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2016。12。29《笛》ep.藥店公子(待補完)

白紙 | 2016-12-29 02:53:13 | 巴幣 0 | 人氣 73

睡不著的手機發文

        小橋、流水、人家,藍天、白雲、艷陽,座落在山下不遠處的小村落正忻忻然迎接一日的到來。
        與此相對的,也正有人心懷怨懟的拒絕這一日的到來。
        譬如亞斯。

        “ 我就說睡個幾天就沒事了 ! 我不要吃那個 ! ” 亞斯一邊用言語傳達他的抗議,一邊努力向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卻一點兒用都沒有,只是一直被闇狠狠拽著走向藥行。
        在這幾天的相處中,亞斯覺得自己除了被對方強悍的力量打擊到自信心以外,就是被當小孩看,亞斯心裡不是很舒服。
        他始終想不透為何身為一名劍士的自己在力量上會輸給一看就是個魔法師的闇。
         難道現在法師也開始注重鍛煉肌肉了麼 ?
         一想到法師們充滿肌肉的模樣,亞斯強迫自己停止那可怕的幻想。
         “ 喂、你有沒有聽到啊 ? 你是在拖行李喔……那麼順手。 ”
        闇沒理會亞斯,不過卻在藥行門口停了下來,亞斯順著他的視線看去,只見前頭滿滿的都是人,好像是在排隊。
        “ 大家都病了 ? ”
        “ 不可能突然間一堆人生病吧,而且剛剛經過大夫那兒沒什麼人啊…… ”
        “ 問問看 ? ”
        “ 你問。 ”
        “ 為什麼是我…… ”
        “ 你提的當然你問。 ” 闇推了他一把, “ 快去。 ” 亞斯覺得自己根本沒被當作傷患看待。
        
        排隊的大媽說,昨兒個早上有人肚子疼來藥行抓藥,結果藥拿回去一吃……疼是不疼了,人卻睡到現在都沒醒,怎麼叫都沒法叫起來。
        現在他家人告上來啦 ! 裡頭正談著呢 ! 可這一談就幾個小時去了,想抓點藥的人在外頭等得可煎熬。
        只是現在大多等得不耐煩了,想抓藥的都先回去了,剩下的都是來瞧瞧熱鬧,想知道個所以然。
        “ 所以說,我們回去吧 ! ” 亞斯開心地下結論,而闇聽完後送給他一個白眼。
        “ 哪有人談那麼久的,吃個飯回來八成就能進了。 ” 語畢,果斷把人拽向飯館去,連個拒絕的機會也不給。

============================先斷在這,想睡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