳心上的傷痕……這樣,風就可以把妳的痛傳達給我,讓我可以及時察覺,不會再錯過妳而使妳墮落--也能夠、替妳承擔痛苦。』

  


  紅髮的殺手罩著赤色的斗篷,飽受旅途摧殘的布料迎風擺盪,露出斗篷下少年勻稱的好身材,象徵殺手的符文刻印於少年裸露的肩頭上,充斥魔力的刻痕迎光閃爍,宛如活著一般。

  由綠意盎然的小村莊可以清楚地望見不遠處巨大而莊嚴聖潔的艾爾之樹,柔和的朝陽與翠色的枝葉相互輝映,散發著令人舒暢的氣息。

  拉了拉快被風吹走的斗篷帽沿,少年勾起嘴角。

  「終於到了--」

  他的故鄉,魔奇村莊。

  

  「啊!好燙!可惡熱的巧克力怎麼那麼燙啦!麻煩死了!」紫髮的公主吸吮著燙傷的手指,有一句沒一句的咒罵著,「要不是情人節本公主也不用受這種罪!什麼鬼節日啊!那個死小鬼憑什麼要我做巧克力給他吃……」雖然少女這樣抱怨著,但少女卻也沒有停下製作巧克力的舉動,心口不一得很。

  「那個死小鬼如果敢給我亂跑讓我找不到人送不到巧克力他就慘了!」下了奇怪的決心,少女惡狠狠地使勁攪拌著已經被攪拌得濃稠到不行的巧克力,就像是把巧克力當做某人的臉一樣的在殘害著。

  死小鬼每天都亂跑,害我每次想找人都找不到,上次還給我跑到哈梅爾去跟澄聊天!

  有什麼重要的事要找澄就算了,但是死小鬼根本是吃飽太閒專程過去聊天的!

  「死小鬼……想要人聊天找我就不行嗎?明明就住得很近啊!」少女越想越氣,接著,手中傳來一道清脆的『啪搭』聲,鐵製的攪拌器無辜地被硬生生折斷,扭曲的裂口彷彿在哀嚎著。

  無視於方才傳來的聲響,少女丟下了正在製作的巧克力,「不做了啦!一想到死小鬼就有氣!」但,無可否認的是--如果少年收到巧克力的話,那麼,必然會綻放出開心的笑容吧。

  像是朝暮般的笑容。

  「唔……我可不是因為不送的話就看不到死小鬼笑才後悔的喔……只是、只不過是因為……死小鬼他一定一個巧克力都沒收到所以同情他才做的!嗯!就是這樣!」少女邊撿起剛被自己摔到地上的巧克力碎塊,邊碎碎唸。

  在將巧克力碎塊都撿回後,少女面臨要不要重新做起的困難。

  倘若用魔法的話,可以作弊的把巧克力弄得漂亮又好吃,而且輕鬆不費力。

  不過穿幫的話一定會被死小鬼嘲笑的。

  可是自己做的話費時費力還不見得好吃,何況如果做得很難看的話拿出去多丟人吶!

  於是,某公主敗給自己的虛榮心,帶著用魔法做好的巧克力出門找人。

  「找艾索德?剛剛好像看到他往魔奇那走……怎麼了嗎?」精靈有些困惑的望著少女,因為平時少女都跟少年在一起,很難得會有問人對方在哪的事情發生,就算少年喜歡到處亂跑,少女也都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對方又跑去哪兒玩了,不知該說是很了解對方還是該說是兩人默契好,幾乎每次少女都可以找到對方。

  「沒事!謝謝蕾娜姐,那我走了。」

  「希望艾索德這次被找到不會被愛莎打。」望著少女匆忙離去的身影,精靈默默為仍在遊蕩的少年祈禱。


====================================

騎元閃光後話(不是)  

  看著少女可愛的笑顏,少年才赫然發覺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少女了,心中不免有些感慨。
  「……我不在的時候,妳沒有被人欺負吧?」
  但不論過了多久,少年仍舊關心著少女。
  而少女只是繼續可愛地笑著,「沒有,大家都對我很好喔!隔壁的阿姨還會送我好吃的點心吃!還有阿姨她們家養的狗也很可愛!然後啊……」少女迫不及待的述說著她早就想分享給對方的事情,雖然都不過是一點小事罷了,但這就是她平時除了等待少年回來以外的生活支柱。
  她是真的,很喜歡這一切。
  所以才會,急於分享給對方,單純地想要讓對方知道她所感受到的那些快樂。
  「嗯,那麼,生活上有沒有什麼不足的?我讓人送來。」少年輕輕摸了摸少女的頭,溺愛地說著。
  既然沒有辦法陪在她身邊的話,至少要讓她衣食無虞。
  他也只能做到這樣。
  垂首思索了會,少女回道:「唔--沒有!我很滿足喔!真的!不用擔心我!而且,艾索德很忙,又努力喬時間來看我,所以--我會努力不成為你的負擔的!」因此,在少年不在的時間,少女從什麼都不會的狀態變成會自行打理家務的模樣。
  一切都是為了不令對方擔心。
  「妳開心就好,但是不要太勉強自己。」
  不然,我會心疼的。


=====================================

符文:我要抗議啦!為什麼前面開頭打得一副悲慘的樣子,結果內文根本歡樂是在欺騙觀眾吧?
虛無:誰知道啊,而且死小鬼你要抗議的話應該要抗議作者在打內文的時候打超慢超沒手感,結果打後話的時候整個順手根本偏心。
符文:說得也對,她不是應該偏到我們這才對嗎?我們這對是先出現的耶!死作者喜新厭舊啊!
虛無:吶,我們去找那女人算帳!(握杖
符文:ok!(提劍
騎領:那個……很抱歉打擾兩位的興致,但是真的要說的話最一開始作者想要打的配對叫做騎虛喔……
元素:诶?那我呢?
騎領:聽說她不喜歡一轉的包包頭所以……
元素:咦咦OAQ
騎領、符文、虛無:元素妳不要哭,我們去幫妳打作者(燦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