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2019.3.13|二重身00

白紙 | 2019-03-13 17:47:10 | 巴幣 2 | 人氣 81



  二重身 EP.00


  她是妹妹。
  也是哥哥。
  沒有人知道他們是一體的,亦「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這是他們之間唯一的規矩。

  少女……妹妹轉著筆,筆尖映射的白芒晃了眼,思緒似乎也跟著一晃。
  文科啊——是她不擅長的科目。她將思緒徹底放空,手中的筆在空中一滯,又被收緊。他無奈的望著陌生的考卷,在看到科目欄位後便理解了用意,筆在紙上飛馳起來。
  「懶散的天才少女終於開始認真寫考卷」這是旁人所看到的。
  當然,「天才」二字也是旁人所賦予。
  文科、理科、體育、美術……她總是獲得第一。因此才獲得了「天才」的稱號。
  這次的考試想必也不出意外,會是與以往一樣的優秀吧?
  優秀的她理所應當的會進入最優秀的學校就讀,這也正是她的目的。
  或者該說是「他們」的目標。

  「哥~等考進去Miracle之後,我幫你找個嫂子好不好呀?」他瞧見了某人在桌角留下的筆跡,輕笑著否定了問句。
  Miracle是由世上第一位超能力者建立的學校,原本只收擁有超能力潛力的學生,近幾年開始招收無能力者。由於長期跟政府機構與企業合作,因此財力雄厚,給普通班無能力者出的獎學金遠比一般學校多了好幾倍。
  所謂的好幾倍,是足以養活一個人一生的程度。
  
  漂亮又聰明的美少女總是惹人注目,她也不例外。
  但她……他們恐怕沒想到——
  故事的開始,也總是起頭於最惹眼的人身上吧。

=====================================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更新,總之是已規劃好很久的關於超能力者的故事。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19-03-13 23:47: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